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4-4
有点东西,但不多。 短篇跟长篇是不同的东西,没必要吹的太过。很多短篇电影,还有之前那个网飞的爱 死亡和机器人都被吹的过头了。 鹅鹅鹅 小满个人很喜欢。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4-4
十年,结束,感动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4-4 / 标签: 大卫社 饼
无敌 -
盖塔机器人ARC ゲッターロボ アーク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川越淳 / 永井豪・石川賢 / 本橋秀之 人物概念- 星和弥
2023-1-1 / 标签: 饼 机战
制作穷,后期补的剧情也不行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4
够味。不完美结局板机一贯作风早就习惯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2-9-28 / 标签: 饼 机战 高达
与富野的鬼才不同,安彦的高达特有温柔与细腻与人文,更偏向正派,别有一番滋味。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9-9 / 标签: 未完结
依旧有趣快乐搞笑,非常好看非常治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2-9-6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2-9-4 / 标签: Fate
未来视就是fgo中示巴和迦勒底斯的理念来源吧。蘑菇玩哲学很有一套。假如3d打印发展到极致,便能把人复制打出来。假如天气预报发展到极致,便能观测到未来。因果,每个果,都是由无数的因交叉相会形成的,是必然的,是注定的(前提是没有平行世界) -
进化战记 ベターマン
26话 / 1999年4月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矢立肇、米たにヨシトモ / 木村貴宏
2022-8-23 / 标签: 机战
庞大的设定和脑洞让我想到了fate系列。 里面的软科幻也非常有意思。 能看懂的话是部好作品。 跟勇者王互为表里关系,一个是外星,人为进化进程。一个是地球,星球意志进化过程。一个是机械生物化,一个是生物机械化。 机体其实还可以接受,敦实的感觉,很有厚重感。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8-22 / 标签: Fate
十多年前看过,最近正式入坑型月,再看一遍。制作和画质放到现在依旧顶级,完全没有年代感,大妈的音乐真的超神。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22-8-11
套用剧中黑桐干也的一句话:“虽然不是很明白”。 其实还是能瞎懂一点的。现实中所有人的根源就是宇宙大爆炸,不过型月中应该有另外的说法。组成你身体的物质粒子经历不知多少时间亿万年从四面八方组成了你,物质的排列组合构成形态形成了你的精神。你的身体是“你”,你的精神是“你”,你是很多的。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22-8-3 / 标签: 高达 g世纪 机战v 机战
作画水准历届高达之最,音乐风格与逆夏一样恢弘大气,机设设定承自赛克缪系想象力十足且帅气浪漫。虽然说算是uc中比较接近富野系的,但是剧情真不行。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7-29 / 标签: 饼 Fate
打斗看着还行,剧情节奏跟原作比不行。小太刀这玩意抄作业都抄不会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7-29 / 标签: Fate
战斗动画爽的飞起。樱的塑造其实也不是蘑菇的恶趣味,蘑菇这人文学功底扎实,估计喜欢残缺美。卡莲阿,杀生院阿,藤乃阿这类的他写了很多。金庸也这么干了你看小龙女。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2-7-27 / 标签: 机战
没啥意思。就是看打架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2-7-27 / 标签: 机战
主角跟铁中二主角有点像啊,不过是正常版的。打戏很流畅,最后几集可以打高分。日常有些地方还挺搞笑。整体剧情看着没啥意思,白开水。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22-6-4 / 标签: Fate
配合弹幕解释看着还行,但是跟原著比就是渣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6-4 / 标签: 饼
纯看画面,其他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