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7-17 / 标签: 游戏人生 MADHouse OVA 2014年6月 轻小说改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药屋少女的呢喃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TV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原作世界观、故事舞台现时点有其蓝海优势, 如果正片作画、分镜都有PV水准就直接起飞了, 暂给予和狼辛3期同程度的期待。#24 部分剧情设计显得刻意, 有几处演出生硬甚至出戏严重, 虽然如此总体仍算是平稳落地, 坐等第二季。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4-12-27 / 标签: 结城友奈是勇者 Studio五组 TV 2014年10月 原创
#1五组居然也跑来马猴烧酒题材分一杯羹了...战斗场景3D建模,作画相当棒;タカヒロ原作值得期待,希望五组后面不会再出现工作室那样的作画崩坏。#12全程看下来,作画还是很稳定的,声优蛮拼的,战斗场景各种破音www。截至11话剧情的铺垫和气氛的烘托达到了一个最高峰,然而最终话又有种“龙画的无可挑剔,点睛之笔略显微妙”的感觉,剧情过渡欠佳,设定有待进一步交待。有续作的话期待能把设定及衍伸剧情补完一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Studio_DEEN TV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所以说这算是一季拆成两季卖吗...剧情非常搞笑,应该得益于原作吧...虽然画风一塌糊涂就是了,可惜了教主的插画,当然背景和特效还是挺下功夫。顺便为经费不在这番上的DEEN献上"祝福"。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5-6-9 / 标签: 传颂之物 オー・エル・エム TV 2006年4月 GAL改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7-24 / 标签: 四月是你的谎言 A-1_Pictures OAD 2015年5月 漫画改
论有马厨是如何炼成的,部分片段联想到后续发展莫名虐心啊。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3-22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9 原创
补标。天马行空的想象,精良作画,大胆色彩运用与奔放的演出共同展现的电脑空间图景让人过目难忘。剧情上设定不能太较真, 且相较"集众人之力放元气弹"式的化解危机过程, 显然"以老奶奶为核心的家族线中命定的离别来临后, 成员们在磕磕绊绊中不断磨合进而产生新的向心力"这种世代更替的描写更触动人心, 作品想传达的对家族内人际关系的积极看法也很理想。Ps:有几首BGM素质优秀, 与乡间轻快恬静的气氛很相称。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4 / 标签: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project_No.9 TV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亚子很萌很理想化,安定的虐狗日常;主角队伍里有个有钱人就是方便剧情发展啊...这个故事充分说明了土豪胜利的必然性。同样是轻改,比每季都有的龙傲天后宫作品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讲道理,这水平的轻改多些我是资兹的。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4-12-23 / 标签: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TRIGGER TV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看腻了充斥着种种中二设定的作品,这样新瓶装旧酒又不卖肉的搞笑番倒是让人眼前一亮,一下子让原本泛滥的中二元素重新焕发生机。画风好评,部分镜头光效运用很到位。看着各种被玩烂了的中二设定和战斗方式以调侃的形式再现的这份兴奋感究竟是什么~ \(+ω+)/ ED很可爱。PS:红毛CV跟东山略神似;早见声线违和感强烈,跟这人设不匹配啊;幼女CV赞,果然业界有CV年龄段越接近角色同步率越高这样的buff吗...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2 / 标签: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TV 2015年7月 漫画改
老板请给我一车的喵帕斯!#12 一如既往的温暖啊...真是舍不得就这样结束。不过,她们的故事还会像这样继续下去吧...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4 / 标签: NEW GAME! 动画工房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本季度难民营确定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4-12-10 / 标签: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东映动画 OVA 2005年2月 轻小说改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佐贺偶像是传奇 MAPPA TV 2021年4月 原创
这一路走来太曲折了, live最后樱的眼泪是对经历的艰辛无言的诉说, 亦是对永不放弃的诠释。当然这一季的剧情选择在这里暂告一段落, 相较1期还是少了股"完全燃烧"感, 期待FranChouchou在3期谱写出更辉煌的传奇。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TV 2014年10月 漫画改
OP太赞,节奏感很强,20s后瞬间燃起。平松人设好评,把原作那在现在看来还原了压根没法看的画风跟时代接轨了。另外,某些场景作者特色的浮夸表情倒是还原的很到位。PS:ED这么亚撒西真的大丈夫?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轻小说改
该来的终于来了,最初的神话,目测某吉到时要被黑惨b38 #还是看了,虽然知道看了又要难受一次。该有的基本都有了,除了弑神没做出来有点遗憾之外,但是那恰恰又是休比战吉普莉尔之后的另一个高潮兼全篇最燃部分,缺了这个实在是有白璧微瑕之感——正因为其他都很完美瑕疵才显得更突出,如果再花额外10分钟左右在这部分略着笔墨就真的够9分了。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10-18 / 标签: planetarian~星の人~ david_production 剧场版 2016年9月 游戏改
最初的“星之人”的记忆被继续传承,直到踏上朝向星海的旅程那一天。猎人终于实现了当初的约定。ps:老爷子原本是不是想把储存卡放到金发机器人身上....(金毛:吓死了,差点被夺舍b38) 伪剧场版,额外半个多小时的新剧情基础上穿插WEB版,交代了猎人人生最后把自身的角色交给新一代,也间接为梦美的归来奠定基石。能在人们除了生存无暇估计其他的严酷末世环境下传播梦想,实在是个相当有浪漫主义精神的人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1 / 标签: WORKING A-1_Pictures TV 2015年7月 漫画改
小鸟游强势归来,奈何白杨前辈已成人妻(bgm38) #14 6年的长跑,终于告一段落了...总算没拖到第7年(bgm38)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9 / 标签: 飞翔的魔女 J.C.STAFF TV 2016年4月 漫画改
单就第一话而论,发展太过平淡,个人看来只有女主“魔女”这一设定还算说得上新颖,在日常系中相对比较少见。作画稳定,BGM很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开场旅途中那段气氛很棒。最大的问题在于人物间的互动太水,也没什么笑点。非原作党所以对剧本水平没有明确的心理定位,只能说剧本如果继续维持这水准的话,在日常系中只能算得上中下水平。#12 日常悠闲的氛围很赞,色调柔和,“静”的比重高于常大王,总之就是很安静很舒服。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1 / 标签: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动画 TV 2017年1月 漫画改
能真正积淀下来的东西太少,时间长了再回过头来,发现已经褪色的很严重了,当然毕竟出自铌之手的产品,相较其他萌豚番还算是矬子里拔将军,既然后者通常都能给到7分,那这边分数也就不改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1-7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SILVERLINK. TV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