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读过 27歳OL、異世界で遊女の管理はじめます 这里是游戏世界真是太好了——作者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画的所以这么读也挺好的。很喜欢遣手-小紫-藤里这样原反派-原主角/不同世代女性最终抵达同一立场的情谊刻画,从奴隶道德到工作伦理的吐槽也很有意思,(铃置通过舍弃女性特质获得遣手身份-从被剥削身体本身变成剩余价值),就是感情线可有可无,包括医生的转变都有些生硬(轮回梗和黑色区域的设计都很好,但无论哪方面都有些浅尝辄止的感觉)…。至于名字的谐音梗,俩同音的名字确实都好怪www1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3-15
-
想玩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1月2天前 · web
-
读过 Spotted Flower 第42话
1月2天前 · mobile
-
在读 Spotted Flower 没看过本篇但慕名而来,前面只觉得逆天,一旦接受了这是我在商业连载漫画里见过最逆天的关系就迫不及待想看后续了,,,1月2天前 · mobile
2024-2-18
-
读过 来世は他人がいい 第38话
1月28天前 · mobile
-
在读 来世は他人がいい 很神奇,后期观感远好于前期(大概从大阪篇开始?),前期观感就是癫公一号好癫!➡️癫公二号其实不怎么癫!➡️癫公三号是真癫!卖肾操作在看到初期设定时觉得这下讲得通了。用染井吉野做名字好美,在让我爱上女主这方面很成功的漫画……1月28天前 · mobile
2024-2-1
-
想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月16天前 · mobile
2024-1-23
-
玩过 狼と香辛料VR 和体量不成正比的价格 是动作演员捕捉贵吗×|建模面数肉眼可见地少 但不影响她坐到旁边时心率暴走awsl|摸尾巴的质感不错 五年后的现在应该有更多交互的作品出现吧?吧…?|ed是拿 意外之喜2月24天前 · mobile
2024-1-6
-
读过 ノラガミ 熬几个大夜补完,看了看最后几本发售时间已经是年货了追更党真不容易…。开头还以为是青年向一看连载杂志还有点惊讶;有层次有厚度还能平稳完结的正剧向长篇感觉不多了()中期有点乱阵脚(虽然前期也不太稳…),后期(画工每页都是视觉享受)观感有所提升。人物刻画优于剧情(群像加分,尤其喜欢一些支线角色,反派的魅力和缺陷也都体现得很成功),虽然有雷点但瑕不掩瑜值得一看。3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2-29
-
读过 私がわたしを売る理由 汉化断更+懒得找生肉=看不到结局(3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2-21
2023-12-10
-
看过 Frozen 上映十年后第一次看。改编自俺小时候最喜欢的安徒生童话,取其内核而非剧情,能让人直呼“这里完全是原著设定”的同时有一个超乎预想的结局,这点很精彩4月8天前 · mobile
2023-12-2
-
读过 嘘つきユリコの栄光 非常好漫画,使我的脑子旋转|末期倍速进展是类似篇幅通病?有点赶有点短,此外同类型女主多出现点就好了4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2-1
2023-11-29
-
在读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79话神回 blank了我前78话憋屈的回忆只 remind了樱宝宝的飒爽英姿 做得好哇4月20天前 · web
2023-11-17
-
读过 ミギとダリ 要是能再长一些就好了 阿光——5月2天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还是觉得马趴你做得好哇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771)
5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1-5
-
看过 Soul、Inside Out 2 部番组 5月13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