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2
-
想玩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1年1月前 · web
2023-3-11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诗中圭的戏剧性唐突死亡让我对续作刻有了很高期望,通篇玩下来确实值得,但也没超越太多算平稳收尾,类似王道系打boss故事?演出表现力很棒。支线方面我还挺喜欢真琴线那种先肉体关系再最终确认的成人感,很有电影的感觉,最终告白氛围也超强;没有香奈线扣一分,快出个来世线吧……1年1月前 · web
2022-6-18
-
想玩 アマカノ2+ 好耶 看exe37上面消息出来了 2023年发售1年10月前 · web
2022-5-15
-
在玩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百合悬疑+海原望还行 希望故事写有趣点1年11月前 · web
2021-11-27
-
想玩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百合悬疑+海原望还行 希望故事写有趣点2年4月前 · web
2021-3-14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看过的科幻小说/电影越多就越有既视感。一开始我主要走奈津乃线,看到时间分5个区,然后顺着点进慶太郎线,看到编号001的档案,就猜想到这怕不是《记忆碎片》+《星际穿越》+《黑客帝国》复合体……结局完全在最初的预料之内。13人中大多数的故事单独抽出看其实不怎么有趣。不过奈津乃是真可爱,BJ×奈津乃×慶太郎cp可以有。最后决战让三代机兵一起扔暴雨飞弹疯狂掉帧感觉ps4是不是要挂了。3年1月前 · web
2021-3-7
2021-2-27
-
在玩 霞外籠逗留記 再次挑战下文艺希试试3年1月前 · web
2021-2-25
-
玩过 MUSICUS! 感觉烂户口心目中的摇滚挺刻板印象,这把玩乐队和正常生活对立的写法本身就是在异化摇滚吧。4条线最喜欢めぐる线,还是冷一点的贝斯手大姐姐好。3年1月前 · web
2021-2-21
-
在玩 MUSICUS! 看看烂户口文风啥样的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徒花異譚 海原望文笔不错,遣词造句我很喜欢(日文版)。現结局最后这个一句话转折太秀。我本以为结局会写个“生”字怼在追来的徒花荒らし脸上再醒的,直接溜了还行。白姫大小姐性格真的很大小姐。大石竜子画风几年进步越来越超神了。白姫有着五彩斑斓的黑发,颜色各异的和服太好看啦!背景也美,特别是秋景太梦幻了。3年1月前 · web
2021-2-19
-
在玩 徒花異譚
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Steampunk Full-voice Fandisk、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What a beautiful hopes~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2021-2-16
-
想玩 マルコと銀河竜
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CROSS†CHANNEL 玩的14年日语原版。能看出田中肚里墨水多,引用词句瞎掰造梗信手拈来,却故意写得碎片化很平淡,文风我不是特别喜欢。太一是个满嘴骚话的病娇现充,渴望与人交往,但因为有心理疾病(表演型人格障碍、PTSD?)又会受伤/伤害他人,很矛盾。个人比较难理解这种孤独感。还有田中这个“人必须与他人交叉才能如何如何”的观点我不认同;我相信有一类人,即使世界仅剩一人,也能近乎偏执地独自求知/创造。3年2月前 · web
2021-2-15
-
在玩 CROSS†CHANNEL 以前好像看过这个小说版的3年2月前 · web
-
想玩 霞外籠逗留記、信天翁航海録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2021-2-13
-
想玩 徒花異譚
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川剧变脸萝卜。矛盾设计挺强行的。真要是出了能自主绕过限制的“感情”,正常发明家不该是想去检查bug到底是怎么产生试图控制/重现/避免吗,这珍贵样品不该好好伺候着免得真弄坏了。TE有点心疼水菜萌。最后开着日语英语一起读,发现《浮士德》名句英语翻译居然没翻对。"Ah, linger a while, thou art so fair!"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741)
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