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3
-
玩过 愛姉妹IV 悔しくて気持ち良かったなんて言えない 如果没有市川小纱,只是一个普通的合格拔作,虽然这么说但作为拔作剧本也不错了至少没有拖后腿。然而市川小纱是神。2年2月前 · mobile
-
在玩 Monkeys!¡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2-5
-
玩过 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お姉ちゃんのイタズラ性生活~、ままごと~ママとないしょのエッチしましょ~、はーれむ村 ~童卒不可避!子種提供は村の掟です!!~ 3 部游戏 2年2月前 · mobile
2021-12-7
-
玩过 有罪×無罪 和上次枪钻一样,这又是一次文字游戏中绝无仅有的体验,以陪审员为视角参与案件,坐在高处看控辩双方唇枪舌剑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本作总体剧情是称得上是精彩的,特别三四案都有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二案虽然较为普通但也不算差。不过游戏玩法上较为单一,询问方式如果没有即时存档也比较难以选择,一但有遗漏信息就有重打的风险。不过总体的游戏过程还是称得上愉快的,可惜游戏设定四案并不是同一主角,主角本身被符号化了2年4月前 · mobile
2021-10-11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毕竟是风音,我还想莲华的人设处理会不会是傲娇化,结果还真是。。前面5部其实也不算很认真看了,也就不一一评了。本作直到前中期倒是给了我不少惊喜,剧情推进流畅,悬疑氛围充足,感情进展不突兀,人物塑造除了男主也都还不错,就是感觉莲华的人设处理略显俗套了点,当然也算是喜闻乐见了我也不会多说什么。输入名字的手法完全被我猜到了,我也只能苦笑摊手了。2年6月前 · mobile
2021-6-29
-
玩过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角色战斗力就和开玩笑一样难以吐槽,这方面タカヒロ完全是放飞自我直接告诉大家不要带脑子看了,偶尔也是会有比较燃的段落的。不过剧情还是以轻松搞笑为主,这方面发挥的不差,恶搞式搞笑比强吻时期表现的更自然了,人物塑造也不错,基本上算是综合了萌系作品大多数优点。当然剧情偶尔正经的时候也很能调动玩家情绪,te路线算是可圈可点,不失为一部佳作。7.5分。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5-25
-
玩过 PRIMAL×HEARTS 还算是比较优秀的萌系作品,共通线日常很有趣,个人线稍差但也在萌作平均水平之上,男主有那么点像春物的男主,再加了个龙傲天属性,实际上观感还是不差的。四位女主也还不错,不过比较可惜的是立了不少flag的假碧池没有路线,有点遗憾。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4-27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经典的男女主互相救赎题材的作品,有些地方比较都合但情感还是尽可能传达到了,五条线水平都不低。比较遗憾的是共通线尴水的部分比较多,个人线感情进展的过程也不够自然,最终解决问题的方式大多比较简单粗暴甚至有点儿戏,作者还偶尔掺一些倾向性私活进去。仅限共通和天音线的话,动画反而处理的要更优秀一点。当然尚算有趣的日常、真挚的情感救赎、优秀的人物塑造还是弥补了这些缺点。3年前 · mobile
2021-4-6
-
玩过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共通线挺有意思的,但个人线相对来说就白开水了一点,强行ab线意义不明,特别是学姐a线老尴尬了,这种强行扭曲角色性格的做法真的吃力不讨好,而且看着还容易审美疲劳。系统功能齐全不像隔壁smee换线要人老命了,这点还是要好评的。总的来说算是一部不错的萌系作品。3年前 · mobile
2021-3-16
-
玩过 桜花裁き 整体故事难以给人太大惊喜的推理作品,游戏风格和逆转裁判有一点相似。个人比较喜欢喜欢二四话。一话过于弱智而三话过于简单,只有二四话有一般水平之上,这种把感情线和主线剧情一分为二的做法我也说不好是好是坏,但感情线确实一般般,主线剧情体验尚算有趣,姑且算个良作分。3年1月前 · mobile
