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4-22 / 标签: 2014年7月
或许我没什么少女心? 不错啦 但是也不至于那么多人推荐我看吧… 太反套路了也是一种套路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2 / 标签: 2017年1月
出完补 一口气看完还行 没有出现中途看不下去的情况 与其说是人渣不如说是幼稚(尤其是茜) 就一个一开始境界就高出其他人几个档次的钟井 强调成长的青春片 尤其开始花火对表白的路人太过分(我也是看到那张图才知道这部的)最后总算长大点了 我很欣慰 其他人也是 好一个大团圆结局 有点莫名治愈(贬义) 但是麦好像依然是人渣控? 还有有百合我好开心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3-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设定有趣但不够完善。画面可以明显区分出动和不动的部分,差了一点。分镜一般,特别是下楼梯这样的场景。人物感情刻画得最细致的算是湫了,还不错,椿的还行,其他人比较片面化。剧情上来讲,每个人都做了按自己性格来说会做的事,没大问题。\\\\又刷了一遍,设定还是藏得太深了,不说明白一点观众怎么懂啊,我也怀疑创作剧本的时候是不是有明确的世界观。做梦和现实之间差距太小,单看画面看不出来。最后就是湫真虐。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3-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这种作品最不好打分了,我实在是不喜欢,又不忍心打太低。前半除了有点乱还有点意思,后面就开始强行了,根本说不清剧情为什么这么发展嘛。总之就是:剧本就是要这么写呀,管你人物性格崩不崩。老是在名字上纠结也很烦,点题也不是这么点的吧。感情上给人感觉一会浓烈一会冷淡,配角也没有好好利用…根本就没想过自洽吗。在我看来这只是未完成的剧本。哎,急死人,明明创意很好的。鉴于不至于恶心到我,还是打个及格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2-23 / 标签: 2014年4月
太谜了,进步速度太谜了。提高了孔出场时的水平,还改了年代,看起来就更谜了。要说这并不是讲乒乓球的番,不巧的是我对治愈/励志向免疫力极强。我是比较喜欢汤浅的风格的,可是这些水平设定太奇怪了,感觉就是为了剧情走向强行提高水平一样,这样一想连励志都变得强行了。更糟糕的是明明是竞技体育却说要玩得开心,开心就能赢吗?哦,动画里还真是这样。实在是找了一个不适合的题材来讲情怀。因为特殊的风格和表现方法没打一星。 -
真夜中的侦探 Night Walker -真夜中の探偵-
12话 / 1998年7月8日 / 香川豊(第1話~第4話),沙々野紀世利
2017-2-4 / 标签: 1998年7月
因为op找到的番 下集预告好谜 还以为自己看错了顺序 不过剧情我喜欢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2-2 / 标签: 2016年4月
咦画风变了 三乔很帅的设定还是没有变233 谜一样的轻松感 // 就是没有使全力那种 不像前作那样拼了命 毕竟boss只想过平稳的生活233 替身的战斗与非战斗用法 中间很多集都有单元剧的感觉 但是又会引出一些线索 缓慢推进 就是不喜欢康一啊…一定是cv的原因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13 / 标签: 2015年1月
op你怎么了op啊 好像发现作者不擅长画可爱的东西了 有时候可以感觉出官方的吐槽 是我已经适应了吗 // 我错了op很好很好 二乔才是运势最好的人吧 又燃又搞笑还能让我放弃思考真是太神奇了 选子安来配dio太正确了 xx原来没有貧弱貧弱啊 本来还期待的xx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8 / 标签: 2014年4月
dio回来了我好兴奋啊 明明第一季想着他快去死的也是我… 替身这个设定好啊 本体负责姿势 替身负责输出 哦不对替身也是有姿势的 三乔到底是有多帅 衣(帽)服(子)还是那么好看 结果dio一共也没说几句话… 有个槽吐得有点晚就是…以前还真没见过op里把原作者名字写这么大的番 这季没怎么发便当呢 x是给下一季留着的吗x なに什么的(需要脑补语调) 以及じゃ和は后面加个あ什么的 好像…还挺带感的呢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7-1-4 / 标签: 2016年4月
这眼熟的人设 雌雄莫辩的画风 果然是那个八犬传的作者啊 绝对有某些特殊的爱好吧 这回真的是个孩子啊 虽然从展开看起来没有明显的恶意养成痕迹 更接近两个有童年阴影的人抱团取暖 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能积极治疗 拖着会恶化吧 不要急啊治好了再来谈恋爱行不行啊(看起来是轻松向的 所以心理问题什么的应该不会是重点吧)只看作品还好 但是一想到作者 就觉得作者是在精心挑选一个背景让设定看起来合理一点 总觉得不舒服 -
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2017-1-2 / 标签: 2016年10月
