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7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出这个动画的时候cy的手游还没落地,纯纯的原创动画,PA做这种东西还是有一手。cy的土味审美和辣眼配色在这里变本加厉,不过小姑娘还是挺可爱的。本质算是一个王道运动片,跑起来的样子还是非常马的,配上双声道马耳专用电话听筒真的硬核。剧本整体看起来还算比较舒服,氛围很温柔,发刀浅尝辄止(赛马运动本身是很残酷的,这里美化了很多),马际关系都是硬CP加上其乐融融的百合贴贴,作为广告片还是不错的。7月18天前 · web
2023-9-4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平淡如水的流水帐公路片。有点像奇诺之旅的感觉,但是感觉没把公路片的优势发挥出来,每个单元都太平淡了,剧情十分老套,更谈不上什么深度,基本就是看看美少女了。这主角猜不到游记作者的身份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最后好不容易感觉故事要有点实质发展了,结果戛然而止,令人失望。这玩意大概出不了续作了吧。8月1天前 · web
2023-8-28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这种企划能过说明秋叶原的老爷们的精神状态多少都有点问题..剧本可以说是相当抽象,一本正经的讲了个无厘头的故事,构成还是经典套路,到后面回归主线也比较紧凑,观感不错.虽然抽象,制作还是可圈可点的,感觉去挖掘背后的意象感觉也没太大意义,感受那个无厘头氛围就可以了.8月8天前 · web
2023-8-27
-
将 绳梦 加为了好友 8月9天前 · web
2023-8-9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感觉很久没有看到这种高规格制作的原创动画了。剧情比较抽象,在叙事上也搞了很多花头,结构还是挺精巧的。虽然说这个歌剧他不太正经,但是用近乎机器人动画的风格整出来舞台美术效果做的很有味道,除了高质量的打戏以外在这个歌剧动画甚至能看到板野马戏。百合贴贴浓度很高,果然只有百合才能拯救原创动画。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3 7.9 (10645)
8月26天前 · web
2023-7-31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网飞+CDP+扳机的国际化组合。这种夸张炫丽高对比高饱和的美术风格和赛博朋克的主题相当合拍,作画在这里倒是很克制没有整太多活,反而贡献了许多十分漂亮有氛围的场景。剧本也有经典赛博朋克的味道,虽然是一本道的描写主角的故事,背景和世界观的格局倒大起来了,结局虽然一开始就能猜到但余韵还是有的。作为一个今石洋之黑,这个片还是可以肯定的。9月6天前 · web
2023-7-25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 原创机战大片。制作还算比较不错了,现在原创机战片子要平稳落地都挺不容易了。超级系的基底,在结构上给人一种天元突破的既视感,在层层打怪的过程中突出一个无脑,最后的世界泡大战和结局也比较无厘头。本质上是一个爽片,集中体现在全知全能的天才军师身上,剧本对于超展开还算比较克制,虽然天马行空的乱搞但是不至于喂屎,内核就不太经得起推敲了,图一乐还不错。9月12天前 · web
2023-7-2
-
看过 THE IDOLM@STER 正统王道偶像片。2023年看这个片子仿佛又回到了2007年在xbox上玩imas的日子。虽然出场的都是十几岁的小姑娘,剧情却都集中在了职场,在单元剧的外表下很本格的讨论了偶像本身的意义,十分小心翼翼的选取了那些美好的东西展现出来,现在看真是难能可贵。不过正因如此,为了制造冲突只能弄一个非常low的反派boss来接锅,算是最大的槽点了吧。这也是imas这个ip在经历了好多年的积累之后才能做出来的片子10月4天前 · web
2023-6-25
-
看过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前作我给了很低的评价,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和厕纸和解了。叙事还是非常糟糕,基本都是流水帐,像样的剧情冲突基本没有,战斗场面虽然多但是质量不敢恭维,没有能和前作打冰鸟同档次的表现。实际上这还是一个偏日常的无脑爽文,这次还加了很多cp要素,不过主角长出触手我真是绷不住了。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5.8 (2354)
10月11天前 · web
2023-5-31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比起S3稍显平淡一些,但是在叙事和脑洞上还是有不少亮点的。主题比起前面是收缩了的,更多的聚焦到家庭关系和个人世界里,也能给人思考和感动,好不好见仁见智吧。还是值得一看11月6天前 · mobile
2023-5-30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 比预期好不少的片子。篮球还原度很高,算是一板一眼的还原了一场比赛了,技战术动作和逻辑都合理,在篮球动画里弥足珍贵。井上执拗的选择了宫城的角度,不过片子里人物弧光显得有点牵强,宫城的背景故事和山王战实在是没多少关系,最后硬是把宫城塞到美国去更是没必要。同样是原作里着墨不太多的角色,为什么不用流川视角呢...11月8天前 · web
2023-5-17
-
将 凝夕 加为了好友 11月20天前 · mobile
2023-4-5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经点厕纸。设定非常中二,男主是个疯疯癫癫的装逼犯,基本是无敌流的经典套路,不过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要设定成男主实际对下面一无所知的样子?看到后面也不知道这个设定还在不在了,叙事就挺迷惑的。角色基本上全是妹子,倒是符合作者中二妄想症的人设,不过总给人一种用完就扔的工具人感,真是受不了这种中途半端的后宫。剧情可以说非常弱智,不能带任何脑子看。动作戏不少,但是作画比较随意。1年前 · web
2023-4-2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经典新海诚世界系电影,制作还是一贯水准,问题是边角料做的再好核心不行也没救.基础设定可以说是弱智世界系的典型,把关乎上亿人的地震这么大的事绑定在一个大隐于市的传统家族的独苗上,靠双腿随机走遍日本去关门来阻止地震,关不了门就震,这不是反人类行为?女主是个纯恋爱脑,折腾了半天虽然一副很勇敢很厉害的样子,观感依然很差,到最后突然两情相悦了也很莫名.诚哥我求求你别再写剧本了.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1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乐队片.制作上可圈可点,演出很有想法,作画也颇有水准,作为乐队题材音乐这块也没落下.这种社恐题材很容易就做成矫情地逼逼叨个没完的恶心观感了,不得不说这里的处理让观感好了不少,片里的世界也太温柔了.音乐部分篇幅还是少了点,乐曲创作的部分如果再多给点笔墨就好了.12集不够看啊.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31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轮回片,人设讨喜,动画绘柄也比较稳定,妹妹画的是真不错。作为一个轮回片却没怎么注重创造悬疑的氛围,不过情节还算比较紧凑,主要角色的观感都不错,没有太多磨磨唧唧的东西,就是大boss有点low。最终话一开始有点梦结局的虚无感,好在最后处理的还不错。1年1月前 · web
2023-3-29
-
看过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一个虚构的宝冢剧团的故事。13话从主角入学讲到升学,基本是个群像剧的套路,天赋异禀的主角和各有特色的配角,为了登上音乐剧团舞台的王道展开。制作水准有点堪忧,前面的作画尤其不稳定,到后面真的要表现演技了表现力也有点跟不上,不过剧本的架构还是不错的,看着比较舒服。1年1月前 · web
2023-3-1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一个短片,没名没姓的新2课的小故事,有一些机器人打架镜头。这种类似的剧情在老tv里也是老生常谈了。看点可能是2个声优精分?也没啥出彩的。做这个短篇的意义是啥,要重开系列了吗?1年2月前 · web
2023-2-26
-
想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年2月前 · web
2023-2-25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SPY×FAMILY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