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2-14
人设真不错,大部分内容也莫名戳我笑点,好评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9-10-22
还行,就是篇幅太短,很多内容只能全靠嘴说这点落于下乘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3-28
当悬疑恐怖片看不错,就是觉得说灵异又不是特别灵异,说不灵异又有点灵异,格格不入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3-9-15
主題立意不錯,不過片子本身拍得中規中矩。小島ミチル的音樂滿分,就是有時會覺得跟整個氣氛有違和。硬要拿這部跟《中二病》比較的話,前者是炒涼瓜,後者是蛋糕,立意不同,也沒什麽好比較就是了。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0-11-6
少年冒险动画之奇兵,神片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10-11-6
拓芙激萌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10-11-6
最后结局其实不是特别好,但还算不错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20-2-15
由于制作成本限制,过多的对话导致节奏很成问题,且对话的内容需要前提知识太多,尤其一讨论就冒出各种专有名词,看起来会非常累(让我想起富野的高达)。整个故事冒着的轻小说臭也有些令我厌恶。不过探讨的问题倒是很深度,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这个把整体质素拉回来。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7-12
相当复古的动画,无论剧情还是在画面的一些处理(Harmony处理)都好像在宣告他本质上是一个还停留在八十年代的作品。如果对这种用现代技术还原古早风味(尤其是古早运动作品)感兴趣的话很是推荐。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1-7-20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1-7-19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4-1
看了忘记标记,补一下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3-8-30
總體構思獨到,故事演繹流暢,整體來看質量非常高。但是人物感情戲有些雞肋,尤其男主角暗戀的女生,對整個故事幾乎沒有推進作用,完全不明白設置來幹嘛。主角和自己資產化身的感情戲也有些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