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7
-
想看 見える子ちゃん
2月8天前 · web
2024-2-10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我没有玩过原作,也能理解故事发展。动漫渲染。线性地图,不是开放世界,不过云的绘制很有特点。虽然是线性的,但存在一些岔路和分支路线,或者特殊的隐秘地点,通常都有宝箱或者收集要素。战斗的操作手感不错,虽然有时候打得激烈画面有点乱。播片挺好的。游戏剧情配不上播片,剧情做得很水,甚至是莫名其妙(粉丝向?)2月15天前 · web
2024-1-29
-
在玩 対魔忍ユキカゼ 2月27天前 · web
-
玩过 対魔忍ムラサキ~くノ一傀儡奴隷に堕つ~ 虽然作品名字写着“紫”,但实际上反派桐生才是主角,选择项都是由他选的……结局后的后日谈很糟糕,没有交代清楚紫的感想,直接开搞,呵呵。2月27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対魔忍アサギ 2~淫謀の東京キングダム~、対魔忍アサギ 2 部游戏 3月1天前 · web
2024-1-18
-
玩过 痴漢サークル ~快感ラッシュアワー・接触篇~ 其实这个有点像《NYMPHOMANIA》都是痴女题材的作品,虽然具体还是不同的。《N》是常规的黄油,本作是🚃电车题材的,就是在电车上猥亵他人,已经是犯罪了。結衣 的结局还比较自洽,但アイ的结局有点怪怪的,可能是我不懂日语和这个xp吧3月8天前 · web
2023-12-30
2023-12-22
-
想玩 夕凪荘のS級の彼女たち2、夕凪荘のS級の彼女たち 2 部游戏 4月4天前 · web
-
想玩 妹と彼女 ~それぞれの選択~ 4月4天前 · web
2023-12-16
-
玩过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II そして伝説へ… 与前两作相比完善了很多,但是缺点也跟前作一样,那就是给了船后引导就几乎没有了,要玩家自己慢慢去探索全世界……可是探索的过程又挺枯燥的,一直都打怪。玩下来痛和快乐都有,褒贬不一吧。4月11天前 · web
2023-12-8
-
想玩 46億年物語 -THE 進化論-
4月19天前 · web
-
想玩 ヴ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
4月19天前 · web
2023-12-6
-
搁置了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4月20天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ソーラーストライカー
4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スノーブラザーズ、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2、スーパーマリオUSA、熱血硬派くにおくん、沙羅曼蛇 等 21 部游戏 4月20天前 · web
2023-11-20
-
玩过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迟早有一天能打到DQ11)实际玩下来体验很糟糕,首先引导提示不明显,比如城镇地图原来是有隐藏地点的,还有就是魔王城的通路就是隐藏入口,尼玛的。难度很恐怖的,比如进入暗室完全看不见。得点灯才能看,但是就算点灯也只能多看一格……而这游戏有很多这样的暗室,卧槽了。还好现在是全民互联网时代了,上网就能搜到这些暗室的地图,要是在当年玩……真是佩服当年只身一人通关的玩家。当然,更糟糕的是疯狂堆怪,我经常走一两步就遇怪,然后循环了三四次……然后即使在这么高频的遇怪频率中还是升不够等级,必须得刷刷刷才行,不刷绝对打不过去,后面我打烦了开了金手指了。别的版本我不知道如何,但至少这个FC平台是不值得玩的。玩下来也只是“哦,是这样啊”的感受,打到通关了也没有 RPG 游戏体验中会有的“冒险的感动”。历史意义更大一些,就是确立了 DQ 这个系列一些最基础的东西吧。5月7天前 · web
2023-11-9
-
想玩 flutter of birds ~鳥達の羽ばたき~
5月17天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OAD、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2 部番组 5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2 部番组 5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