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这拉稀一样的观感,细细碎碎的支线,没有主旨。虽然看起来在种田,但是为了避免战斗力暴增天天在叠debuff,先升级再降级再升级再debuff再解debuff……然后叠出了成吨的工具人,三勇轮流负责“这集你演反派” ,所以还给三勇代练工具人。唯一能拯救盾勇的恐怕只有棍勇的作者月夜泪了。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5.6 (993)
5月24天前 · web -
读过 Unnamed Memory 第三卷结束的时候算是全书最好的地方,一口气熬夜读完停不下来,六卷结束的时候倒是安排解释了世界观设定方面的诸多细节,其实不做解释也可以的。如此正统的低魔剑与魔法的纯爱小说作品,某种意义上还比较少见,六卷就有一百万字,看了不亏。本以为不有名,和群友推荐完发现,实际上还是拿了三次轻历。5月24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这季算是迎来了阶段性结局,虽然非常任性的连播了2话总集篇,余下10话还是把故事讲完了,剧情节奏更为紧凑,种田之外的异世界属性也变多了。不过虽然是第三部,其实是小说的第二部,正好小说第五部完结,可以考虑看看了……不过本季还是距离成为司书依旧很远。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6.8 (853)
5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第二季没什么感觉就这么结束了,依旧维持在儿童向的教学片节奏,和第一季差不多。仔细一想女主的年龄才涨了一岁,种田已经进入中段了,已经有自己的势力了,甚至还以孤儿院长的名义搞起了童工。不过仔细回味的话,其实还是在攀图书馆学的科技树,我也学过图书馆学入门,泡过不到一年的图书馆,还是有点意思的。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2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2部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TOブックス刊)著者:香月美夜/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
7.0 (1324)
5月25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外伝、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2 部番组 5月26天前 · web
2023-12-22
-
玩过 Ticket to Ride 车票牌太小了抽起来挺不方便,洗牌也是,好在一口气入门十套桌游,收纳配件洗牌机都摆起了。,开封先来三局,小纯纯觉得还不错,规则简单抓到平衡之后发现还是抽牌考验运气,就看小纯纯同不同意入欧洲版和其他版本了。5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第二季比第一季稍微好一点点,比约定的梦幻岛第二季那就好太多了。主要还是故事的进一步展开,不过到这里基于设定,整个舞台就基本定型了,接下来就是如何脱出了,可能一到两季,也可能根本不动画化,虽然在继续刻画新角色,但是感觉主宅部分展不开了。ReoNa的OP非常不错。5月28天前 · web
2023-12-20
-
读过 スキーターらびっと!! 虽然说配合2020东京奥运会被出版社按着序章斩头,但是斩之前这水平也不温不火,女主的灵魂一半是大叔还有一半负责主线,但是主线混入大量除了萝莉洗澡和以自然状态跑来跑去,也没什么意思。6月前 · web
2023-12-18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当年感觉不感兴趣,第二季评分过7了只好来补。实际上的剧情也没有那么有意思,揭开面纱其实是个悬疑推理,加儿童主角团,不过接受度要比约定的梦幻岛好很多。ED找ReoNa算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依旧是まっさら比Tr1好听,shall we dance的Tr2ネリヤカナヤ也是这个情况……(笑6月2天前 · web
2023-12-16
-
读过 リアルアカウント 第一部没多久,突然就开了第二部,第二部结束其实完结就好。然后第三部什么东西,看起来把人数规模搞大了,实际上内容更小气了,既不是大逃杀也没有混乱战场的感觉,变成综艺节目加粉丝会有特效了,虽然更容易刻画角色,但是主角变成主角团不能死,就成了纯粹的我看你演。6月4天前 · web
2023-12-11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第三季我觉得水平起来了,比起后宫男主党争式太极拳法推进情感线剧情,加入了新的工具人,整个第三季作为单元讲一个故事,还以为借机让其他角色退居幕后要完结了,结果还算成功……我挺怀疑第四季能不能到这个水平的】12话的二维码竟然是芹澤優本人的TT6月9天前 · web
2023-12-9
-
读过 オタクにオトクなギャルぐら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完结,明明妹子的人设全都挺好看的,但是就一套表白交往结婚完结带走了,虽然走节约主题又没有迈入贫穷的自虐搞笑漫画,讲完节水花洒就直奔婚礼了,引用别人的话,“连集数也很节约”。6月11天前 · web
2023-12-4
-
将 小克星、love216∞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6月16天前 · web
-
读过 機械じかけのマリー 可爱归可爱,无口女主真的很可爱,不过画崩的情况也不少。展开的其他角色都是乏善可陈工具人,比如男二就是纯粹送分,玛丽2比人还像人,负责搞笑的刺客每话都随处可见。后期加的角色都是一话完没什么展开,估计读者也没什么兴趣,所以爹都没来得及出场就完结了。6月16天前 · web
2023-12-3
-
读过 폭군의 보호자는 악역 마녀입니다 后半非要弯弯绕,来联系反派和过去和隐藏人物和死者和主线……而且有时一整话都什么都没说,穿越的设定一开始就几乎抛弃了,先睡了两百年直接开始养成剧情,也和穿越前文明毫无关系。而且刻画了这么多(?)角色,长得都差不多,换一下装饰就是同一人的不同灵魂,这设定太方便了。6月17天前 · web
2023-12-2
-
读过 猫耳メイドと少年王子 暗殺ターゲットの王子様に恋をしました 好在人设好看,女主是猫娘女仆+刺客,有反差表情,完美,其他角色都凑合,但是好看。估计本身也没有大纲,一开始的时限第二卷就淡化了,设定了四个boss都洗得白白净净了,剧情大概第三卷决定腰斩的时候就没有了。6月18天前 · web
2023-11-30
-
看过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中间一部分有点无聊,但是后面氏家ト全自己写脚本搞了个长一点的情感线故事,连贯性好了很多。不过竟然能众筹动画化,还挺不容易的,某些人物走形也就原谅了,但是去补漫画就算了。6月20天前 · web
2023-11-26
-
看过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TVA版已经记不太清了,OAD也只看到2,剧场版的人脸,好有漫画风味。漫画版我是看不下去,毕竟是4格的节奏,加上很大量的无厘头黄段子……毕竟正式译名是黄段子学生会,整部剧场版除了片尾曲前后有一丁点剧情之外,基本上还是可以用这个译名来概括6月24天前 · web
2023-11-24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和最近在看的速度与激情系列,换着法子找理由飙车一比较,特摄的路子果然没意思,最大的场面也就是合体合体合体,然后连击连击连击,连击小怪或者boss沙包,直到时间到,剧场版也不过是一样的模式重复几遍,对剧情完全要放下想法。如果不是看过GRIDMAN和DYNAZENON,我也不会看剧场版,如果不是六花的腿和新条不洗澡,我也不会看SSSS系列……6月26天前 · web
2023-11-21
-
读过 君のお母さんを僕に下さい! 只能说还行,虽然作品升华了到了家庭水平,大谈人人实现梦想,但是本身只是纪实性的流水账,所有人都非常配合,只有标题和开头吸引眼球,谈不上很有意思。6月2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