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9
-
在看 プラネテス
16天3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如果说堆砌概念本身并不是一个一定会被谴责的元素,那稀碎的故事线和混乱的节奏完全是不可原谅的。1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2-20
-
看过 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 特别美好的,layout和美术都特别漂亮,很喜欢这种纯粹的自然之感。除了感觉52集的篇幅有些冗长拖沓(尤其是最后一段)以外观感非常好,很值得静下心观看。2月5天前 · web
2024-1-18
-
看过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用一种反神性的表述凸显了对于权力的反抗,图像的隐喻手法以及演出形式很值得学习3月7天前 · web
2024-1-12
-
在看 アルプスの少女ハイジ
3月14天前 · web
2024-1-2
-
在看 Scavengers Reign
3月24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3月24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电影院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4月8天前 · web
2023-12-14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用看乐子的心态看完前半段后发现这部片还是挺现实的,,就是部分演出真看不太懂4月13天前 · web
2023-12-5
-
在看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4月22天前 · web
2023-12-3
-
看过 L'illusionniste 绘本风格的美术很漂亮,很细致,最后一段演出还不错,不是很理解故事4月24天前 · web
2023-12-1
-
在看 L'illusionniste
4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La Planète sauvage 喜欢很达利风格的美术和设计,,最后那个意识华尔兹好有趣(!4月26天前 · web
2023-11-29
-
在看 N・H・Kにようこそ!
4月28天前 · web
2023-11-27
-
看过 紅の豚、Ruben Brandt, a gyüjtö 2 部番组 4月29天前 · web
2023-11-23
-
看过 電脳コイル 作为一部堆砌设定但是勉强能自圆其说的片子来说完成度还不错,中间几集单元剧明显比主线有意思。但结尾处两个女生的矛盾仍然是围绕着男性展开,将原本可以更深层讨论的话题(如被压抑的负面情绪)仅仅停留在“初恋”上,有一种“到头来不过如此“的欺骗感。5月4天前 · web
2023-11-10
-
在看 電脳コイル
5月17天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PLUTO 故事风格是浦泽直树一贯的,对于某种负面情感的实体化表达,在设置完这个终极的秘密之后用各种不是很高明的手法穿插隐藏,来加强其悬疑感,从这点上来说,本作的逻辑与monster并没有什么不同。由于从浦泽的短片集《危险调查员》可以看出,其在构造短片故事也充满了类似的重复表达,可能他真正值得肯定的就是人物画得还算好了吧,,5月22天前 · web
2023-11-1
-
想看 FREEDOM
5月2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