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7
-
看过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有点高开低走,没有前作爽快,是因为期待太高了么;cv方面黑二虎藤原启治实在深入人心,社长就差点意思,桐生没让石田彰来配实在可惜,初见不够痞,关林太正经;几个名场面还原的一般,斗神的咧嘴一笑,初见突然变帅,还有叛乱部分删减尤其可惜
拳愿阿修罗 Season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12话 / 2023年9月2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森田和明
7.1 (385)
6月25天前 · web
2023-7-25
-
看过 古董局中局 (2021) 剧情压缩得太厉害虽然紧凑但显得仓促,人物也没立起来;雷佳音的许愿没达到期待没啥亮点,辛芷蕾版的黄烟烟比剧版灵动,李现在里面全程像个机器人一样没有情绪简直公开处刑8月29天前 · web
2023-5-10
-
看过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出场人物很多但区分点还算鲜明不至于混乱,战斗场面也不错11月15天前 · web
2022-10-29
-
看过 苺ましまろ 很对电波,除了美羽以外其他部分稍微平淡1年5月前 · web
2022-10-16
-
看过 Terminator: Dark Fate 貌似没有延续上一部的时间线,明明还有点期待T800plus的;政治正确的味道略重;画面太黑;女康纳作为领袖看起来只会撒鸡汤不够黑,成长的部分也有点老套和突兀;这一代的反派终结者太像毒液了而且太友好了吧路人视角最好的一作,搞得一开始还有点怀疑谁是反派;莎拉回归体力真好;开头杀康纳的终结者看着不太像州长了还以为换演员了,中间再出来还是安全感拉满虽然也更显老态了,I won\'t be back有点泪目,
终结者:黑暗命运 Terminator: Dark Fate
1话 / 2019年11月1日 / Tim Miller / David S. Goyer、Billy Ray、Justin Rhodes / Arnold Schwarzenegger、Linda Hamilton
6.0 (51)
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Terminator Genisys 剧情挺有意思,从熟悉的时间线出发弄了些变数,时间悖论什么的就不深究了;人设稍微有点变化,康纳性格也比前作活跃了,而且一副反派脸,卡尔比第一部壮了,莎拉竟然没认出来是龙妈;配种那段作为国外反而有点保守吧hhh;机器人也会老是什么鬼单纯皮肤老化就算了骨架也会生锈么,有种壮士迟暮的感觉,不过结尾升级还是挺惊喜的,可惜之后就没下文了;反派机器人算是历代最惨了吧吃瘪也太多了1年6月前 · web
-
看过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The Terminator、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Terminator Salvation 4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9-7
-
在玩 NinNinDays2 你们忍者都是一顿饭就可以攻略的么;人设典型,短发中二傲娇贫乳妹加大和抚子没有羞耻心巨乳姉,联想到了小铃跟七条真空;果然吃瘪的傲娇才是好傲娇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NinNinDays 虽说比较短小精悍但相比结局数量选项稍微多了点;gal里被看到裸体会表现出羞耻心加可爱地生气的女主还真是清奇;说省钱吧作画不错还有动态cg然而整部只有女主一个立绘故事也比较简单以为要神展开的点戛然而止;总体来说还不错情感刻画很细腻1年7月前 · web
2022-8-25
2022-8-22
-
看过 Edge of Tomorrow 大概是阿汤哥最怂的一部片子;几次死前娇喘很搞笑;另外可以告诉所有人都去狙杀敌方精英怪拿到重启的能力吧1年8月前 · web
2022-8-19
-
看过 World War Z 场面很壮观,主角光环效应没那么硬1年8月前 · web
2022-8-16
-
看过 Thor: Love and Thunder
雷神:爱与雷霆 Thor: Love and Thunder
1话 / 2022年7月6日(中国香港)、2022年7月8日(美国) / Taika Waititi / Taika Waititi、Jennifer Kaytin / Chris Hemsworth、Christian Bale、Natalie Portman、Tessa Thompson
4.7 (87)
1年8月前 · web
2022-8-1
-
看过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虽然是异世界冒险但民风也太淳朴了,女主实属带恶人耍得一套八极拳难怪能这么活到七十岁另外黑皮赞,最后一集原创居然还挺严谨诅咒的设定都给圆了但女主这战力真会被挟持么,配音有种非专业的生涩感反而挺新鲜男主cv几次笑场效果还不错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社交障碍作为素材倒是有点意思但发展也太快了轻易就做到了隔壁几季都做不到的事实在欢喜1年8月前 · web
2022-5-12
-
看过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法师都有一个玩近战的梦想;敢情每个宇宙的奇异博士都喜欢搞事情;特效有点泛滥了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1话 / 2022年5月4日(台湾、香港) / 2022年5月6日(美国) / Sam Raimi / Michael Waldron / Benedict Cumberbatch、Elizabeth Olsen
5.4 (157)
1年11月前 · web
2022-4-21
-
抛弃了 あやめの町とお姫様 故事不怎么吸引人2年前 · web
2022-4-20
-
在看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社恐作为素材倒是有点意思但第一集进度条没过半就贴上去了这发展也是没想到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