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6
-
想玩 終わる世界とバースデイ、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4 部游戏 5月23天前 · web
2024-1-5
-
玩过 Monkeys!¡ 也许是世界观影响了发挥?天马行空的展开以及相声对话和稍微正经的故事兼容性不是很好。另外篇幅太短了,はと那种不经意间造成会心一击的文字也是需要铺垫的,同样是对地球对与地球上生活的人们交流的热爱,从不远万里来进行文化混流的外星人口中说出来远比鸦的独白更能打动我。5月24天前 · web
2024-1-2
-
在玩 Monkeys!¡ 5月27天前 · web
2024-1-1
-
玩过 Demons Roots 约定5月28天前 · web
2023-12-27
-
想玩 雪子の国、NORA!、新説魔法少女 3 部游戏 6月3天前 · web
-
在玩 Demons Roots 6月3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好看,但是第一季才是我更想看的呀。6月5天前 · web
2023-12-24
-
想玩 灰瞳に機す、汐魇·息之篇、Monkeys!¡ 3 部游戏 6月6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6月6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わーすと☆コンタクト ~死神彼女と宇宙人~ 大面积的无厘头日常+偶有的扣人心弦的描写与话语+无逻辑的故事展开+不明所以的意象和语言游戏。很奇特的体验,放弃分析只去感受。大概有30%的时间都在笑,虽然我完全不知道我在笑什么。/这汉化补丁崩了七八次啊(小声bb)。6月8天前 · web
2023-12-19
-
在玩 わーすと☆コンタクト ~死神彼女と宇宙人~
6月11天前 · web
2023-12-18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前篇和幕间体验更好,后篇推动剧情发展的事件和角色自顾自的行为十分刻意。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10 8.5 (671)
6月12天前 · web
2023-12-17
-
在玩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10 8.5 (671)
6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 6月13天前 · web
2023-12-15
-
玩过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6月15天前 · web
2023-12-14
-
将 舒草筱remake 加为了好友 6月16天前 · mobile
-
发表了新日志:本作主题 本来准备打完就写点东西,但是回忆的用意确实是没怎么弄懂,主题我又觉得显然易见,最后还是放弃了。但是前几天看到群友在讨论rewrite的主题,我突然意识到自己觉得理所当然的东西在别人眼里可能截然不 ...6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2-11
-
想玩 棠棣之华、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古書店街の橋姫、あきゆめくくる 4 部游戏 6月19天前 · mobile
2023-12-10
-
在玩 君が望む永遠 ~Latest Edition~ 6月20天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开头的CG很惊艳,让我觉得玩这游戏可能感受下时代氛围就不亏,可惜这方面的知识提的很少。恋爱部分写的像在看梗概,好在黄油这种东西不仅限于文字,不论过程如何,重要的场景好好设计下台词,配上音乐和画观感其实还可以,比如莲线某几个部分我看着甚至有点感动。解决委托的部分和闪现频率奇高的前情提要让我觉得作者在把玩家当小宝宝。6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