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6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2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4、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3 4 部番组 2月16天前 · web
2024-3-15
-
读过 信者ゼロの女神サマと始める異世界攻略 1.クラスメイト最弱の魔法使い 女神还挺可爱的,而且现在的这个设定某种意义上还挺王道的,有一种去恶龙处拯救公主的味道。2月24天前 · web
2024-2-20
-
读过 死神に育てられた少女は漆黒の剣を胸に抱く 震惊于居然可以这么无聊,还有你让我去萌一个除了杀人不眨眼没啥特点的女主实在有点难以接受....就着插画也完全看不下去。3月18天前 · web
2024-2-14
-
看过 白い巨塔 竟能让故事进行的如此克制...3月25天前 · web
2024-2-5
-
读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その2、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2 本书 4月4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ゼイチョー ~「払えない」にはワケがある~ 也太太太太太都合,也算太君的主旋律剧了。4月13天前 · web
2024-1-23
-
读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敌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2)、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クラスメイトの元アイドルが、とにかく挙動不審なんです。 3 本书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18
-
看过 オーバーテイク! 也许这也是一种偶像动画。5月22天前 · web
2023-11-17
-
想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6月24天前 · web
2023-11-12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事实上正是这种早被讲烂了的堪称土味的题材才能体现出田中罗密欧的能力。在整个故事的开头,整个背景给人的感觉几乎可以说是毫无新意,但田中依旧是展现出了他的实力,他并没有让这种故事随着惯性走向一个无聊的早被无数作品踩过的终点,也不是说用“反套路,反反套路”的循环去试着制作新意。而是真的找到了自己的一个角度来诉说这样一个世界与故事。在我看来一个能把这种命题作文都讲花的作家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其实很多人都不缺,但是能通过这厚重的底力,身为专业剧作家的实力来将其演绎出来,真的是令人不禁赞叹。这就是值得用大量词藻来夸耀的作品6月28天前 · web
2023-10-24
-
读过 俺は星間国家の悪徳領主! (1) 开机甲用一闪流的黎恩,闪之轨迹我草7月18天前 · mobile
2023-10-16
-
在看 オーバーテイク! 科普做的很细致,可以给不懂方程式的来当做入门,虽然还有很多想说的,但是现在的观感是真的好给。7月26天前 · web
2023-9-14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随便写点,感觉是一些抛开mygo也能成立的东西(( 从友人到所谓原教旨百合甚至到女同,mygo并没有在其中的任何一个点停留。这里用同性关系,抛开了如果换做自异性间,无论如何都会产生的不对称的因素。因此得到了可以把一切人物关系都完全建立在传达出的语言之上的结果。(诗或者歌甚至曲都是一样的)说出来的话语是真正的自我还是谎言倒也并没有什么区别,像关系的崩坏也并不是因为谁一开始的谎言而埋下的,而是后来的吐露真心而改变的,最开始的谎言反倒是构建出原本不存在关系的核心。 说起来由此产生的西皮大乱炖倒像是一种衍生物或者说副产物。8月27天前 · mobile
2023-7-18
-
读过 グールが世界を救ったことを私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有点糟糕,除了恶趣味有点恶。本来以为会有比较对的那股奇幻味,结果只在一两个节点稍微有点。10月25天前 · mobile
2023-5-14
-
读过 鋼殻のレギオス 12 ブラック・アラベスク
1年前 · web
-
搁置了 鋼殻のレギオス 11 インパクト・ガールズ
1年前 · web
-
读过 鋼殻のレギオス 10 コンプレックス・デイズ
1年前 · web
-
在读 鋼殻のレギオス 09 ブルー・マズルカ
1年前 · mobile
-
读过 鋼殻のレギオス 06 レッド・ノクターン、鋼殻のレギオス 05 エモーショナル・ハウル、鋼殻のレギオス 07 ホワイト・オペラ、鋼殻のレギオス 08 ミキシング・ノート 4 本书 1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