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8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非常真实的一部动画,虽然出场人物都过于美化和善良,但人物间的小心思和读空气却很真实,女主真诚的态度真的讨喜11月10天前 · web
2023-5-13
-
玩过 フタマタ恋愛 11月24天前 · web
2023-5-5
-
想玩 キコニアのなく頃に
12月2天前 · web
2023-4-22
-
抛弃了 NieR: Automata Ver1.1a、大雪海のカイナ、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3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4-7
-
从 植树淡季 改名为 AmamiyaYuuko
1年前 · web
2023-3-6
-
读过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上) 人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际关系才能活着呢1年1月前 · web
2023-2-19
-
看过 Engage Kiss 喜欢丸户的日常1年2月前 · web
-
读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1年2月前 · web
2023-2-2
-
在读 週に一度クラスメイトを買う話
1年2月前 · web
2023-1-31
-
听过 星座になれたら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Demons Roots 非常王道且顺畅的RPG,多年前被king exit打动,本作在泪点上略逊前作,但是整体完整度比ke要高,期待第三部。百合豚+喜欢王道故事的必补1年3月前 · web
2023-1-29
-
想读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4 本书 1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スパイ教室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大雪海のカイナ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卖角色的作品,本渡枫发挥太好了,趣味度也不错,但故事本身不如角色讨喜,喜欢cv的可以看1年3月前 · web
-
在玩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演出天花板,最后两集做的太好了,整部作品上了一个档次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0 7.9 (8168)
1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安達としまむら 入间人间老师轻小说输出了这么多年,终于出现一部动画化可能性超高的作品了,别说了,赶紧动画化吧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目标用户定位出了问题,既没有服务好白河豚,也没有写好故事,只能说短视频救了该片的销量,不建议补1年3月前 · web
2023-1-28
-
看过 流浪地球2 宏观叙述的极致,三个小时都是大场面的故事,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文戏脉络缺失,没有把这些故事剧情讲清楚就急着讲下一个大场景,看完也不知道那些事故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发生?从菜单看可能有时空要素,个人谨慎觉得时空要素讲不好就要崩,毕竟超脱了科幻就成了玄幻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