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6
-
在看 新世界より、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1
2023-3-19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小酒窝好爱路人 呜呜呜。9集十分的告白建议!很实用涅。第三季好日常啊。因为告白暴走,大家群像剧一样出现。。。emmm 感觉不太行啊 第三季 格局小了啊。啊最后时刻师傅还是好感人啊!承认了自己骗人~不会超能力哈哈。小酒窝也出现了。好耶。告白失败啦。完结撒花!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3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 小酒窝好爱路人 呜呜呜。9集十分的告白建议!很实用涅。第三季好日常啊。因为告白暴走,大家群像剧一样出现。。。emmm 感觉不太行啊 第三季 格局小了啊。啊最后时刻师傅还是好感人啊!承认了自己骗人~不会超能力哈哈。小酒窝也出现了。好耶。告白失败啦。完结撒花!1年4月前 · web
2023-1-7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モブサイコ100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年5月前 · web
2023-1-3
-
在看 モブサイコ100
1年5月前 · web
2023-1-2
-
想看 モブサイコ100 Ⅲ、モブサイコ100、BLEACH 千年血戦篇、ぼっち・ざ・ろっく!、シャドウバースF 等 6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2-28
-
想看 时光代理人、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鬼滅の刃 遊郭編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1-6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没把煲仔饭画成人形,他真的,我哭死。。。这剧根本不能下饭,看到生骸村那个肉色的地,整个人都不好了……法仆塔好可爱!扣一分故事太黑了!!1年7月前 · mobile
-
在看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完结撒花!剧情3分人设4分!角色全员都好可爱,xp戳满!小天使潮也太可爱了。影子澪也好可爱=。= 朱露橘线也好戳。南方大姐姐也人设好完美!理性人赛高。姐控龙之介也好萌~呜呜呜这剧人设想要啥都有,全员小天使呜呜呜哭死,反派也是个帅比虽然后期变坏就开始胡乱画了1年7月前 · web
2022-11-4
2022-10-24
-
想看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6.5 (426)
1年8月前 · web
2022-10-6
-
想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完结撒花。这季正常发挥,最后终于因为病娇公主有点好看了。宅男龙傲天看了四季,有点审美疲劳了呢,希望下季有惊喜!1年8月前 · web
2022-10-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作画好棒!!音乐也好棒!!我靠,角色死亡都直接肢解,也,太,咔咔了。作画很棒,剧情深度差了一些。想表达反抗集团资本的主题,但是男主人设扛不起来,割裂又薄弱 第六集曼恩要失控了,即使知道失控也无法接受自己降低装备强度,《我走了这么远为了什么?》,然后暴走把多莉欧带走了,davie带着曼恩手臂回来,果然之前说自己没了就给手臂是flag。七集davie一身都是义体装备,八集就开始手抖了,八集琦薇背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