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6 / 标签: 饼
文戏武戏都没得挑剔,太强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3-3 / 标签: Fate
樱线是三线中剧情最好的,也可以说是集大成者。 fate动画系列中巅峰的存在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2-2-28 / 标签: Fate
信息量爆炸。个人理解这个失落之室就是类似fate extra的mooncell量子空间类似的东西,标题也能看出来,带了个“月光”很明显了。让我们看到了平行世界或者另一个维度的可能性或者幻觉?虚数空间又跟fate本篇挂钩,灵子转移算是时间旅行,虚数空间转移是到了高维度再回来的空间旅行,蘑菇脑洞是真的大,真有意思,各种铺垫。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2-26 / 标签: 饼 Fate
还行吧,简化的电影版跟游戏是没得比的 -
范马刃牙 範馬刃牙
12话 / 2021年9月30日 / 平野俊貴 / 板垣恵介 / 鈴木藤雄、石川晋吾
2022-2-26 / 标签: 饼
堪称动漫界的魔幻现实主义,在写实中写诗。用夸张,或者也不夸张的手法描绘出了真实,或者也不真实的故事。山水画重在写意,远在东洋的这一动画似乎继承了这一特质,与普通动画机械式的打斗不同,刃牙有那么点武侠小说的味道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2-23 / 标签: 饼 机战
没想象中的好 今石这方块构图新鲜新颖,但是有时候反应不过来画的是个啥,特别是画面快速切换的时候。 中岛的剧本倒是不新鲜了,都是他以前自己作品里类似的元素炒冷饭 虽然质量还是好,但是不如之前的期待 泽野的曲子还是ok的,通俗又脱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2-9 / 标签: Fate
文戏进步很大,画面爆炸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2-1-11 / 标签: Fate
作画很强,打斗看的爽啊,弓凛太瑟了,艾蕾太可爱了,提妈太萌了 剧情改的一般,小太刀滚啊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2-1-6 / 标签: Fate 饼
其实还行的,剧情跳的快但也紧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12-22 / 标签: Fate
感觉这条线实质上是士郎线,描写士郎比凛多多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2 / 标签: 未完结
节奏,制作,音乐啥的依旧顶级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12-2
好看,特逗。剧情挺有意思,希望有第二季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8话 / 2000年1月21日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21-11-14 / 标签: 机战
去掉了子供元素,多福利,无与伦比的张力,绝境逢生的热血,充满魄力与野性的帅气机体,豪情壮志的誓言,血脉膨胀的音乐,不破不立的哲学。特别是最后一集,让人心中如万马奔过,山崩地裂兮,震的我老泪纵横。g之神话也是童话,更是一首歌颂勇气的绝唱!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14 / 标签: 饼
我一30多的大叔都看哭了,别说那些小孩子和妹子们了,不得不说鬼灭这煽情做的是真的棒,没有满大街那种故意为之强说愁的感觉,非常自然的流露,由细至深,当你察觉之时已被感染的泪流满面。再加上出色的打戏,男人们看的爽啊。文戏棒打戏爽,能文能武,这观影群老中青男女全年龄全性别全覆盖,能不火就有鬼了。 -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21-11-3 / 标签: 机战
还行吧,剧情没太大惊喜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Prisma☆Phantasm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プリズマ☆ファンタズム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10-24 / 标签: Fate
搞笑短剧,还不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10-19 / 标签: Fate
前面跟saber线差不太多,感觉文戏没有06年的好。画面不用说,赞赞赞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9 / 标签: 饼
感觉没有前作那味道,果然换了导演还是有影响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0-7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9-20 / 标签: Fate
终于不水日常进入主线了。广山这一个画漫画的剧本能力不爆了东出,小太刀几条街?有些东西确实讲天赋啊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1-9-19 / 标签: 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