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4-8-25 / 标签: 神不在的星期天 MADHouse TV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画质精美,光影效果相当赞。很喜欢经常出现的那个飘在空中的金色粉状特效。作画良心,全篇无作画崩坏现象。BGM《Lost World》美哭。剧情上槽点略多,第九话开始就有点变味儿了,非原作党都能感觉出明显跳了大篇的剧情,(之后跑去查了一下得知世界塔部分的剧情全都删去了)不可避免的让观众感觉剧中人物心理变化过快...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4-8-25 / 标签: 「C」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TV 2011年4月 金融 货币战争
战斗场景还是挺烧钱的,但是快节奏的战斗配上经济术语大部分时候都在给人不明觉厉的感觉。后期展开过快,有些伏笔到最后也没回收...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8-25 / 标签: AIR 京都动画 TV 2005年1月 GAL改
入宅早期接触的作品,当时看完后好一阵子吃不下饭,直到现在依然印象深刻。音乐相当赞(毕竟BGM直接用的原作的),剧情安排上除了summer篇缩水了一部分之外没什么可挑剔的,当然删减的部分在OVA中也得以补完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8-22 / 标签: 弹丸论破 Lerche TV 2013年7月 游戏改
总体来说就是一部fans向作品吧。不大适应这种画风,虽说还原是还原...CV不错,剧情就...说实话一直难以对结局把黑幕设定成什么莫名其妙的"绝望"之类来自圆其说的作品给予好感,前面提到“最大最恶绝望事件”还推测是个人为的事件,对幕后黑手身份的揭晓期待不已;到了结局...好吧,结果还真是字面意义的“绝望”啊...有种在最后的最后智商被人扔到地上还踩了两脚的感觉。= =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4-8-22 / 标签: C3魔方少女 SILVERLINK. TV 2011年10月 轻小说改
说实话要不是酋长的神ED1雪华和OP2纹,咱真想不起来自己看过这番。(笑)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4-8-21 / 标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SILVERLINK. TV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作为搞笑&卖肉&甩节操番该做的基本都做到了,对于这个类型的作品更多的要求感觉也没什么必要。何况难得碰上一个hentai妹妹,还是挺有新鲜感的,其他妹子多少也有看点。PS:OP太高能23333; PS2:空穴来风、一头雾水梗的来源www。PS3:特典堪称甩节操不要钱之典范。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8-21 / 标签: 苍蓝钢铁的琶音 SANZIGEN TV 2013年10月 漫画改
原作各势力台面下的行动和各自抱持的想法这些描写完全不留,整篇变成了彻头彻尾的主角群黑科技秀。这剧本改的...咱也是醉了。音乐方面倒是下了功夫,OP ED 插入曲这些都可圈可点。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8-18 / 标签: ANOTHER P.A.WORKS TV 2012年1月 小说改
个人对那种死了一堆人到最后单纯把黑幕归为"灵异事件"或是什么莫名其妙的"绝望"来自圆其说的作品从来没有任何好感。恐怖应该来源于真实,如果一开始就与现实无关,很难让人感到恐怖,所以鬼怪远不如毒蛇可怕,就算是灵异也要逼近真实才行,像尸体派对就做得不错。而推理更要依赖于真实,否则就只是个摆设。说实话单纯的诅咒挺无聊的,相较之下例如寒蝉这种人为处心积虑造成的事件带来的悬疑恐惧感根本不是这种所能比及的。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8-18 / 标签: 伪恋 SHAFT TV 2014年1月 漫画改
音乐可圈可点,ClariS的op+5女个人ED+合唱ED;在CV的投入上上也是下了功夫了。 剧情不多吐槽,老梗恋就是这么回事,值得称道的也就是该有的老梗差不多都齐了这一点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8-14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BrainsBase TV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TV版崩的太严重 白瞎了这么好的剧情...不然真的能给到9~10分... 原作剧情真心没话说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8-14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BrainsBase OVA 2013年9月 轻小说改
赶快来个人把老师收了吧233333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8-14 / 标签: 境界的彼方 京都动画 TV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第六话神来之笔 天台live插入曲增色不少(又能卖专辑了www) 结局太仓促 剧情发展都合主义略严重 00话作为补完性质的剧情把主线前的能交代的都交代了 也多少算是让剧本丰满了些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14-8-14 / 标签: 境界的彼方 京都动画 WEB 2013年11月 特典 泡面番
京阿尼特典专注梦结局30年的节奏www
看过的标签
- 309TV
- 139漫画改
- 110轻小说改
- 99原创
- 47OVA
- 34剧场版
- 31GAL改
- 25SILVERLINK.
- 25SUNRISE
- 24京都动画
- 23A-1_Pictures
- 22J.C.STAFF
- 19游戏改
- 182014年10月
- 18泡面番
- 17WEB
- 17P.A.WORKS
- 152015年4月
- 152015年7月
- 15SHAFT
- 152016年1月
- 142013年10月
- 14动画工房
- 142017年1月
- 13AIC
- 132012年10月
- 122013年7月
- 122016年7月
- 112016年10月
- 102014年1月
- 10WHITE_FOX
- 92014年7月
- 9Satelight
- 9MADHouse
- 9小说改
- 9Feel.
- 92016年4月
- 92015年10月
- 9Lerche
- 9OAD
- 82017年4月
- 82015年1月
- 8LIDENFILMS
- 8Production_IMS
- 82013年4月
- 8STUDIO_DEEN
- 88bit
- 72011年10月
- 7高达
- 72017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Diomedéa
- 7BrainsBase
- 72013年1月
- 62014年4月
- 6Passione
- 6ufotable
- 62011年4月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BONES
- 62017年10月
- 62012年7月
- 5project_No.9
- 5SANZIGEN
- 5Manglobe
- 5旋风管家
- 52021年7月
- 5TRIGGER
- 52021年1月
- 5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