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8
-
玩过 1/1彼氏彼女 MiniFanDisc 谷山さん你对得起早濑吗1年4月前 · web
2023-1-28
-
玩过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1年4月前 · web
2023-1-7
-
玩过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新人声优发挥的意外的很好。剧情没什么可聊的,「何なんですか」太可爱了!1年5月前 · web
2023-1-3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完全出乎意料,非常棒的神番,前期的气氛非常压抑,仿佛恐怖片一样。但是男主太有行动力了。难得一见的优秀作品。1年5月前 · web
2023-1-2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意想之外的发展。这样第一个羡慕不起来的男主,要是换成我遇到这样的情况恐怕是再起不能了。就算开了后宫估计也只能当成幼驯染的代替...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ぼっち・ざ・ろっく!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2-7
-
在玩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小小一个黄油,居然有四位马娘cv。绝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和前作一样甜,但在FD里每个女主过分强调是男主专属的多少有点媚宅了...但是俺就好这口...忠犬アメリ也太可爱惹,想结婚!1年6月前 · web
2022-11-25
-
在玩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1年6月前 · web
2022-11-24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V、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黒の召喚士、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等 11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11-22
-
玩过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失望,抛弃了剧情换来无脑Hsence,如果不是有步姐和小波铃。这游戏压根就没有亮点...更何况还是跳票了好几次的作品...麻麻累抖是准备要倒闭了么..1年7月前 · web
2022-10-16
-
玩过 2045、月より。 虎头蛇尾。打完反而让我更难受了。桜月調塑造的真的很棒,太合我胃口了...而且从最初开始就觉得这游戏真的反派完全让人讨厌不起来..但是エル线的结尾太让人难受了,强行为了悲剧而悲剧也就算了,エル的信之后用エル的梦结尾是真的犯大忌..还不如正常讲讲其他角色和唤醒了エル的男主的描写...但是作为人设game还是合格的...尤其是这次柚原みう和北大路雪的表现真的太好了。倒是小波铃...她的声线真不合适...1年8月前 · web
2022-10-7
-
在玩 2045、月より。 1年8月前 · web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車井爆杀本DT,就可惜不知道CV是哪位...而且只能说人设game,HOOK越来越像SMEE了...-具体感觉一般,甜度够是够了但有点套路化了,倒不如说比起个人线的甜,还不如共通线的无厘头有趣..顺便一提アイ比女主角还有趣好么,为什么没有个人线....1年8月前 · web
2022-9-25
-
玩过 クナド国記 爽了,但是没爽够,配合着当年アマツツミ的变奏BGM,真有当年那种味了。但可惜言灵使这个主题还是有种换汤不换药的感觉。这作打架sence真的就全靠声优来吼出气氛...心疼我家小波铃的嗓子....还有每次搞言灵使这个主题为什么都请小仓结衣..明明俺家小波铃表现好了不知道多少倍….就算同样对比三作都出场了的秋野花,秋野花这表现也是爆杀小仓结衣了……怪不得小仓结衣现在接不到活了…我以前明明超喜欢小仓结衣的1年9月前 · web
2022-9-17
-
玩过 アマナツ 甜作,其实想给7.5,但是在我心里确实不够八分,早濑这次也就是正常发挥,但横向对比一下早濑跟藤太还是有差距的...也别说我捧一踩一,都是你海豹社的游戏,都不是外人。是好是坏两只眼睛都看得出来。ぎん太郎发挥的上下限差距有点大...能把在车站等车的湿透的和葉画的很好,也能把雨晴的全身像画的很烂...1年9月前 · web
2022-9-12
-
看过 ミラーチューン 1年9月前 · web
2022-9-10
-
看过 STEINS;GATE 补档,永远的神作。11话前无聊而又慵懒的氛围让剧情如同坐过山车一般。带给观众的刺激体验真的让人无法忘怀。1年9月前 · web
-
在玩 アマナツ
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