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9
-
在看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神無月の巫女 3 部番组 2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啊好喜欢这种故事2年7月前 · web
2021-8-29
-
想看 ヴィジュアルプリズン、海賊王女、プラチナエンド、ブルーピリオド、takt op.Destiny 5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7-5
-
想看 NIGHT HEAD 2041、ヴァニタスの手記、NIGHT HEAD GENESIS 3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7.1 (142)
2年10月前 · web
2021-6-8
-
看过 プロメア 2年10月前 · web
-
在看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5-22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作品是好作品很有趣,分数是因为看完以后的余韵比较差……放弃思考只求爽的话可以给满分,但如果当作正经作品看想得到除了爽以外的东西的话就没办法给高分。“爽”过以后的感觉比较难受2年11月前 · web
2021-5-11
-
在看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57)
2年11月前 · web
2021-4-19
-
在看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3年前 · web
2021-4-18
-
看过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这两年来我看的最开心的动画,开心之余也很好的描述了人物的成长,大河内对于人类的理解还是非常深刻的3年前 · web
2021-3-15
-
搁置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0 7.8 (15001)
3年1月前 · web
2021-1-11
-
看过 Soul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0 7.8 (15001)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3年3月前 · web
2021-1-7
-
看过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一个现代社会人们经历过伤痛后的故事,有的人选择了前进,有的人选择后退,但不管做出什么选择,明天依旧会来临,大多数的人也仍旧不愿选择死亡。补番一口气看完体验还算不错。缺点:反派的行为刻画比较刻板,前期也有一些故事表述不清,主角人物故事在最后才揭秘有点让人共情和体验不足。清唱体现了声优高音太脆太紧的短板(非清唱体验还不错)。总结:细节描写有待加强,但有闪光之处。3年3月前 · web
2020-12-28
-
看过 ケムリクサ、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2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2020-12-27
-
想看 ホリミヤ、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2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
2020-12-23
-
看过 未来のミライ、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2 部番组 3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