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primo passo〜
25话 / 2006年10月1日 / 於地紘仁 / 藤岡真紀
2017-9-7 / 标签: 游戏改 梦太Company
这就是(才是?)我最爱的画风。当时追着看的,第一次知道动画有一段时间出一集这个概念,第一次知道日本过年会停播,第一次知道逆后宫动画是不给明确结局的。所以给九分就是因为对自己有意义,就是不客观。2016-8-18想补特别篇,干脆再复习一遍好了。复习感想:不能代人谦虚,我怎么不客观了?这就是神作!(不包括特别篇,特别篇太丢人了,想知道吉田玲子看了什么心情)立个flag,下一个十年后再复习~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6-18 / 标签: 游戏改 WhiteFox
好久没有碰到这么想要一口气看完的番了,除了作画崩坏之外神作无疑。从12话开始简直停不下来。很不幸没能萌上助手,当时的我远远没有料到,这给我带来的痛苦几乎是与日俱增……从前面就开始自己记录剧情省得脑子不够用,结果到最后还是觉得不太够用,我想应该是TV剧情压缩的结果……2016-06-18补完23话β线版。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6-1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JC尽力啦,谁都别黑他!你说京都好,你求他做啊!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7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还原度没得说,OPED绝赞,在我知道游戏是什么样的之前我真的对动画无比满意,当我补完游戏继续追动画的时候我……知道都是篇幅所限的错……TAT但是有的地方真的删得让我都不好意思给人推荐了啊!完全没有一点推理的样子就算了,好歹不要弄一些让动画党觉得编剧智商捉鸡、游戏党浑身是嘴也解释不过来的漏洞啊……于是我郑重给大家推荐游戏_(:з」∠)_动画里校长卖萌简直丧心病狂,为此加一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7-3 / 标签: 游戏改 StudioDEEN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9-7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二木线作画有点崩太遗憾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3-12-29 / 标签: 游戏改 SATELIGHT
第一集感想:很赞,男主的把妹技能等级震惊了我一脸,没玩过游戏没看过前作也觉得插入曲很神,气氛渲染甚佳。完结感想:分手炮居然不拉灯我非常不满,机场的恶意都要溢出来了。比起IC那吓人的立绘动画的作画够良心了……这是一部不适合开弹幕的片,雪菜黑太倒人胃口。北原春希真不渣,虽然到最后我也受不了他,但从各种素质上来说他真的算高的,当然有人觉得渣也不用跟我争……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12-31 / 标签: 游戏改 J.C.STAFF
祭りの後のようで、寂しいだけ。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23 / 标签: 游戏改 SATELIGHT
雄心壮志要做史上最短动画。很不错,设定基本交代了,人物形象建立了(佐仓和真扎的那两个长发角色稍微有点混淆),一些小设计很精巧,比如每集标题的出现方式,竟然还有福利和战斗画面,好好好。 -
金色琴弦~Secondo Passo~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
2话 / 2009年3月26日 / 於地紘仁 / コーエー
2014-4-29 / 标签: 游戏改 梦太Company
mamo的主场。加地葵这个角色的设定就是经常被自己看到的各种小妖精迷惑而作出决定吗!他的真爱明明是月森吧?还有聪哥这个角色怎么这么酱油_(:з」∠)_ -
众神的恶作剧 神々の悪戯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河村智之 / ブロッコリー / 芝美奈子
2014-6-22 / 标签: 游戏改 Brains・Base
乙女游戏改的正确打开方式:大牌声优和他们的歌,女主不太玛丽苏,作画没有崩成狗,有搞笑有虐,有卖蠢,有黑化,有基情,普通的大团圆,够啦,还要啥?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8 / 标签: 游戏改 8-Bit
依然是全剧组公用红色睫毛膏(眼影?)。硬伤非常多但就是燃啊,第8话高燃,第9话紧接着就开始崩脸,第10话动作戏炸裂;最后一个SP也炸裂,双马尾的一姬和单马尾的天音!!离看果实的日子有些久了我以为我已经对天音×一姬无感了但是看了SP我活过来了!OP最终版和ED1画面极好,ED1歌词棒,ED2不好听。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3-5-31 / 标签: 游戏改 TNK
作为一个游戏党,给分的时候太纠结了,前面看得全程走神一边看一边Temple Run,但是最后一集又确实是神作……鉴于制片人阵容里有一个伊藤诚,我倾向于这个团队做这片子单纯就是为了kuso和报复社会顺便把角色都黑一黑留名青史,否则也无法解释为什么远景画面能崩成那样,BD比起DVD也就是纯拉大分辨率…… -
