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
-
在看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6月9天前 · web
2023-11-22
-
看过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7月8天前 · web
-
在看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7月8天前 · web
2023-10-31
-
看过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用来消磨时间也不太行。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4.6 (688)
8月前 · web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我就记得当初看完漫画觉得结局挺好的,情感变化很自然,现在动画感觉不怎么行。8月前 · web
2023-9-2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有点新意,但不多。10月前 · web
2023-8-6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女主人设不行,故事有问题,演出节奏大问题。 只有贴贴算是不错。10月27天前 · web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女主人设不行,故事有问题,演出节奏大问题。 只有贴贴算是不错。10月27天前 · web
-
抛弃了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女主人设不行,故事有问题,演出节奏大问题。 只有贴贴算是不错。10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0月27天前 · web
2023-7-29
-
在看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1月4天前 · web
2023-7-25
-
看过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1月8天前 · web
-
在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1月8天前 · web
2023-7-24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11月9天前 · web
2023-7-23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好的动画,让我不用在意作画、张数,可以用心沉浸在故事之中。11月11天前 · web
2023-7-20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入宅作,让我感受到动画的魅力11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4.8 (1279)
1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等 14 部番组 11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前几集令人耳目一新,后面节奏稀烂,严重影响观感。11月14天前 · web
2023-7-17
-
看过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455)
11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