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3月的狮子 SHAFT TV 2016年10月 漫画改
1.自己对棋类游戏本身兴味索然,看起来一头雾水很难投入进去;2.男主在自己领域的挣扎身为社畜很能感同身受,这样的情节、基调几乎贯穿全篇,而这些又和自己日常的种种层叠在一起,拜此所赐大部分时候都看得很压抑,而好不容易发糖了,看到同样备受折磨的人却又有天使傍身,这感觉就更不是滋味了。基于这两点给8星,但是认同其有9星底力,人物内心刻画实在绝赞,观者的内心也无法控制的随剧中人心境掀起波澜。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8-2 / 标签: 黑礁 MADHouse OVA 2010年7月 漫画改
三观不合,顺带女主那个“丧家犬一样的眼神”太反胃的缘故-1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1 / 标签: 恶魔人 ScienceSARU TV 2018年1月 漫画改
超人者自我满足,下面的普通人没有接触了解其的机会,从而也无法产生共感再加上各种被诱导自己还拼命作,上下观念脱节不接地气,悲剧就这么产生了 该说不愧是上世纪原作吗...不像近年的俗物一样只有勇气交出光鲜亮丽正能量的标准答案 不过对于“构造不可能出现的荒诞状况借此揭露人性然后把人类批判一番”的作品,自己一贯不倾向打高分,毕竟这种“假设”本身就很不讲道理嘛~鉴于此也就这样了,另外画风实在不习惯 7.5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Dimension_W Studio_3Hz TV 2016年1月 漫画改
冲着オレンジ社试一下水 #12 首先ED很棒;战斗场景虽然不算太多,但是帧数够足,人物动作很有张力;米拉很萌也很会卖萌,这几点就足够给高评价了。虽然有些关于次元的设定不明觉厉,但是不细想的话完全大丈夫,只要舔米拉就够了prpr。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3-29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TV 2015年7月 漫画改
UBW没舔够的份要在这里补上prpr,诸君!麒麟臂的储备足够吗!?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6-17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SILVERLINK.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7-4 / 标签: NEW GAME! 动画工房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本季度难民营确定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 / 标签: NEW GAME! 动画工房 TV 2017年7月 漫画改
MD还没开播就900+Rank...都冷静点行不行(bgm38) #12 我永远喜欢宁宁鸡.jpg(误) b38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26 / 标签: ReLIFE TMS_Entertainment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作画、画风不错,妹子们很讨喜,感觉整体基调应该也是励志向,期待主角之后的学院生活和周围的人们擦出怎样的火花。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10-30 / 标签: 出包王女Darkness XEBEC TV 2015年7月 漫画改
老湿说要有肉,于是世间便有了出包暗。肉!请给我更多的肉!#14 作画较上季退步,不过好歹是最王道后宫番了,CV、人设一流,真是舍不得完结啊...保底7分。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0-1 / 标签: WORKING A-1_Pictures TV 2010年4月 漫画改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1-1 / 标签: WORKING A-1_Pictures TV 2015年7月 漫画改
小鸟游强势归来,奈何白杨前辈已成人妻(bgm38) #14 6年的长跑,终于告一段落了...总算没拖到第7年(bgm38)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10-1 / 标签: WORKING A-1_Pictures TV 2011年10月 漫画改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25话 / 2001年10月3日 / 川尻善昭 / CLAMP / 兼森義則
2022-5-27 / 标签: MADHouse TV 2001年10月 漫画改
差不多10年以前看过的, 到现在已经没有残留太多印象了, 不过还是能想起天龙地龙7v7这个设定, 虽然双主角之外的大部分成员基本缺乏角色塑造, 特别是地龙众, 差不多都是后期简单交代下个人黑历史就匆匆赶鸭子上架然后退场沦为背景板了, 故无论是其追求灭世的动机又或是心态形成的深层原因个人都完全理解不能。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3-1-2 / 标签: 我的女神 AIC TV 2005年1月 漫画改
补标。古早吃桃番, 能出这么多部动画也从侧面反映了那个时代同类作品并不过剩, 观众尚未厌倦这一题材。 -
我的女神 缤纷之翼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それぞれの翼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3-1-2 / 标签: 我的女神 AIC TV 2006年4月 漫画改
补标, 制作水平相较TV一期依然发挥稳定, 剧情乏善可陈, 唯独ED时过境迁依然印象不减,《恋人同士》这曲相当惊艳, 考虑到同专辑还有《あなたがいた森》这曲, 再次强烈认识到出羽良彰为什么是神。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24 / 标签: Annehappy♪ SILVERLINK. TV 2016年4月 漫画改
又有药可以吃了?www #12 笑点十足,妹子们够萌(傲娇Hibiki酱prpr),身为萌豚表示这波药吃得很香。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4 / 标签: Urara迷路帖 J.C.STAFF TV 2017年1月 漫画改
新的难民营建好了ww #12 果然黄图点兔之后再无萌豚番,你根本就不是难民营!(bgm38)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3 / 标签: A-1_Pictures TV 2019年1月 漫画改
不知道会做到原作哪章,档期一季的话感觉烟花大会或者二期学生会组建都挺适合来结尾。#12 很高兴看到动画化没有埋没(毁)原作,当然这也有一部分归功于原作的超高质量。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5 / 标签: Lerche TV 2015年7月 漫画改
卧槽Nitro+你跟着卖什么萌啊!我好像想到了什么很糟糕的东西...(bgm38) #12 整体算是中规中矩,虽然受限于原作进度,主线推进缓慢,剧情上不可能出现实质性发展乃至给出能够打破现状的结局,只能中段注水(日常)导致昏昏欲睡,同质番看得多了百合营业也戳不中G点了。好在CV还能战,作画也稳定,人物刻画不错。总的来说就是看个新鲜吧(设定层面)。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7-31 / 标签: 黄金拼图 Studio五组 剧场版 2016年11月 漫画改
原来是叫萌木高中啊...看来要记录下来备查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5-10 / 标签: Lerche TV 2017年10月 漫画改
#8 情节看似零散实则环环相扣, 剧情结构设计上独到的巧妙之处让人拍断大腿。| 某角色明明按擅长话疗的心理辅导役立人设, 却又不能贯彻到底, 以至于严重沦为强行给煽情片段定基调的哭包担当, 后期都懒得数她破事儿飚泪多少回了, 至于是谁我不说, 反正原作/导演之一背大锅。| 少数因角色钻牛角尖而引出说教的事件偏尬, 以日常和展现人间温情为主的篇幅观感就很好。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3 / 标签: feel. TV 2016年7月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