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31 / 标签: 奇幻 穿越 横手美智子
各种吊打开挂,遇到主角团队说明各路人就要领便当了。嘛,看爽片还是有些小激动的。机体设定让人惊艳不少!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3 / 标签: 東亜重工 弐瓶勉 科幻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一贯作风,女性不是漂亮就是可爱或者两者都有…喜欢!!!场面很给力,这是一场视觉盛宴!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奇幻
舒适的色彩表现,且富有想象力。愉快的剧情推进加上欢快的节奏场面,让人沉浸其中。露好可爱啊露!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可以再刷几遍的剧。黎明将至,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4-2 / 标签: 推理 A-1Pictures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这番不是那种烧钱的作品,所以画面画风都是常见的那种,音乐也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剧情上说不出哪里好情节安排紧不紧凑,大概是我对这种推理番都是一步步深入进而解谜没什么逻辑思维吧,最后是这设定,男主回到过去解救女同学什么的最喜欢了!!!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17-11-1 / 标签: Production.I.G 战争
离别再也不见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我永远记得你。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6-4-2 / 标签: 剑风传奇
宏伟!壮观!血腥!打斗场面和画面没的说,精良。人物性格的表现也感觉很到位。整体来说震撼我心!!!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7-11-2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悬疑 恐怖 户松遥 悠木碧
啊啊啊…清水惠好可爱!!! -
背骑少女 RIDEBACK
12话 / 2009年1月11日 / 高橋敦史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2017-11-8 / 标签: 机车 MADHouse 成长
樱花开落,少女漫舞。第一集的芭蕾舞运镜和表情特写很不错。感觉剧中很多地方缺少了特写和动作描写,特别是起舞和交战时只给个关键慢镜头寥寥带过,难道是经费问题。音乐营造的氛围很不错,让人印象深刻。人物塑造还是可以的,主要讲的是少女成长的故事,可惜内容还欠饱满。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6-4-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骨头社 异邦人:无皇刃谭 作画优秀 动作
打斗场面很棒! -
虫之歌 ムシウタ
12话 / 2007年7月5日 / 酒井和男 / 岩井恭平 / 神本兼利
2017-5-24 / 标签: 虫之歌 花泽香菜 轻改 奇幻 ZEXCS 岩井恭平
在B站,我是被诗歌的封面吸引进去的。动画人设和原著插画的身材、发型、脸型有很大的差异,对娃娃脸不感冒,有些画面的脸还崩了。不看好诗歌萎靡的眼睛,最喜欢蝉蝉的人设!故事叙述乏味,节奏缓慢,前半部分都不知道想要表达什么,看得人烦躁。音乐氛围渲染诡异,能不能让人愉快的看个番啊…嘛,这音乐也许与那个年代的习惯有关。虽然诸多诟病,但还是跪着看完了。没看过原著小说,可这改编得有些失败啊!有些失望,此为主观感受 -
高地人 复仇之旅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
1话 / 2007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High Lander 恶魔的战士
2017-11-3 / 标签: 川尻善昭 MADHouse 执念
悠悠岁月,两千年的追逐只为复仇。分镜打斗还是很不。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5-2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红辣椒 盗梦侦探 科幻 梦 小说改
镜头切换的速度感好爽!现实与梦境的遐想好有魅力!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7-11-2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奇幻灵异 惊悚 Ghost J.C.STAFF 推理
女主简直情绪波动仪,带动剧情发展。要么欢喜要么悲伤,要么激动要么低落。233要是没了女主,我看这剧要怎么讲下去。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各具特色的主配角,通过自身的动作表情把情绪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啊啊啊…真砂子我爱你!!!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7-5-13 / 标签: 百合 原创 冷门好片
不曾想过这部番想要表达什么,少女们流露的感情,做出的选择这些,到底想要告诉我们什么。为了看片而看片,看完我从中得到了什么呢?我追求的又是什么呢?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7-11-1 / 标签: GONZO 水树奈奈 相爱相杀 忍者
王室的权利斗争把这两家四百年来的恩怨情仇推向了最高点。或生或死。儿女情长忧思煎熬,相爱相杀的最强演绎!若是同一个灵魂,必定相互吸引,无论经历多少世,度过多少夜,必定!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5-24 / 标签: GAINAX 貞本義行 热血 OVA
续作进一步细化了世界观。节奏欢快,一改前作的紧张感。音乐氛围渲染得很好,恰到好处。人设美哭!镜头、画面感爆表! -
绚烂舞踏祭 絢爛舞踏祭 ザ・マーズ・デイブレイク
26话 / 2004年4月1日 / 森邦宏 / 逢坂浩司
2017-10-30 / 标签: 浅川美也 BONES
一口气看了九集,虽然不知这片要讲些什么,不过每集都有相应的事件发生,加上不时的幽默情节发生,给人增添了不少愉悦感。?看完后觉得后半段剧情发展有些突兀呀,让人猝不提防。有些画面也崩了,不时让人感觉无聊。?最有吸引力的就是男女主间的发展了。贝丝火爆冲动的性格让人印象深刻,克拉姆…该认真的时候还是很厉害的。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6-4-2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兄弟之情很感动吗?看到很多评论都说这部很好看,可我看完下来除了打斗场面很震撼外觉得没什么地方可称赞的。首先就是爱德华的人设不喜欢,其次是其冲动的性格不喜欢,说什么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要夺回弟弟的肉体,原本很容易解决的事却被这冲动硬生生的添加难度,手脚都这样了,你这么喜欢受伤?!因为性格的关系其配音也不怎么喜欢呢,音乐音响方面都是挺不错的。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17-10-31 / 标签: 小野不由美 中国风
软弱女孩克服种种坎坷,经历常人难以想象苦难的一部成长史诗。
看过的标签
- 6MADHouse
- 4奇幻
- 4科幻
- 3OVA
- 3GAINAX
- 3小野不由美
- 2川尻善昭
- 2Production.I.G
- 2推理
- 2内涵
- 2汤浅政明
- 2今敏
- 2BONES
- 1ZEXCS
- 1貞本義行
- 1押井守
- 1森见登美彦
- 1里番
- 1美樹本晴彦
- 1横手美智子
- 1A-1Pictures
- 1世界观
- 1悠木碧
- 1梦
- 1恐怖
- 1变态
- 1忍者
- 118X
- 1小说改
- 1中国风
- 1冷门好片
- 1虚实交错
- 1剑风传奇
- 1PolygonPictures
- 1动画未来2014
- 1弐瓶勉
- 1执念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滥交
- 1西琼
- 1東亜重工
- 1浅川美也
- 1无码
- 1相爱相杀
- 1轻改
- 1奇幻灵异
- 1异邦人:无皇刃谭
- 1扶她
- 1黒星紅白
- 1作画优秀
- 1东映动画
- 1沙村广明
- 1盗梦侦探
- 1FLCL
- 1水树奈奈
- 1吸血鬼
- 1心理
- 1宇宙怪兽
- 1真下耕一
- 1原创
- 1动作
- 1悬疑
- 1花泽香菜
- 1重口
- 1剧场版
- 1J.C.STAFF
- 1神作
- 1惊悚
- 1田中芳树
- 1暴力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