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7
-
玩过 恋にはあまえが必要です ~もっとあまえてもらうだけ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养宠物感更加浓重了…3月12天前 · web
-
将 真探 加为了好友 3月12天前 · web
2024-1-21
-
玩过 妹と彼女 ~それぞれの選択~ 慧主観玩起来的主角的愚钝感以及在超长的“日常”中间掺杂吊胃口的匂わせ让人痛苦的不行甚至难得想打到一半放弃 然而陽香主観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太疯狂了一下子挽回对这个游戏或者说是对这条线的故事的印象 不过收尾的同棲√还是有点微妙 可惜了…3月17天前 · web
2023-12-26
-
玩过 こあくまちゃんの誘惑っ! 4月13天前 · web
2023-12-18
-
玩过 初めての彼女 心里没有余地 精神不稳定的人太容易突然崩溃 不在外表表现出来的话更加棘手 毫无变化的各种场景以及各种冰冷的现实营造的压迫感让人印象深刻4月22天前 · web
2023-12-13
-
玩过 いたいけな彼女 4月26天前 · web
2023-12-10
-
玩过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外伝 角色之间的轻松(相对本篇)的日常看着真的超级有趣 还想看更多可惜只有那么点5月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眠れぬ羊と孤独な狼 -A Tale of Love, and Cutthroat- 很喜欢这个在充满着ドス黒い欲望的舞台上阴差阳错地被命运戏弄的两个人的故事 虽然一些热血的场景之后的人物的退场的淡淡的描写温度差太大 不过也可以理解成为一种人的脆弱的真实描写5月前 · web
-
玩过 あまいろショコラータ3 系列一如既往的轻松欢乐的氛围加上补上不少设定的コハナ√足够算得上堂々完結了5月1天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ONE ~輝く季節へ~ みさき√挺喜欢的5月4天前 · web
2023-12-3
-
玩过 リトルプリンセスGO! 每个角色都挺可爱的 女主之外しなもん的鏡子也配的很不错 戏份也很多 主视觉图的ミーナ和游戏里面的给人的印象上差别是真的挺大的5月6天前 · web
2023-11-30
-
玩过 Geminism -げみにずむ- 比想象的更完整 电波感也更不强 还有一种被现代洗礼的感觉 不过有趣的地方还是很有趣的5月9天前 · web
2023-11-27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 花よ散り逝け 人も散るなり5月12天前 · web
2023-11-21
-
玩过 幼馴染と十年、夏 純粋っていいよね5月18天前 · web
2023-11-18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对这个蛮横无理的世界以及在其中挣扎的角色们的既鲜明又平淡的的描绘、既丑又美的人设和CG、某些场景的声优演技让人印象深刻 打的时候北へ的分歧放在最后让人感到一丝欣慰…5月22天前 · web
2023-11-13
-
玩过 夢を確かめる 塞了一大堆细过头的看似很深奥的内容的看似不同的故事之间有大量关联实际上完全是一盘散沙的游戏(包括プロトタイプサンシロー) Case14完全就是在明说自己就是故意把追加内容故意拖长的 让人完全丧失挖掘作者“真意”的欲望 プロトタイプサンシロー还让角色的个性也完全破碎变成了啥个性设定都能往里面塞的“容器” 最后除了プレミア化过的名气真的也感受不到太大的价值5月26天前 · web
2023-11-2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 あにぃ画这种角色是真的不错… 对飴川没啥感觉但是也还算不错了 一开始玩下来还感觉挺中规中矩第一个scene的分からせ不得不说有点像是一盆冷水泼上来 不过之后的虽然稍微有点在意的地方不过都还行吧6月8天前 · web
2023-10-31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每个人/每一对的本身的个性的表现以及相互之间的掛け合い 超级有趣 基本上从头笑到尾 フタマタ恋愛感觉很一般这作体验版就感觉很不一样 製品版打下去更是喜欢上了 FD的匂わせ也很多这次的FD感觉能写的应该也超级多 很期待6月9天前 · web
2023-10-27
-
玩过 GINKA 太可惜了 每次看オカルトもの最头疼的就是突然蹦出来新设定角色们“啊原来如此”我“???” 往往这种东西出现一次就会出现好几次 但其实头疼展开即使有只要有够能打动人的地方就没问题 到最后还是差一口气6月14天前 · web
2023-9-26
-
玩过 遥か碧の花嫁に みなも很可爱 共通线部分因为刚接触设定感觉还挺有意思 OPED都很好听 アキラ様太有天分了7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