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9
-
看过 会長はメイド様! 男女主不错但是男二的存在是不是有点没意义。。。1年8月前 · mobile
2022-8-6
-
将 gao 加为了好友 1年8月前 · web
2022-7-29
-
收藏了角色 湊斗光 1年8月前 · web
2022-7-19
-
收藏了角色 大鳥香奈枝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15
2022-7-10
-
看过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补标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8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剧情还行,角色感情线尬得要命。secret ending还有meta,很草。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7
-
玩过 Collar×Malice 不太行,主要是剧本写女主比较有槽点。它但凡没有整天强调女主做饭我都可以给7分。大多角色挺有趣倒是真的。ps冈崎契这个角色让我想到了一些比较复杂的现实回忆 (离谱1年9月前 · mobile
-
看过 Star Wars: Visions、ホリミヤ、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Angel Beats! 5 部番组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5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 2022年我竟然还看得到这种绝症+车祸+校园霸凌+想学美术父母不支持等等各种典中典的剧情集合。。。画面很好但是audio和音乐真的拉 1年9月前 · mobile
2022-6-13
-
玩过 Twelve Minutes 不知道该说啥... 要不是在游戏机制上做出了一些探索我会给一星的程度,剧情狗血至极...1年10月前 · web
2022-6-11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嘤嘤能不能不要搞这种500年前惨绝人寰的设定啊,这刀片吃得我真的酸爽、、、崩不住了。。。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3
2022-6-1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1年10月前 · web
2022-5-12
-
看过 Arcane 补标1年11月前 · web
2022-1-31
-
收藏了 狛枝凪斗、網口愁、霧切響子、ソニア・ネヴァーマインド 4个人物 2年2月前 · web
2022-1-11
-
收藏了角色 亜双義一真 2年3月前 · web
2022-1-8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比1各方面都厉害一圈(尤其56章推向了高潮)然而各种中二角色无意义对话和神烦的江之岛盾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搞我心态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6
-
玩过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牛逼2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