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看过 残響のテロル 优秀的音乐与画面,可惜剧本上还是差点意思,前面除去经典日式无用刑警外,其他勉强还能说的通,但后面牵扯到美军,感觉故事一下子下滑了很多,无论是美军爆破飞机场还是,美军武装飞机在境内乱飞,看得我以为这是一部对美建政片。8天2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残響のテロル 11 of 11 话
8天2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残響のテロル
8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3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优质的氛围作品,讲述了亲情,友情,传承,梦想一系列的主题,但在讲述的过程中,又利用男女主的感情升格(这里指亲情来着)带给人温暖。而且小女主确实可爱,也很有个性.十二集讲述近20个小故事,不至于说每个故事都别出心裁,但他确实的描述出了一幅乡村家族画卷。感觉要被这部番骗去养女儿了(10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であいもん 12 of 12 话
10天前 · mobile
-
在看 であいもん
10天前 · mobile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这真的是表番吗?没有优秀的配乐,没有优秀的剧本,没有优秀的作画,但是,他用自己的内容证明了上什么是真正的字母圈国宴!开年就有这种极致的抽象乐子番,堪比上一年的无神世界,实在是令人惊喜和兴奋。当然作为一种反套路的魔法少女,后面过多的同质化也会让观看体验变得无趣,但整部作品看到中间部分还是很有意思的,可以茶余饭后看看。(或者晚上看- W - )10天16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 of 13 话
10天16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0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4-12
-
看过 枕刀歌2:将军卸印 配音见拙,建模一般,但是有着不错的人物塑造,极致的武术指导。无论是第三集的弓箭,亦或是第十二集的悬崖对决,还是最后一集的定苍生,酣畅淋漓的打斗戏,直接打的我高潮了(剧情上复杂性和立意也比第一季好了很多,铺垫到位,就是叙事时一些回忆显得有些拖泥带水,但对于人物塑造还是有一定正面效果的。而故事的重心也将主角从复仇的何方知往其他人物偏移,一种种江湖与官场的冲突干,油然而生。强烈建议武术指导投入动画业,打出更多电影上拍不出来的优美感()11天3小时前 · mobile
-
完成了 枕刀歌2:将军卸印 14 of 14 话
11天3小时前 · mobile
-
在看 枕刀歌2:将军卸印
11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玩过 Blasphemous II、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 部游戏 16天21小时前 · mobile
-
想玩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te不错,日向子线也能看,可惜流花和梦梦线一没有剧情爆点二没有感情深入,读起来十分生硬更像是为了凑时间凑出来一般。而te的核心诡计,也可以很容易地猜出来,没有太多悬疑感。而对于这一核心诡计展开后的利用,感觉也只是停留在了鸡汤环节,并没有太多出人意料的地方。16天21小时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第一季完结,优秀的作画,优秀的演出,还有弥漫在整部动画中淡淡的忧伤。虽说有寿命论,但好的是寿命论并不是这部番剧的主题,简单概括来就是一行人的旅行罢了。各个单元剧并没有太多突出点,但整个作品的氛围却能让人深深沉浸在整个世界里。还有那伴随主角团旅行的凯尔特风配乐,也让人念念不忘(这自然是要排除掉某个OP的)。很优秀的公路片,期待下一季。1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28 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
1月前 · mobile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1月前 · mobile
2024-3-23
-
玩过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2 部游戏 1月1天前 · mobile
2024-3-18
-
看过 Big Hero 6 普通的超级英雄动画,唯一动容的是温暖的大白。当然那个小机器人搬运总是会让我想起《万物之主》里原子机器人搬运原子,这两个东西也有异曲同工之妙。1月6天前 · mobile
-
看过 ep.1 1月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