2021-3-12
-
玩过 ユニオリズム・カルテット 质量中规中矩的废萌,一本道主线的学园竞技题材。剧情老套其实不是问题,但要命的是作为废萌却搞了个超长的一本道主线,把个人线全部打碎了分布在主线的各处,导致除了第一条线其它线都体验稀烂,企划到底有没有想好自己作品的定位啊?画面和人设倒是在废萌里算不错的,还算是个合格的废萌。3年1月前 · mobile
2021-2-7
-
玩过 母爛漫 a社这个系列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只可惜这次有点半成品的意味,不论从剧情内容还是cg亦或是系统看来都如此。剧本这次为求花里胡哨搞的很混乱,老师线整个游离在外并且没有个人专属结局就很操淡。cg重复率过高,slg系统陷入严重的作业play,很消耗耐心。不过作为拔作素质仍然不错,较为细腻的剧本和精美的原画,游戏氛围营造的也不错,倒也没有给该系列丢脸,忍受住反复无聊的sl的话是个不错的消遣物。3年2月前 · mobile
2021-2-5
-
玩过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其实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圆香线,不过可能也没办法随便改变作品的主旨去迎合观众吧,只能说老吴在维持作品原本价值观的同时已经尽力给可怜的青梅竹马一个相对不错的结局了,我也算是释怀了。这作总体素质略高于前作,没有为了时髦度去缝合一些乱七八糟的元素,事件本身还算是紧张刺激的。最后跨越时空解决小丑的手法虽然都合但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凭这点就足以给出比前作更高的分数了。3年2月前 · mobile
2021-1-29
-
在玩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18
-
在玩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
3年3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序章的三个选项给我脆弱的心灵留下了不小的阴影,感觉恶意快要渗透出屏幕了。。。但尽管如此我还是觉得序章是整个作品最好看的一部分,无论是对男主和圆香的感情描绘还是悬疑氛围的营造,亦或是那种失去一切希望的绝望感都写的很棒让玩家感同身受。中期大量的缝合怪式鬼故事说实话水平一般,而且有不少都合成分。后期小丑章倒是有些亮点但也有限。而人物方面青梅竹马无论是人物塑造还是剧情存在感都远远高于四个女主,导致后面的个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4
-
玩过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虽然整体悬疑氛围不够浓厚,但能一直维持这种微弱悬疑氛围直到最后的故事,我个人觉得做到这种程度已经算是不错了,中开中走,我既没惊喜也没失望,四条线都在合格水平之上,尤其是最后一条白毛线更是有良作之上的水平,基本上回收了所有的伏笔并表达清楚了想要表达的东西。老吴在女主黑历史上也很收敛,不会出现最坏的结果。可以说是不错的纯爱向轻悬疑剧本。3年4月前 · mobile
2020-12-29
-
将 萨米苏alpha 加为了好友 3年4月前 · mobile
2020-12-27
-
看过 無能なナナ 目前7分以上。继续观望,预测不会低于7分的水准。//完结来看其实仍然是7分水平,如果把这个案子做完会比较好,但bgm这评分太低了,稍微拉一拉吧,隔壁我都懒得评分。3年4月前 · mobile
2020-12-20
-
玩过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三条主线对主题的三种不同阐述,想法还是挺好的,可惜具体实行下来只有雨音线算是完整表达出了思想脉络。其它的要么中途放弃了阐述改为抒情,要么表达混乱表意不明。说起来雨音线表达的东西算是在打脸灯华线吧,让过去替代现在,把玩家现在一路看着的东西全盘否定掉,编剧可真是个小天才。灯华线我一度想给不及格的分数,但好在有雨音线的打脸让我释怀了不少,6.5分吧。希望tone回归初心,四条支线看着也比灯华线舒服啊。3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