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7-6-22 / 标签: 2017年4月 治愈 夏目友人帐 朱夏
好棒啊!||外公到底是谁好神秘,不过到底是外公外婆还是爷爷奶奶我也不知道呢……一直很讨厌那些评论里拼命吹夏目男神的人,看到结尾一幕幕闪现,才觉出“温柔的不是夏目一个人,而是所有的那些一期一会的邂逅与羁绊吧”。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6-6-25 / 标签: 吉田玲子 佐藤順一 2015 治愈 OVA 天野こずえ
第一个故事是老一辈的人际关系,第二个则是时不时出现的灵异故事,配乐在催泪煽情上还略逊一筹,第三个故事应该要后辈当做主角了吧。第三个故事以后辈的行动引出前两代的回忆。配乐真的好疲软。但是画面和故事还是很美好。果然有压力的时候看水星是不错的。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12-18 / 标签: 2014年7月 川井宪次 治愈 漫画改 书法
555第三话,感觉说教意味有点重啊= =第五话,真矫情= =第六话,本作套路:男主迷惘,觉得追求自我的本性和一直以来接收到的中规中矩的教育相悖,纠结,奈留熊孩子,得到启示,豁然开朗。也是够了= =暴力狂妈妈太萌惹!噫,结尾强行让奈留说教了= =最后几话着眼于主角的成长变化,说教意味淡了之后好看不少。总体还是很不错的治愈小清新~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5-12-13 / 标签: 治愈 环保 机器人 pixar
非常喜欢axiom内部的构思设计,剧情和角色很简单甚至于有点幼稚不过很可爱,就好像跟着机器人经历了一场冒险。片尾曲很美。 -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15-11-24 / 标签: 治愈
第十五十六话,看多了报社的作品,突然看到男主努力救老师的样子,悲伤哭泣的样子,感觉真是暖心的作品啊。十七话,老正经年轻时代的壁咚!相互交错的心TAT一直蛮讨厌熊孩子的,但是看到一路那纯真朴实的目光望出的世界,不论被家长打多少次仍然保持自我的个性,真是羡慕啊。为何这家人从来不会被一路半夜的大叫吵醒_(:з」∠)_最后一个故事看着有些糟心。。后期变拖沓了,明明跟前期一样一话能讲完的却拖到两话甚至四话=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5-11-1 / 标签: 治愈
平凡的日子持续着邂逅与离别,虽然有感伤但更多的是对往复循环中不断偶遇的碎片的欣喜。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为这样内心强大的人。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5-10-9 / 标签: 治愈
24值得高兴的事情,马上就会习以为常。但只要有一个不好的记忆,就会觉得很沉重。_(:з」∠)_拖拉了一年总算看完了_(:з」∠)_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5-1-13 / 标签: 清新 治愈 2011年10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27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紀 致郁 治愈 2011年1月
个人心中目前老虚TV的最高作,各方面无法挑剔,尽管世界观的核心设定和穿越轮回略显老套也不过是为了衬托角色激烈的感情和结局的震撼。在不打破原有体系的条件下引发最大的奇迹,无差别的博爱显得格外动人。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8-13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2013年1月 TV
差评源自对京阿妮的高度期待?亦或者是其他技术层面的问题?看不出对这么一部慢节奏治愈系日常片有毛线可挑剔。。作为个人第一次接触京阿尼的作品,留下的印象挺好。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