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标记动漫,小说类的看心情。)
--推理--
也许看了一些,但说起来也不算特别多……如果有什么推荐的,名家或冷门都能接受。
但个人觉得推理不仅仅是推理最重要,小说的话,至少故事、语言也要中上水平;漫画的话,至少人物刻画不能太马虎。因为不需要这样的话,我还不如直接看推理一百问小游戏好了。
一般来说,喜欢的:陈浩基的大部分、陆秋槎短篇;麻耶雄嵩短篇、畅销君、西泽保彦匠千晓系列、大山诚一郎……
--智斗/团队战--
喜欢看有配合的智斗。
如果是青年向的作品,最好不要「刻意」加一些猎奇的东西,虽然能接受,但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很没必要(「无端」的卖肉、NTR、死亡……)
《重启咲良田》《境界触发者》《暗杀教室》《端脑》这方面我挺喜欢的,有智斗、团队配合,而且故事性也不弱,也不会来一些有点卖弄的刀子
--脑洞作品--
能在引人入胜的基础上骗到我的作品都挺喜欢
(希望大家都能知道此元何津也的优秀)
--女性向/校园向--
虽然也喜欢读写实向的少女漫画作品,人物会更立体一点
但果然内心深处还是喜欢那些特立独行的角色。
喜欢的主角最好少一点忧郁,古怪一些都行。
接受合理胃疼,拒绝作者把任何角色工具化(败犬保护协会成员严厉谴责某些无良作者)
最喜欢的校园作品《汤神君没有朋友》
最喜欢的少女向故事《邻座的怪同学》
我心中的乙游之神《心跳回忆GS3》PSP版
--轻微特摄相关--
在补旧平成的骑士以及一点战队
等身大战斗爱好者,不太喜欢巨大化的战斗。
从剧情平衡构造上最喜欢《亚极陀》,从人物塑造上最喜欢《龙骑》。
最后,作品可能有高低,但对我而言都只是消遣罢了……消遣的状态可能有点影响我对作品的评价。
放弃赋予什么崇高,可能才会让我觉得好受一点。
(一般非常喜欢的8-9,普普通通还可看7,有不喜欢之处/觉得问题大的6以下,越低代表越讨厌。还没打过满分……)
- Bangumi 2021-10-24 加入
- Home smu107
在玩
/ 四木十七的时间胶囊 ...more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ワールドガイド 冒険者バイブル 2024-3-20 00:37
- 极限脱出的无意义的个人比较 2024-3-12 19:52
- 玩过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3 部游戏 2024-3-12 19:43
- 读过 春の呪い 2024-2-26 22:57
- 读过 崖際のワルツ 椎名うみ作品集 2024-2-26 22:02
- 完成了 仮面ライダーガッチャード 24 of ?? 话 2024-2-25 23:59
/ 四木十七参加的小组 (1)
/ 四木十七的日志 ...more
- 2023-7-2 20:28 (继续)新名旬平碎碎念
- (大规模剧透) (断断续续写一点个人想法) 1.游览船事件 个人倾向于nina对斑比并非一见钟 ...
- 2023-1-17 03:13 一些青春△碎碎念(大量剧透)
- Nina很好攻略,但是事件回收真的很感人,不玩三四周目回收不了adv和cg。像是修学旅行adv要 ...
- 2022-10-3 16:14 藤本树的脱世界系物语
- 只是突然想到这点,随便记记。 所谓“世界系”,以“主人公(我)与女主角(你)为中心的小小的关 ...
- 2022-4-9 23:26 从宇野常宽的一些论点出发试论男性向党争动漫的存在
- 我对怎么用宇野常宽的世界系-决断主义的概念体系来理解党争番呢?[https://www.zhihu.co ...
- 2021-12-22 01:55 对るーすぼーい原作的一些感想(涉《车轮》《G弦》《娜娜》《白蝶记》剧透)
- 因为在看《无能的娜娜》,突然发现原作螺丝也在写galgame的脚本。 这两周就去玩了下。(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