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UshI 的天窗
ShirUshI
id: chas
可能偏爱细腻、温暖、日常、细水长流的作品。倾情于动画这一表现形式,理想的作品是视听的完美结合。
评分标准:
绝对的主观倾向
参考:
10 有因此出现汹涌、无法抑制的情绪,演出、人设、音乐、剧本、分镜等趋于本人认知的完美配合
9 足够优秀的作品,在各个方面没有明显的瑕疵,且某些方面特别优秀
8 非常推荐的作品,没有明显短板
6~7 称得上优秀的作品,会存在一些不足
2~5 有较明显缺点的作品,没有太多观赏价值
1 感到恶心的作品
个人TOP榜(主要指TV动画,包含剧场版;不包含专门的动画电影,如新海诚) -----2020.12
1. 凉宫春日系列
2. 轻音少女
3. 重启咲良田
4. 邻座的怪同学
5. 白箱
6. Relife
7. No Game No Life
8. 狼与香辛料
9. 命运石之门
10. 月色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