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6-5 / 标签: Clannad 京都动画 TV 2008年10月 GAL改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4 / 标签: 君の名は。 CoMix_Wave_Films 剧场版 2016年8月 原创
还是头一次在影院看诚哥作品,就结果来说:远远超出自己观看前的预料,之前简单扫了眼介绍还在想是不是“流星引起了身体交换,以此为线索展开的少年少女们的青涩恋爱故事啦”这样的标准展开,等到揭示身体交换其实是穿越以及村子已经吃了全家桶的时候瞬间就被这剧本构思惊呆了,从普通恋爱片直接上升到了灾难&拯救的高度,之后和小伙伴们携手引导避难也相当惊心动魄。结局和秒五有些异曲同工的感觉,好在这次诚哥良心了一把。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来自深渊 KINEMA_CITRUS TV 2017年7月 漫画改
冷静,都冷静.jpg 刚1话就飚到8.0 Rank300+,我看你们这是存心要奶死我MIA啊(bgm38)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8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没啥可说的, 原作素质在线, 氛围及情感表达有足以使其脱颖而出的特色; 搭配超水准的制作, 将漫画中常被寥寥几个镜头略过的战斗场景以极高的表现力补完; 配乐同样可圈可点, 常能在关键剧情中情绪调度上发挥画龙点睛的作用。整体足可担公路片中的第一梯队选手, 期待后续篇章故事的动画化尽早排上日程。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1-4 / 标签: 花开伊吕波 P.A.WORKS TV 2011年4月 原创
二周目完工,这番真是赞啊,一开了头根本停不下来(bgm38)。PA大法好!这个水准的作画真是对眼睛的犒赏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_FOX TV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原作本身质量过硬,动画制作精良,质量稳定。CV台本功力强,在加上监督对剧情节奏得当的控制和长月老贼亲自把关,堪称近年轻改作品的最高水准。具体来说14到21话是精华中的精华,故事经历低谷到高潮,一气呵成,各阶段绝望、爆发、希望的基调构筑到位,情感上富有感染力,剧情也相当有冲击力,引人入胜,足以使观众对后续发展保持高度期待和热情。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5 / 标签: 重启咲良田 david_production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1 开篇就是密度很高的对话+人物内心解析...说实话动画做得这么烧脑,对观者挺不友好的,再加上角色深井冰...这状态要是再延续个5话估计我就要先抓狂了。#24 超慢热的伏笔布置+爆炸式的展开及丝毫不遗漏的回收伏线,石头门之后还是头一次有如此相近的观看体验。PS:凹酱就是角色灵魂的保证,制作组很上道的ww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Satelight TV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太棒了,太稳了,除了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感动和如同沐浴于春日微风中一般的温暖之外,已经什么都不剩下了,但是这样就已经十分足够了吧。我珂美如画。=w= b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8 / 标签: SHIROBAKO P.A.WORKS TV 2014年10月 原创
PA社冒死揭露业界黑幕啦(大雾)!主役CV虽然一堆生面孔不过第一印象不错。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5-12-25 / 标签: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GAINAX 剧场版 2009年4月 原创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6-5 / 标签: Clannad 京都动画 TV 2007年10月 GAL改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Orange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制作相当精致,剧情和设定非常别具一格,能很轻易地留住观众,伴随Phos成长的种种冲突和矛盾也给人足够的代入感,音乐方面OP和几首BGM很惊艳。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BanGDream SANZIGEN TV 2023年7月 原创
3D相当自然, 运镜也很舒服, 开篇直接抛出无力扭转的团队崩坏是妙棋, 矛盾与悬念构筑吸引力利于留存观众; 丰富的小动作和表情特写是一大特色, 让各角色性格及不同场合的内心活动跃然于荧幕, 人物形象借此显得愈加生动。| 镜头语言运用极为纯熟, 角色间站位及其在场景中相对位置往往暗藏玄机; 单集信息量大, 剧情设计注重"前后呼应", 伏笔设置虽多亦能妥善回收, 予观众以动力反复重温当周乃至早期章节以发掘隐藏要素或重拾感动, 等待下集也不觉焦急, 追番体验可谓上乘。对视角跟随的五人很不舍, 希望最终话全篇塞满团内互动, 终究妥协于新团铺路的商业需要让人抱憾, 期待续篇能再续辉煌。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4-8-26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AIC TV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田中ロミオ
内涵番一枚,或者说是萌豚过滤番更加贴切。画面明亮柔和,大部分镜头都使用了暖色调。童话风格上色配上随处可见的对人类社会种种现象的调侃,两者强烈的对比却让人感觉别有一番风味,在轻松、荒诞的剧情之余不免思考良久。当成治愈番看也是不错的选择,不管事件的发展如何波澜起伏,最后都会随着时间归于平静。PS:卫星剧情、学园篇卒业以及最后的茶会戳泪点。PS2:nano赞!麻衣桑赞!PS3:毒药不毒了,你们感想如何?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10-18 / 标签: AIR IN SUMMER 京都动画 OVA 2005年8月 GAL改
Summer篇全面补完,短暂的自由,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如果说本篇出逃前三人的亲情还处在萌芽阶段,现在看来已经是不折不扣的一家人了。对人物相处间点点滴滴的描写很细致(还原),三人间的羁绊和感情积淀呼之欲出,不禁又勾起游戏中的那份感动;气氛营造的很到位,看似轻松惬意的表象下又涌动着一丝不安,让人难以释怀,毕竟已经知道结局的情况下这样欢乐而又短暂的日常更加让人悲伤啊。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1-11 / 标签: ef SHAFT TV 2007年10月 GAL改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1-11 / 标签: ef SHAFT TV 2008年10月 GAL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 标签: A-1_Pictures TV 2019年1月 漫画改
不知道会做到原作哪章,档期一季的话感觉烟花大会或者二期学生会组建都挺适合来结尾。#12 很高兴看到动画化没有埋没(毁)原作,当然这也有一部分归功于原作的超高质量。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1-6 / 标签: 花开伊吕波 P.A.WORKS 剧场版 2013年3月 原创
菜子那部分剧情泪目,跟绪花多年的忍耐的苦涩感重叠了。结尾花妈三个时期奔跑的片段切换进而接上绪花奔跑的场面印象颇深,即使时代改变,大家也都在一如既往地追逐着梦想啊...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佐贺偶像是传奇 MAPPA TV 2018年10月 原创
以往的偶像番弱爆了_(:3」∠)_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6-30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TV 2009年4月 漫画改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0-27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TV 2011年1月 原创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2-25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2011年4月 漫画改
补标。对琐碎日常中的诸多片段进行夸张化演绎, 以增强其冲击感并加深搞笑情节留给观众的印象, 特别适合有解压需要时观看, 个人对该作定位类似动物朋友, 评价略高于后者。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