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6
-
玩过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双主角外的三条线都是答辩,也就老师线能看一点,不过野中蓝的声音让我有点出戏。。。然后就是这个剧情锁了,你在锁个锤子呢,知道质量拉胯怕这几个充话费送的角色没人推是吧?主线质量还算可以,就是能明显感觉到脚本驾驭不住这个剧情,但是南云霞谁不爱呢,个人魅力真是拉满了,铲子也够爽,好看爱看2月23天前 · web
2024-1-25
-
玩过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标题叫三角波澜,实际上主线一点都不三角,搞标题诈骗就算了还整个什么双视角,一样的剧情看两遍,又臭又长。莉莉丝的幼驯染人设我很喜欢(幼驯染厨的丑态),但是塑造的一点都不讨喜,智纱就不说了,过于重量级以至于直接被我拉黑。很多人玩这作都是冲着学姐来的,但黎音才是我的年上彼女xp启蒙,而且我觉得结乃线平淡但又循序渐进的恋爱过程最有味道。几条线排个先后的话,结乃>黎音>克罗艾>莉莉丝>智纱2月25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这代的叙事节奏还算舒服,但人物塑造完全就是灾难。麻寻线独一档,如果是麻寻单线个人可以给8分,香月线还算勉强能看,因为只有这两个人是正常人。至于其他线,全是答辩,尤其身为核心人物之一的明日香线观感最差,主角只会不经思考冲动行事,让解开心结的过程变成了彻底的一场闹剧,也并没有体现出明日香的魅力所在,而且这货在别人线里也一直跳脸刷存在感,都快把我看麻了2月26天前 · web
2024-1-23
-
完成了 BanG Dream! It's MyGO!!!!! 13 of 13 话
2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2月26天前 · web
2024-1-22
-
玩过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这作主线质量真一般吧,祈的分手动机写的并不好,加上一直谜语,他妈的想干啥不知道又一直不说搁那发癫,我吃柠檬。果凛线体验不错,小野线有点太沉重了,缘线就比较粪,唐突病娇,ne会好一点,起码俩人都还在。前作的萤和彼方不仅出场了戏份还挺多,看到萤撒狗粮我就开心。 最后,我永远喜欢藤原雅!!!!2月27天前 · web
-
玩过 雪影 -setsuei- 姐控必玩,人设满分,但是缺点也很明显,hs塞得有点多,而且有剧情锁,前两周目观感真挺差的,后面解密稍微好点2月28天前 · web
-
在玩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2月28天前 · web
2024-1-21
-
玩过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谜语人游戏,外加主角团全部神经质,期间穿插了一大堆类似中年油腻男子在酒桌上的大道理发言,使得共通线究极催眠,玩的我火都大了,直接开C。个人线进线也是莫名其妙的好感就上来了,也就彼方和响线观感还算不错,但是男主太重量级了2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Memories Off 2nd、Memories Off 2 部游戏 2月28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 of 13 话
2月29天前 · web
2024-1-20
-
看过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就好这口tomboy3月前 · mobile
2024-1-15
-
玩过 ふゆから、くるる。 还以为是什么悬疑推理大作,真正玩下来感觉就是渡边僚一批话怎么这么多。前期突出一个催眠还狂塞hs,ctrl都按麻了,后面再来个半吊子宇宙设定超展开,给我整不会了。不过最后那几个hs观感相当不错,加分3月4天前 · web
-
玩过 LOVELY×CATION2、アッチむいて恋 2 部游戏 3月4天前 · web
2024-1-12
-
将 Loseway 加为了好友 3月7天前 · web
-
在玩 私が好きなら「好き」って言って!
3月7天前 · web
2024-1-7
-
玩过 こんそめ!~combination somebody~ 3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2-27
-
在玩 こんそめ!~combination somebody~
3月24天前 · web
2023-12-24
-
玩过 駄作 整体挺电波的,get不到脚本想表达啥,多少有点为疯而疯了。伪娘线观感意外的不错3月27天前 · web
2023-12-22
-
在玩 駄作 3月2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