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11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个人感观是比第一季少了些惊艳但变得更加耐看。久美子在这一季中也完成了自我的升华,相信可以会变成一个好前辈(并不会)。顺带这部动画宛如圣洁的阳光般将我丑陋虚无的心大白于天下,回望起自己过去的人生只有自惭形秽四字,全我都哭了(6年10月前 · web
2017-8-7
-
看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終わりのセラフ 2 部番组 6年10月前 · web
2017-7-7
-
在看 アホガール 久违的悠木碧主演!剧情欢乐,只可惜只有12分钟……diomedia要是能把这片都做崩了就无敌了6年11月前 · web
2017-5-10
-
看过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 部番组 7年1月前 · web
2017-5-9
-
看过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前两集观感很棒其实,虽然第一集从头到尾都是俗套剧情。角色性格各异,都挺有特点。人物美型,制作质量稳定,没想到Lerche做3D也有相当不错的水准,整体表现出乎我的预料。剧情的安排上比较减分,大部分处于无功无过,少部分进展比较仓促。7年1月前 · web
2017-5-8
-
在看 サクラクエス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2 部番组 7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Feel.良品7年1月前 · web
2017-4-28
-
看过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完全粉丝向,无论是剧情节奏还是角色的登场和时长都充满了快餐的气息……日升你这是觉得这角色阵容上发ova太浪费所以拼了个总集篇就上剧场了是吗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6.0 (1495)
7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本来还以为会有些硬核运动系结果竟然是日常轻百合……7年1月前 · web
2017-4-19
-
看过 NEW GAME! 该说是名不虚传?一路看下来很愉快,最喜欢八神光。最后一集突然文戏有些不习惯了,倒是希望铺垫多些。7年2月前 · web
2017-3-30
-
看过 双星の陰陽師 本片核心思想: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动员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让污秽及一切反动势力都陷入进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去!整体看下来虽然中途很多崩坏不过关键回至少都能稳住阵脚,几个关键打戏的作画都令人印象深刻,最后一集虽然全是文戏有点可惜但是感人肺腑,发人深省。7年2月前 · web
2016-12-30
-
看过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如果从头开始就做好心理准备的话这片其实会很好看。剧情节奏干净利落该死就死(毕竟16进1一集死一个都少了),制作质量稳定,很愉快地看到了最后。要说缺点的话,角色背后的故事太少,虽然都在便当之前表述完毕,不过反而变成了用来虐心的道具,大部分人都死得就像棋子(虽然要突出游戏黑暗面的话其实还算加分,但确实这样就太非主流了)导致深度不够沦为爽片。总评:这部动画在我心目中算是年度最高级好看的低级趣味片。7年5月前 · mobile
2016-12-27
-
看过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只有一句话“你们能不能不装逼”!?莉莉丝老师真是全剧唯一的良心,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没有架子。以前经常幻想故事中的人物都趋于“完美”会怎么样,看了这个动画之后我明白了这样只会令人恶心。男主角和他的后宫们(除了莉莉丝)时刻保持着极高的精神觉悟,战斗中永远保持处变不惊,遇到什么事都拿得起放得下,简直是共产主义战士,让人不舒服。莉莉丝老师+1分。顺带虽然片尾曲透了,但是莉莉丝一次没有明说过自己的主题,我还以7年5月前 · web
2016-12-26
-
看过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2 部番组 7年5月前 · web
2016-11-26
-
看过 クロムクロ PA没让我失望7年6月前 · web
2016-11-23
-
看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Z 走过芳草地,在群星坏绕下回乡7年7月前 · web
2016-11-21
-
在看 クロムクロ 信PA7年7月前 · web
2016-10-25
-
在看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女主角贱萌贱萌的好可爱2337年8月前 · web
2016-10-21
-
在看 ろんぐらいだぁす! 本来还以为会有些硬核运动系结果竟然是日常轻百合……2337年8月前 · web
-
想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7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