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战士SuperS剧场版 梦想黑洞的奇迹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SuperS セーラー9戦士集結!ブラック・ドリーム・ホールの奇跡
1话 / 1995年12月23日
2018-8-5
当反派吹起长笛伴随着夜色和诡异而欢快的童谣将孩子们引至糖果屋般的飞船上时候; 小小兔跟梦的妖精伴随着夕阳初遇生情、并最后伴随着胜利的曙笑着挥手道别的时候; 战士们接连变身、危急时刻天海冥三战士闪亮登场的时候; 月野兔被反派诱至梦境、看着梦中的地场卫对自己虚情假意地甜言蜜语“整个世界我都不在乎,我只要你一个”而笑着将他推开说“就算在梦里小卫也是那么帅呢”的时候, 还是忍不住激动得浑身发抖。美 -
美少女战士SuperS外传 亚美的初恋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SuperS外伝 亜美ちゃんの初恋
1话 / 1995年12月23日
2018-8-5 / 标签: 1995 OVA 童年 东映 Special 五十岚卓哉 美少女战士
看剧场版前的贴片,虽然很多浮夸的搞笑演出看得我忍不住白眼上翻,但是亚美真的好美呀w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8-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其实感觉6-7分吧,就是冈妈原创常见的那种雷声大雨点小、奇幻外皮也好配角贵乱也好都沦为主角“母子情”的陪衬,母子情也不是特别感人,老套而歇斯底里,先前吹爆的美术、音乐感觉也就……还不错的程度。反正观感不坏,但反正看完也不觉得有那种“能看到这部作品真好啊”的感觉……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7-29 / 标签: 剧场版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 林明美 河森正治
被气得跳脚,主要是看mf之前都知道女王党和绿毛党撕得飞起心里有预期。看初代,谁不知道林明美,晚点才听说过一条辉,其他人闻所未闻。这里要不是林明美被强行剧情拆那简直稳得一比,结果搞到后来两人吊桥效应末世同居来一波直接gg就有种主创两手一摊“不是任何人的错,但错过了就没办法了”心中有股无名怒火无法排遣,简直想冲进屏幕暴打一条辉,无缝衔接实现人类大和谐了考虑过明美的感受吗……好在流芳百世的毕竟还是林明美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7-28 / 标签: 2017 Free!
美好的过渡篇w第三集觉得有点无感,整体而言能看到这群孩子吵吵闹闹地活跃在新的舞台上,真是不错的体验w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8-7-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Free! 2015
哦哦太棒了这个!凛遥你们两个罪孽深重的男人!我好喜欢宗介啊TAT看了剧场版和第三季之后感觉,free最美好的一点,大概是人生没有一成不变的日常,生命中每个阶段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伙伴都不尽相同,也许会怀念那回不到过去的过去,但是每个人都沿着自己的轨迹前行,也许会走弯路,也许会有误会矛盾,相互的距离时远时近,但是终有一天,会有一个契机,将过去交错四散的未来,编织出新的奇迹。KISSME意外比TV里讨喜很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Season2~觉醒的咆哮~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2〜覚醒の咆哮〜
1话 / 2018年1月13日
2018-7-14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剧场版 2018年1月
电影院里一遍日配一遍英配,感动得热泪盈眶TAT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8-7-13
配乐也好作画也好,都很棒了,虽然精神污染电子乐欣赏不能……剧情上比起完整的故事更像是截取的一个碎片,很喜欢主角三人的感情线,互相欣赏又互相嫉妒,互相爱慕又分崩离析……很喜欢作品昏暗的色调透露出的淡淡的哀愁感。这才是我想看的动画呀!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8-7-9 / 标签: 河森正治 菅野洋子
虽然女王党被钦定了很开心,但是阿尔特你倒是回来啊!还有钻石裂痕和北十字星好棒!虽然兰华还是有点恋爱脑但是比TV好多了,外加救了雪莉露两次w拯救雪莉露那段全作最佳!结局那段要是我看过macross其他系列的话应该会很兴奋吧……以及为啥最后能够互相理解了还要开炮……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8-7-9 / 标签: 劇場版マクロスF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2009
剧场版整体表现比TV好一些,删掉了一些比较无聊的剧情之后剧情紧凑连贯(不过虽然说是平行世界但是TV里一些精彩片段直接删掉了这不还是心照不宣目标受众是TV过来的吗)角色的塑造也比TV更圆滑,我好喜欢grace丫。不过阿尔特怎么还是个说话不过脑子的冲动傻子……好喜欢兰华的那些广告歌啊,超有昭和味儿~看了想去旧金山系列!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2018年1月
跟开播前吹的国家队肯定是不符合人们预期的,但是你要说不好也没哪儿不好,全程看得都很开心,硬要说的话只是剧情老套(EVA+天元突破+企鹅罐)外加给人感觉整体比较小家子气而已,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半年来谢谢了!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8-7-7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里番
本该是个好题材,结果……笑死我了。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8-7-3 / 标签: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人设丑到爆炸女王长得像男人脸长鼻子低眼线睫毛太黑太粗真不知道人设在干嘛,对兰卡经历了:兰卡真可爱兰卡真重色兰卡真可爱的变化,我是永远的女王党!强势翅膀结局也是醉人,好久没看到剧情这么充实的动画了!歌超级好听剧情也很吸引人~接下来该去看剧场版啦~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3 / 标签: 2018年1月 齐木楠雄的灾难 超能力
希望齐木楠雄永不完结TAT PS看到明智篇结局莫名有点泪目……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3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原创 纪念作
两个最大的问题,一个是真正的爱好者说的打拳上的问题,虽然外行看热闹但是我觉得对于内行而言肯定是不小的影响;还有个是篇幅太短导致的主角一路平A光环,根本不可能做成原作那种长篇大作。不过角色们对于拳击的热爱切切实实地传达到我的心里了,每一集都看得热血沸腾。BGM还需要吹?谢谢制作组,补明日之丈去了。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致郁
制作非常精良,虽然中后期节奏很赶+结局跟漫画一样没头没尾,但是整体观感非常不错,佐藤老师的煽情戏份真是让人欲哭无泪。希望漫画有个好结局。PS我一直觉得你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虽然给人感觉是帅哥美女恋爱真简单,但是阿宅甜蜜日常故事很温馨有趣啊~PS贫穷怪都有病吧。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1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还行,比根号A感觉好。可惜配乐感觉不是很出彩。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 标签: 2018年4月 奇幻 音乐
音乐真的不错啊,现在有几个打着音乐片的动画能出现五首剧中歌哦……虽然最后的合唱版感觉不是很好听orz这cp也是服了,光是听歌就不吃亏,更别说后期神展开把前面的世界观方面的逻辑漏洞都圆上了……(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当然前期角色智熄没得洗就是orz很高兴能与这样有趣的动画相遇!感恩lex推荐~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前篇 ~红绪、花样的17岁~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前編 ~紅緒、花の17歳~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8-6-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宫野真守 早見沙織 古橋一浩 大岛满
配乐演出作画非常赞,剧情难以避免的赶得一笔(其实古早少女漫本身叙事就贼快),但是仍然不难看出原作剧情的优秀。要是所有喜欢的少女漫画都能以这种质量做出来真的是能梦中笑醒。非常喜欢大正时代的女性解放思想和洋和兼具的穿衣风格了。期待后篇~PS男主是正宗日本鬼子丫!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6-2 / 标签: 2016年10月 体育番 ProductionI.G 全十话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竟然忘记标了。 -
文豪野犬 OAD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OAD
1话 / 2017年8月4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5-19
哈哈哈好喜欢国木田独步啊!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