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3-3-20 / 标签: WHITE_FOX TV 2012年4月 漫画改
补标。本质开挂械斗番, 说起来这种狐狸脸在里番以外出现的违和感倒是比个人预想中更强, 某几个角色人设属实男不男女不女。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4-12-3 / 标签: 加速世界 SUNRISE TV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
欺负 OAD いじめ 〜いけにえの教室〜
1话 / 2012-02-03 / 五十嵐かおる
2014-10-17 / 标签: SynergySP 2012年02月 OVA
“不出现在B站首页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系列。这画风出现在12年也就印证了该OVA子供向教育片的定位。为了欺负而欺负,这学校也是够丧病了...PS:这逗B剧情咱都不好意思把这格子点亮,还我12分钟的人参啊┳_┳ PS2:东山大法好!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4-12-1 / 标签: 听爸爸的话 feel. TV 2012年1月 轻小说改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8-18 / 标签: ANOTHER P.A.WORKS TV 2012年1月 小说改
个人对那种死了一堆人到最后单纯把黑幕归为"灵异事件"或是什么莫名其妙的"绝望"来自圆其说的作品从来没有任何好感。恐怖应该来源于真实,如果一开始就与现实无关,很难让人感到恐怖,所以鬼怪远不如毒蛇可怕,就算是灵异也要逼近真实才行,像尸体派对就做得不错。而推理更要依赖于真实,否则就只是个摆设。说实话单纯的诅咒挺无聊的,相较之下例如寒蝉这种人为处心积虑造成的事件带来的悬疑恐惧感根本不是这种所能比及的。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2-9-6 / 标签: J.C.STAFF TV 2012年1月 原创
补标, 貌似是刚完结时一口气补完的。似乎这类“贵圈真乱”为卖点的作品特别集中出现于那几年, 也是风靡过一阵的样子... 印象中这番夏天的气氛很强烈, 公路追逐和最后回顾拍摄的录像等几个情节依然记忆犹新。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OAD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OAD
1话 / 2011年12月5日
2014-12-8 / 标签: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ZEXCS OAD 2011年12月 轻小说改
CV集体精分的一话www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5-1-6 / 标签: 未来日记 asread TV 2011年10月 漫画改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3-2-16 / 标签: Manglobe TV 2011年10月 游戏改
补标, 对这类Gal改要求不高, 作画不崩就算成功。印象里各女性角色相关剧情分配不均衡, 由此导致最后几话一转攻势, 安排某角色在党争中胜出显得的很反直觉。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4-8-22 / 标签: C3魔方少女 SILVERLINK. TV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说实话要不是酋长的神ED1雪华和OP2纹,咱真想不起来自己看过这番。(笑)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9-13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TV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0-1 / 标签: WORKING A-1_Pictures TV 2011年10月 漫画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2-26 / 标签: Fate ufotable TV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补标。世界观设定中二, 但角色刻画上细致且全面, 不同势力&立场的登场人物都被赋予适当的篇幅描写, 各自鲜明的性格和足够丰满的形象很容易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且得益于优异的配乐, 营造出的气氛给予相当的沉浸感, 时而会为角色的心理状态感染进而产生同样的心境。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23-1-1 / 标签: 旋风管家 Manglobe 剧场版 2011 漫画改
补标。上色比较微妙, 但至少相较二期不太瞎眼了, ED前奏初听比较惊艳, 其他各方面乏善可陈。 -
幻想万华镜 春雪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春雪異変の章 ~『東方妖々夢』より~
1话 / 2011年8月13日
2015-6-2 / 标签: 東方Project 幻想万华镜 満福神社 OVA 2011年8月 同人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5-7-16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SILVERLINK. TV 2011年7月 轻小说改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4-11-27 / 标签: 萝球社 project_No.9 Studio_Blanc. TV 2011年7月 轻小说改
-
死囚乐园 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12话 / 2011年4月16日 / 初見浩一 / 片岡人生、近藤一馬 / 山田正樹
2014-11-25 / 标签: 死囚乐园 Manglobe TV 2011年4月 漫画改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4-8-25 / 标签: 「C」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TV 2011年4月 金融 货币战争
战斗场景还是挺烧钱的,但是快节奏的战斗配上经济术语大部分时候都在给人不明觉厉的感觉。后期展开过快,有些伏笔到最后也没回收...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