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4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这季主要集中在感情线,作为续作来说值得一看4月14天前 · web
2023-12-3
-
在看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6.5 (540)
5月5天前 · web
2023-11-8
-
想读 偏差値30ギャルとガリ勉陰キャな俺。~学年トップの俺がギャルを優等生に変えてみた~ 这不一眼五三吗?看了下作者似乎真是国人,应该是艺考去日本了(bgm38)6月1天前 · mobile
2023-10-22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30)
6月17天前 · web
2023-10-21
-
在看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6月18天前 · web
2023-10-15
-
在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835)
6月24天前 · web -
在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6月24天前 · web
2023-10-6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剧情虽然很老套但是不讨厌,世界观很有吸引力,断章可惜了,不过应该游戏只是个前传,后续估计还是动画体裁吧。7月3天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对于想看大团圆结局的人来说是十分舒适的一部爽番,人物上的塑造还是能打一片同类型作品的。讲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5.9 (1759)
7月9天前 · web
2023-9-30
-
看过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动画先行解决推特的那些谜题还挺有趣的,可惜实际剧情里面反转基本靠引进玩家不知道的内容来实现,结果只有人设能看。7月9天前 · web
-
在玩 Baldur's Gate 3 好游戏,游戏内容实在是太大了,也可能是回合制战斗占了不少时间。手柄支持做得不错,甚至还能客厅电视分屏,但是实在是不适合手柄游玩7月9天前 · web
2023-9-24
-
看过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完整收尾安全落地。7月16天前 · web
2023-9-16
-
玩过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虽说作为独立游戏这样的质量已经不低了,但是战斗的引导全凭玩家自己悟出来,体验上只能说进步空间巨大。7月23天前 · web
2023-9-3
-
读过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不行,太过变态了,有点难以接受(bgm38)8月6天前 · web
2023-8-28
-
读过 MoMo -the blood taker- 画工出色,女主可爱,打斗场面也张力十足。缺点就是结尾以及世界观的塑造上,如果不是女主我可能没法坚持看下来。8月13天前 · mobile
2023-8-23
-
读过 Helck 趁着动画化一下子把原作读完了,就感觉来说是那种一旦开始就不想停下的剧情。中期剧变,但是伏笔很早就埋下来了。是经典的勇者打败了世界拯救了魔王的故事(bgm38)8月17天前 · mobile
2023-8-21
-
在玩 Remnant II 两人开荒,tps黑魂这个评价没啥问题,但我觉得更像带了翻滚的无主之地,弱化死亡惩罚让人能愿意去挑战更高的难度,平均每个boss可能死十几次就通了还不算特别坐牢。总体值回游戏价格,如果有人能一起开黑的话十分推荐。8月19天前 · mobile
-
读过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很暖心的一部作品,对于亚人的描写比想象中的要深入很多。8月20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