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
完成了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 of 1 话
4月7天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电影前一小时都不知道在演什么,而且是沃克的高光时刻,人物画的一如既往的秃丑。这个AI系统抹消画面和修改数据突出一个无语,还有灰原暴露身份以及牵扯进来的像是关键技术人员的童年戏码怎么提前在TV动画前演出来了,兰还有个莫名其妙的打斗戏。剧场版的酒知道柯南身份就只有死路一条,而且整体不如纯黑的噩梦。所谓的有争议的感情戏可以说是基本没有,有的只有相互信任的过命搭档,水下心里话真的好甜,结束也很突然。4月7天前 · web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4月7天前 · web
2023-10-11
-
在看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同样是身高差和粘乎人女主的角色就比某部前辈很烦的番看着舒服多了6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这样有错帮你扛、体贴还尊重别人的存在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吧,但是故事发展一直是女主这种和睦琐碎生活就真的无聊,硬要什么恋爱情结还是让给旁边的同事吧,男主如果是有家室的话我觉得父女剧本上会舒服点,这种男女主没有一点边界感,有点可怕。。时隔两年补完依旧是那种感觉,剧本太俗套了,不愧是四格漫画拼凑出来的,没劲透了。6月16天前 · web
2023-6-21
-
完成了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 of 1 话
10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看完了这个系列,分没打高是因为最后几十分钟的意识流和无聊的摆造型打斗,还有没有彩蛋。果然人还是要成熟一点,接近三分之一的真嗣罢工时间真的烦,其他同学全都在逆境下成长为有担当的大人,特别是凌波的改变又有了破那时候不舍的感觉,真好。10月8天前 · web
-
将 OH_toothache、克里斯蒂娜罗梅罗、Lin 3位成员加为了好友10月8天前 · web
2023-4-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看完了一年一度的不能用大脑去思考的伪推理柯学大片,角色画的毫无美感,剧本简单又无聊,不会再看第二遍的水平。这次是俄语专场吧,秀技能也没有新鲜感,犯人不靠所谓的推理就能看出来,柯南这样直截了当混在警察堆里踢足球,说着成年人口气的话,装都不装,真的直接说自己是新一好了。1年前 · web
2022-10-23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パール、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 部游戏 1年6月前 · web
-
听过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2 整体除了发现三首隐藏曲目外没什么特别的,发售日那么后面缺没有收录快乐家乐园的几首曲子挺离谱的1年6月前 · web
2022-10-1
-
完成了 映画 聲の形 1 of 1 话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京阿尼的制作满分,而剧本2分。无聊闹剧,这样所谓的救赎故事拍出来丝毫没有动情,每一个行为都令人费解。,听力不好可以去专门的学校,这点作者都不懂,简直是劣质版一公升的眼泪1年6月前 · web
2022-9-23
-
完成了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 of 20 话
1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 of 12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画风很好看的,特别是眼睛,人物很有个性。大量参考了秋元系AKB的活动,但是配合大篇幅描写的总选举看着尴尬。最主要的剧本也过于离谱,女主看久头疼,私生粉头跨越界线不出事才怪。供曲才三首左右,完全没有强大的制作人和公司,先定个千人演唱会目标吧。贬低了这么多,虽然现实也存在粉丝和偶像共勉的故事,能被电视剧和动画化也不错。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スプラトゥーン3 【仅评单机模式,网战优化负分】发售后一周内先通了英雄模式,这么急自己也没想到。整体感观就是意外,关卡场景急转,类似Octo多样。还有那个哺乳动物BOSS的真身。鱼浆帮的作为OO没想到,个性也越看越可爱。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四不像血腥童话一般,这片想不到什么越后面越看不懂,意义不明的敌人,剧本安排的死亡。死是为了获得能力?用这些奇怪变身大乱斗的冒险,没意思。看第一话时还觉得是虫师那样1年7月前 · web
2022-8-8
-
收藏了角色 菱形窓 1年8月前 · web
2022-8-7
-
完成了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0 of 25 话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