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5-29 / 标签: Air 鸟之诗 京阿尼 galgame
画面不能再精致,但是前两条支线依然在摧残我的耐心。比较让我感动的倒是观铃和晴子的母女情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3-11-29 / 标签: BLOOD 吸血鬼 ProductionI.G 寺田克也 小夜 水手服 剧场版
太沉闷了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3-5-13 / 标签: blood+ Production.I.G 吸血鬼
前期太过慢热冗长,但是坚持下去会有惊喜。制作上还是很用心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3-4-20 / 标签: type-moon P.A.WORKS 蘑菇 武内崇 上海话
制作上无可挑剔,无奈没有太大共鸣。 -
三叶草 CLOVER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結城信輝
2014-1-10 / 标签: CLAMP 短片 OVA MADHouse
将所有意境浓缩至十分唯美的境地,意犹未尽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5-13 / 标签: 死亡笔记 L MADHouse
开头惊为天人,L死之后全盘崩溃?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4-20 / 标签: type-moon 圣杯 武内崇 远坂凛 蘑菇 Saber
中规中矩地改编了FATE线,中间参杂的UBW线对没玩过游戏的人来说有点莫名。某线战斗场面的还原度不错但没有突破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3-7-25 / 标签: FF7 克劳德 SQUARE 剧场版
纯属炫技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14-11-6 / 标签: 后宫 校园 能登麻美子 川澄绫子 斎藤千和 AIC
突然想起自己还看过这玩意儿,因为莉莎这个角色喜欢上松冈由贵(可惜戏份太少,而且居然还挺喜欢她强迫男主的情节的怎么破),能登早期的反串还是值得一看的,撇去后宫的恶搞成分有些让人忍俊不禁的点子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3-5-13 / 标签: HUNTER×HUNTER 富坚义博 集英社 万年坑 热血
简洁明快的叙事,犀利精妙的布局和陷阱,然而古桥一浩今何在啊。。。相信富坚会填坑的如今都去了火星了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3-5-12 / 标签: 烂尾 科幻 GONZO 蒸汽朋克 千明孝一
开始的制作十分惊艳,氛围也很迷人。无奈前期世界观构架铺陈太大,后期失控,自然而然地烂尾了。。。露西奥拉和迪奥的刻画实属神来之笔。OST强力推荐。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3-4-8 / 标签: 浦泽直树 心理 人性 冷战 社会主义 德国
难以用语言评价这部作品,真正的人性之作。观看此片始终给人一种沉重感和压抑感,但是想要一口气看完。略有不足的是后半段有点赶,最后几话能再下点力道就好了。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4-10-18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童年 古装
不懂古风的考据,但整体素质不错,最后屋顶上的逆转帅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3-4-8 / 标签: NANA 大魔王 朴璐美 MADHouse 707 石田彰
世界上有另一个我,做着我不敢做的事,过着我所想过的生活。这是我和“我”相遇的故事。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3-5-23 / 标签: NARUTO 火影
嘛,佐助出走之前做的还是可以的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6-4 / 标签: 人渣诚 诚哥 人渣 社会问题 伦理
诚哥真爱其实是言叶好么,好吧只有我信 -
SA特优生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宮尾佳和
2013-5-10 / 标签: 少女漫画 福山润 搞笑 校园 GONZO
该说是中规中矩,笑料略显过时各方面缺乏新意,制作也一般。但是很喜欢19话,八寻和芽是唯一击中我的地方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3-5-23 / 标签: 童年的经典 迪士尼 狮子王
即便是今天开头曲响起都会整个人为之振奋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3-4-8 / 标签: white_album 水树奈奈 leaf 白色相簿 文艺 GAL改
文艺生活剧的神作,起码在我看来。我们是这样活着,我们所考虑的只能是怎样活下去。每个人都背负着过去和责任,但仍然有着温情和希望。最后一集的演唱会是神回,虽然不喜欢女神论。理奈女王赛高!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4-1-23 / 标签: 水树奈奈 平野綾 leaf GAL改 SevenArcs 白色相册
节奏不及上半篇章,有些剧情缺乏铺垫和解释,但不妨碍最终话成为神回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3-5-23 / 标签: 机动警察 MADHouse 押井守 科幻
虽然特车二科是打酱油的,但是故事本身很赞。推理和寻找线索的氛围很喜欢,没有多余的镜头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13-5-13 / 标签: CLAMP 万年坑 耽美系 幻想 MADHouse
其实我想说TV做的比预期的要好,甚至还弥补了原作有些松散的剧情。结局其实提供了一个不错的想法?
看过的标签
- 16剧场版
- 15OVA
- 14J.C.STAFF
- 14热血
- 13搞笑
- 12百合
- 12校园
- 11名探偵コナン
- 10CLAMP
- 10宫崎骏
- 10MADHouse
- 10SUNRISE
- 10吉卜力
- 10童年
- 9青春
- 8漫画改
- 6治愈
- 6神作
- 6久石让
- 6GONZO
- 6noitaminA
- 5京阿尼
- 5科幻
- 5Type-Moon
- 5能登麻美子
- 5梶浦由记
- 4川澄绫子
- 4关智一
- 4燃
- 4水岛努
- 4大地丙太郎
- 4福山润
- 4蘑菇
- 4美食
- 4奇幻
- 4石田彰
- 3浅香守生
- 3黑田洋介
- 3今野绪雪
- 3短片
- 3全金属狂潮
- 3恶搞
- 3TV
- 3望月智充
- 3音乐
- 3后宫
- 3空の境界
- 3東方
- 3Production.I.G
- 3水島努
- 3堀江由衣
- 3人生
- 3谷口悟朗
- 3萌
- 3钉宫理惠
- 3水树奈奈
- 3轻小说
- 3经典
- 2幻想
- 2A-1Pictures
- 2冲方丁
- 2足球
- 2很黄很暴力
- 2迪士尼
- 2GAINAX
- 2魔卡少女樱
- 2励志
- 2原创
- 2肉
- 2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