期待游戏配音版 玩游戏的时候玩着玩着就习惯画风了 然后有时候突然出现一张画得不错的CG…那感觉真叫一个惊为天人 不知道动画会怎么样呢………………哈哈哈果然有这样的endcard 不过还是不能跟游戏比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1-2 / 标签: 2016年10月
每次看夏目都觉得时间过得好慢(除了关于除妖人的部分)真神奇 当然慢归慢 让不让人觉得无聊是另一个问题 我觉得这一季稍微有点 不过我本来也不是喜欢看治愈番的人 一直都很喜欢听妖怪们之间对话的语气(说话方式?) 不明白为什么夏目被妖怪追的时候总是要跑 明明一拳就能解决的 可能是那样就不是治愈番了吧… 嗯 所以我才不太喜欢治愈番嘛…… -
今天开始做魔王 第二季 今日から㋮王! 第2章
39话 / 2005年4月2日 / 西村純二 / 喬林知
2017-1-2 / 标签: 2005年4月
终于看完了 天啊拖了快一年才看完吧 话说回来我为什么要看啊 要是说第一季设定还有点意思的话 第二季嗯 简单的剧情加不错的cv所以是练听力的好材料吗…这个理由实在是…… 这么大的世界观里 一个有爱的主要女性角色都没有真无聊(以及怀疑作者的价值观) 还有第三季还看不看呢…呃 xx而且一点阴谋都没有真无聊xx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1-2 / 标签: 2012年10月
很容易喷血但是伤总是不重 而且不会沾到衣服上? 衣服真好看 不带脑子看的我→哇啊好燃好燃 带脑子看的我→永动机永动机永动机…实在太不科学都懒得吐槽了 不愧有原作 发便当毫不手软 …じゃあないか是什么鬼 都要被带出口癖来了 op做得真好 主角比配角容易死的作品也是少见 真是充满了奇妙(的姿势 口癖 展开 便当)的番 //想把第一部单独拎出来打9分…补完动画之后我还是最喜欢大乔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7月
电波对上啦 明明补番居然最后追上来了 山鸡hhhh 看到op里唱high high high的时候正好是齐木的面瘫脸就想笑 没想到神谷这么合适 以及发现我对小野的声音认识停留在很肤浅的层面上【这里需要一个笑哭的表情】 海藤好萌啊 最近正好学了很多门很多Ψ的课 然而老师并不把这个符号读成sai…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因为第十话提前计划 结果好像…嗯 感觉就是想做一部好动画 但是高度不够吧 关注了太多无谓的细节 结果最重要的部分没有表现出来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6-9-30 / 标签: 2006年4月
我果然是不挑画风的 尝试了多次终于一口气补了 因为一开始就声明了世界观 所以也还能接受 不过回想了一下里面居然没有一个我喜欢的人物…怎么说 一个个太极端(或者说片面?)了 OP和ed2真好听啊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8-17 / 标签: 2016年4月
追了一半补了一半 比我预想的要好啊 CV真是选得太好了(尤其是光光) op也不错 哦对了对了魔王真是太好听了x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7-3 / 标签: 2016年4月
好萌 凭着我现在稀薄的追番动力 这部算是追着看完已经很不容易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5-11 / 标签: 2015年4月
拖拖拖拖拖 特效总是花在一些奇怪的地方 对面商量战术什么的也不阻止 大家都很gentle啊 各种文字游戏不想听 不过cv的声音好听
看过的标签
- 30OVA
- 17剧场版
- 13dc
- 132012年10月
- 102011年4月
- 102013年7月
- 102013年4月
- 92013年1月
- 82008年10月
- 72008年4月
- 52016年4月
- 52009年4月
- 52016年10月
- 52010年7月
- 4OAD
- 42012年1月
- 42010年4月
- 42011年10月
- 42012年4月
- 42006年4月
- 42015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4年10月
- 42006
- 32005年10月
- 32018年4月
- 32010年10月
- 32003年10月
- 32014年4月
- 32017年1月
- 32003年
- 32011年7月
- 32006年
- 32007年4月
- 32006年10月
- 22007年7月
- 22012年5月
- 22000年10月
- 22009年10月
- 22009年
- 22004年4月
- 22008年
- 22002年
- 22010年1月
- 22007年10月
- 22014年7月
- 22009年1月
- 22018年1月
- 22009
- 22022年9月
- 22017年4月
- 22016年7月
- 21999年
- 22016
- 22015年10月
- 22008年7月
- 22009年7月
- 22012年12月
- 22004
- 22011年1月
- 22005年
- 22011
- 22005年4月
- 12007
- 11997
- 12016年1月
- 1国产
- 12010年2月
- 1年4月
- 1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