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
将 宸梦天 加为了好友 25天16小时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对于我这个从小审美就受到老tv巨大影响的人来说,实在不知道这个东西拍出来是给谁看的。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6.6 (860)
3月8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哭也不是,笑也不是,让一群顺子幽默完了。3月25天前 · web
2023-12-11
-
将 细雨霏霏 加为了好友 4月10天前 · web
2023-11-2
-
读过 DRAGON BALL、NARUTO -ナルト- 2 本书 5月19天前 · web
2023-10-20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2 部番组 6月2天前 · web
2023-9-14
-
将 回忆蜗牛壳 加为了好友 7月8天前 · web
2023-7-31
-
玩过 三伏 emmmm,这个写法也许并不能赚到眼泪,故事整体性和烟火还是差了点。8月23天前 · web
2023-7-30
-
将 trcsk 加为了好友 8月25天前 · web
2023-4-24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12月1天前 · web
2023-4-12
-
在读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荒木在jo8又向奇怪的风格尝试,总体比起以前专注塑造人物,更多的精力用在了把一个故事好好讲清楚上,从各方面来说有趣的细节都很多,也是人物情感最让人动容的一部。非要说缺点可能就是主角的替身能力最后让人看的有点懵逼,然而荒木一直都是让人懵逼的,懵逼之下总是让人不明觉厉才是他厉害的地方。jo8是荒木又一次大胆的尝试和返璞归真的成长,真的很棒。1年前 · web
-
看过 ONE PIECE FILM RED 钱可能会有缺点,但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万能的。影院的观感非常棒,我这辈子也想买一套这么牛逼的音响系统。1年前 · web
2023-4-5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主线混乱乱塞人物情节,说白了这些人物关系情节是之前写好的,主线水一水直接往里一通塞。终章的人物支线写的都那么好,主线写不好,因为根本没内容只能硬编,这部就是拉出来攒资金的和闪2差不多了。希望3重回主线能干点人事,现在要求不高能像闪4一样回收伏笔的量够足就行啦。1年前 · web
2023-4-4
-
读过 天国大魔境 石黑的荒诞现实和离奇脑洞算是他的两个最有特色的面孔吧,如果说外天楼是他第二个面孔的巅峰,那这部作品就是他对自己第二面的新高度的一次挑战,毕竟在长篇故事里运用各种叙事技巧的难度可要比短篇高多了。还有就是《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的味道真重啊hh1年前 · web
2023-3-29
-
读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5『黄金の風』 荒木的能力战斗从这儿开始越来越疯了,“若是只懂得追求‘结果’的话,人就会开始想方设法抄近路”,老板的失败也是命中注定吧。1年前 · web
2023-3-28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大伙都从小看你长大的指望着你呢,给点力,加油!1年前 · web
-
读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看动画和看完动画回忆的时候就觉得漫画会更胜一筹吧,实际看完有种如我所料的感觉,节奏变得更顺畅,变态们也变得更加融入作品了。其实从jo4开始的动画看着总有点格格不入有点尬的感觉也不知道为啥,漫画就挺和谐。1年前 · web
2023-2-11
-
玩过 キラ☆キラ 怎么会没标记呢..好奇怪呀...1年2月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以前的自己感觉还没那么....1年2月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现在搞得这么jb帅,后面的神经病剧情和吃瘪可咋办呀,嘻嘻。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