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7
-
玩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相当优秀的推理解谜游戏!世界观很有新意,剧情设计得跌宕起伏,高潮迭起。解谜部分难度适中,不需要看攻略。推理比较严谨。自由活动也挺好玩。稍稍有点不足的地方就是,有时候把一个发言内容转为言弹攻击另一个发言,这种地方有好几个我感觉逻辑不是很通顺。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9 (3246)
11月19天前 · web
2023-5-28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纯属为了情怀快进看完的,跟第一季差得不是一星半点。没看过小说,感觉这个故事整体上的编剧水平还不如三流的网文。在此基础上,动画的叙事节奏也是三流的。。。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4.8 (4811)
11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6.3 (2574)
11月29天前 · web
2023-5-27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2 部番组 12月前 · web
2023-5-12
-
将 克里斯蒂娜罗梅罗 加为了好友 1年前 · web
2023-5-3
-
玩过 逆転裁判3 终于打完逆转1-3了,不得不说节奏比大逆转好很多,没有那种慢得令人发指并且不能快进文本的痛苦了。故事还不错。1年前 · web
2023-4-1
-
玩过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游戏整体体验还行,比上部好。但还是有很多问题。 1.太长了,废话虽然没有1那么多,但还是挺多的。建议加入一个能快速看剧情的模式,每句话能够立刻显示,不要拖半天了。 2.终章打boss的时候不够过瘾。怎么还没有决定性证据,boss就已经承认了大部分了?全靠对面帮忙是吧。 3.这个游戏的设计,如果不看攻略的话,意思是你每句话都得威慑过去。本来就很长的游戏流程就更长了。 不过还是要承认,整体种种1年1月前 · web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1月前 · web
2023-3-31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年1月前 · web
2023-3-17
-
玩过 スクイの小夜曲 拔作,H场景还挺不错的1年2月前 · web
2023-2-11
-
看过 三体 虽然小说《三体2》和《三体3》是科幻界顶尖的作品,但《三体1》只能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这部电视剧给小说里的多个扁平的人物加上了种种细节,使得里面的许多人物都变得有血有肉了起来,我认为已经超越了原著。书里的几个关键场面:三体游戏,古筝行动和三体世界信息,都做得不错。缺陷也是有的,中间的部分集数节奏较为拖沓,还有改进的空间。但作为中国科幻电视剧的开创者和目前的巅峰是当之无愧的。只要《三体2》和《三体31年3月前 · web
-
将 LSYasdsa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3-1-24
-
玩过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一共5个案件。感觉整体一般吧,案件本身还可以。不过缺陷也很明显: 1.叙事太太太拖沓了,明显比逆转1-3拖沓很多,感觉这节奏都不像一个作者写的。中间有很多无意义的插科打诨、搞笑情节,感觉也不怎么好笑。。。 2.探案很多地方是威慑某句话时候有新情报,感觉不看攻略的话意思就是玩家得穷举法全部威慑一遍,有点脱离逆转系列初衷。 3.一旦全部信息全找到了,解谜难度太低。基本上难点都在翻找某个证据然后发1年3月前 · web
2023-1-22
-
看过 流浪地球2 特效水平、剧情结构都比第一部更好了,总体来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科幻片。个人觉得瑕疵是有些爱国主义内容加得刻意而没有必要,如“我们的人一定会完成任务”。《流浪地球》的内核明明是追求世界大同,人类团结,格局不限于此。1年4月前 · web
2023-1-21
-
玩过 枕边少女 MOE Hypnotist - share dreams with you 中等水平的3个小短片故事。有浓浓的橘子班风格,嬉笑打闹之中藏着一缕温情。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被紫社的原画吸引过去玩的,只能说前三条线很无聊,萤线稍微有点意思但也不多。而且现在也过了能忍受大段日常的年纪了,中间跳了好多。。。1年4月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Avatar: The Way of Water、Avatar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9
-
看过 斗破苍穹 特别篇3 三年之约、斗破苍穹 缘起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2-26
-
玩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目前出题篇在贴吧已有萌化重制版,游戏的表现力远超动画,建议新人从游戏开始,不要看动画。悬疑推理类作品的巅峰之一。4个出题篇都十分精彩,前半部分剧情稍显拖沓,但一旦进入事件篇,悬疑气氛立刻扑面而来,步步相逼,让人流连忘返。鬼隐篇的恐怖气氛塑造堪称一绝,未用一张猎奇图片却能使人毛骨悚然,无上的恐怖源于人心的隔阂。对人物心理活动的描写也是一流水平。1年4月前 · web
2022-12-24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相当优秀的智斗番,自从《死亡笔记》之后已经很久没看到这么精彩的了。瑕疵就是,20集之后的boss战不够好,从那个“常夜”开始就太奇幻了。作为智斗类,可以加入适当的设定,但是不能突然加入太多。就像下棋下到残局临时补充10条规则一样,就不能体现对局者的智慧了。不过前面20集加的设定恰到好处,总体逻辑通顺,智斗内容精彩纷呈。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看的日漫了。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