ERO game!H和游戏性开发三味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6话 / 2011年8月26日 / citizen08
2017-9-25 / 标签: 游戏改 CollaborationWorks
第1话剧情良心;桃花的瞳色漂亮;上色师的剧情对我而言过于恶心……我还是未够班;5话看完感觉是桃花的胜利;怎么还有第6话,我比较喜欢看きさら没错啦,可就算这集她戏份多我还是感觉不好看,要是能把桃花和上色师(抗拒到不愿意喊名字)的戏份对调,我就可以彻底跳掉后者那段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8-15 / 标签: 游戏改 Gathering 泡面 偶像
喜欢ep3模仿秀、ep4兰子、ep5小梅、ep12文香。Cute组ED很好听>Cool组ED好听>Passion组ED。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7-12-2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以为错过了没想到还有得看;做到了第8天晚上黑圣杯吸收Saber;好充实啊,虽然被吐槽还能做十部,但我感觉剧情量已经很大了,跳过共通段真是太好了!“那个人跳高一直失败,意识到自己是做不到的之后,他就收拾东西走了。”一直看人说樱喜欢的是士郎傻瓜般的反复挑战,这一次我突然在想,难道不是因为他的放弃吗?HF讲的不就是他意识到自己做不成而放弃吗?(突然被戳)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9-25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没接触过原作完全能看,不好看就是了,反正我能看下去……CV选得非常谜(不少人说UMB不合适,不管,她够萌),OPED的歌手也略谜……相比原作,删是必然的就不提了,改动和增加的一些点其实不错,制作组挺有想法的,而且道德底线很高(笑)画面真的糙,硬要说GBA时代的画很美我是说不出口,但动画实在是太太太崩了喂……我不觉得这是粉丝向,吸引新人入游戏坑意义上可以及格,原作粉多容易闹心啊……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6-23 / 标签: 游戏改 8-Bit
考哥的「bang」。篮球部这帮路人给人一种,人设都做了不用白不用,拉出来做一集SP福利,的感觉……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6-2-26 / 标签: 游戏改 ZEXCS
这一季的声优逼上梁山不得不看……觉得比第一季好看,不知是我承受力变强了还是我对无神家声优的爱远超逆卷家,我反正认为是无神家有人性的原因。虽然吸血的时候我还是疼得直抽抽,但是体位好看啊!甚至有色气感!逆卷家再出现的时候我依然只是疼疼疼疼疼怎么说咬就咬啊疼死了啊!(尽管我承认逆卷家人设更好看…)剧情不说了……3P画面我不接受……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游戏改 Lay-duce
画面好崩……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游戏改 8-Bit
分割放送大陋习,上季的低分我不会收回的,不后悔,不流泪。罚厨也不容易,各方面,不管对动画满不满意……天冲也不容易,我也不容易(bgm38)观感比前半好多了,至少我看每一集之前不再是抗拒的心情,看每一集之后的心情则是:“原来是这样,我是不是该重看一遍加深理解——不!我可受不了再看一遍了……”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小说改
- 76原创
- 41游戏改
- 30卖肉
- 30A-1Pictures
- 29泡面
- 24SHAFT
- 22后宫
- 21ProductionI.G
- 18電撃文庫
- 17J.C.STAFF
- 15noitaminA
- 14MADHouse
- 14MF文庫J
- 14京都动画
- 14P.A.WORKS
- 13Lerche
- 12講談社BOX
- 12Satelight
- 128-Bit
- 12Brains・Base
- 11东京电影新社
- 10ZEXCS
- 10SILVERLINK.
- 9Diomedéa
- 9Feel.
- 9studiodeen
- 8KAエスマ文庫
- 8动画未来
- 8总集篇
- 8Manglobe
- 7XEBEC
- 7WHITEFOX
- 7GA文庫
- 7游戏改·伪
- 6AIC
- 6SHIN-EI动画
- 6SUNRISE
- 6ufotable
- 6StudioPierrot
- 5HoodsEntertainment
- 5asread
- 5朱夏
- 5GoHands
- 5LIDENFILMS
- 5BONES
- 5pixar
- 5龙之子
- 5WITSTUDIO
- 5小说改·伪
- 5东映动画
- 4GONZO
- 4Studio五组
- 4偶像
- 4講談社ラノベ文庫
- 4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ProductionIMS
- 3KINEMACITRUS
- 3CONNECT
- 3Seven
- 3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3三次元
- 3CoMixWave
- 3ガガガ文庫
- 3MAPPA
- 3CloverWorks
- 2OperaHouse
- 2ScienceSARU
- 2PINE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