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典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64)
2月20天前 · web
2024-4-2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ゆるキャン△ SEASON3、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等 6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
想听 TVアニメ「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死ぬほど好看!神啊,我爆哭2月21天前 · web
2024-3-31
-
想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第2期 好耶!2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本季最佳!好看好看好看!猫猫可爱,我爱猫猫!2月23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4.6 (499)
2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2月25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制作精良,好看。但是后期恋爱味一出来就有点落俗了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218)
2月27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惨遭动画化,傻逼八濑祐树。能明显感觉到原作很有意思,安野云这个角色塑造得真好。2月29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月前 · web
2024-3-16
-
看过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3月8天前 · web
2024-3-3
-
玩过 仙剑奇侠传六 云的。剧情就这?装逼又无聊。只对明绣有点好感。3月21天前 · web
2024-2-27
-
抛弃了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 部番组 3月26天前 · web
2024-2-23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最好玩的2D马!创意爆表的同时,联机共同过关的体验宛如风之旅人,任天堂告诉你什么叫世界的主宰。唯一的缺点是内容太少不够玩!4月前 · mobile
2024-2-21
2024-2-18
-
玩过 仙剑奇侠传四 迷宫一般,系统还是老样子,不行。注灵加速加攻SL后仙风云体起飞,70级杀了玄霄。剧情是真不错!!!相当好!!!!!4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