2021-6-4
-
读过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3)、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5) 2 本书 2年11月前 · web
2021-5-31
-
读过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2) 扮黑脸的自爆剧情太羞耻了,不过最后皆大欢喜了就好。这卷的剧本感真的好强(本来就是剧本),“最弱无败的金毛败犬”也太好笑了。常叶这个基友与其说是基友更像是mob(非贬义).....倒是鸟泽这个帅哥很有魅力,下一卷应该能有更多他的戏份吧。2年11月前 · web
2021-5-25
-
读过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5) 未来谁再死再活我已经不会再惊讶了,虽然应该不会再有下一次了吧()虽然一直给人一种不停打补丁和补设定的感觉,不过每次还是看得很开心就是。seed的逼格一下子就没了,不知道会不会反转,感觉还有大boss。两个人终于锁了很开心,但是夏女士的头发!!!2年11月前 · web
2021-5-20
-
读过 スパイ教室 (05) 《愚人》のエルナ 大混战,の和サラ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间谍之道,可喜可贺。虽然这次好几个地方都觉得有点牵强不过作为の厨还是看得很开心。就是,虽然有预想到...但没想到最后竹町真的干得出来那种事,是我讨厌的剧情。2年11月前 · web
2021-5-18
-
读过 パパ活JKの弱みを握ったので、犬の散歩をお願いしてみた。 (1) 各种意义上“弱化版”的剃须?同样温柔的世界,有人设都几乎一样的后辈,有还没露面的前女友,还有女主的姬友角色。剧情倒是紧凑得多(指话数很多)。最后那个老套的展开反而觉得给前面ざつ又めんどう的剧情好好画上一笔了,不过男主和女主的互动还是蛮可爱的,狗狗也是。继续出下去的话标题就真的只是个噱头了吧()“前女友”很有意思。2年11月前 · web
2021-5-11
-
读过 俺とコイツの推しはサイコーにカワイイ2 与其说是幼驯染之间的故事,更像是三个笨拙的ぼっち终于找到自己的“特别”,并成为主人公的故事吧。有点和1卷类似的套路,有些地方感觉还是有点生硬,特别是怎么每次都要打架()感觉这次中间的“管人”部分好长,不感冒的人估计会觉得挺无聊的,抽卡部分倒是很真实w2年12月前 · mobile
2021-5-7
-
读过 世々と海くんの図書館デート(3) ハロウィンのきつねは、いたずらな魔王様といっしょにいたいのです。 还是一样可爱的儿童读物,相比前两卷有点平淡呢,不过好歹最后终于()希望能看到接下来的冬天的故事。3年前 · mobile
2021-4-21
-
在看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シャドーハウス、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ミニドラ 4 部番组 3年前 · web
2021-4-19
-
在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バクテン!!、SSSS.DYNAZENON、灼熱カバディ 等 14 部番组 3年前 · web
-
在看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不滅のあなたへ、MARS RED、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等 8 部番组 3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バック・アロウ 15 of 24 话
3年前 · web
2021-4-5
-
完成了 バック・アロウ 13 of 24 话
3年1月前 · web
2021-4-4
-
完成了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12 of 24 话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ホリミヤ、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IDOLY PRIDE 等 6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はたらく細胞BLACK、はたらく細胞!! 2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五等分の花嫁∬、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3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BEASTARS 2nd Season、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3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ゲキドル、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4 部番组 3年1月前 · web
2021-3-31
-
读过 殺したガールと他殺志願者 (2) 糖量这么足我还以为要转型恋爱喜剧了(难道不是吗)最后在咖啡厅的场景不知为何让我想起了ab,“死去”的两人最后还是在过去的指引下再次见面。还蛮喜欢久慈小姐说的“去ntr过去的自己吧”。3年1月前 · web
2021-3-25
-
从 ハナちゃんの立候補軍団 改名为 愚人のエルナ
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