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7-4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京阿尼 催泪弹 嘎哦 观铃
人设真的喜欢不起来,除了观铃可以接受。感觉和Clannad一个模式,从往人变成乌鸦后就看不懂了……观铃和晴子的亲情依然感人。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7-5 / 标签: Air key 京阿尼 SUMMER 催泪 神奈 神作 OVA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6-8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key 伪团长 死后的团长
其实蛮好看的,除了留的坑比较多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5-31 / 标签: 悬疑 ANOTHER 眼罩少女 推理
画面良心,氛围营造的很棒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17 / 标签: 成田良悟 永生之酒 Baccano! 超·乱序 神作
没那么难懂,从第二集上火车之后主线就很清晰了,其他就是关于前因后果的介绍。说是没有开始没有结束,但其实火车到站就算happy ending了。除了拼图式的叙事方式,本作在塑造人物和营造气氛方面也是一流的。画风和配乐很有美国30年代的感觉。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5-31 / 标签: Clannad key 団子大家族 催泪 京阿尼 神作
开场看了无数次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5-3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京阿尼的最高神作,亲情的赞歌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5-31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银 超能力
个人无感的佳作。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5-31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L 推理
智斗巅峰。当年第26集给我留下心理阴影。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7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Netflix 永井豪 漫改
其实相当讨厌这种用人类互相杀戮来反映人性的。也就是获得力量失去人性,人不如兽这类主题,只不过用大量性和暴力来展现。汤浅的表现力依然无敌,有兽爪的即视感,不过故事还是难以让人产生认同。最后一集加分,Bbox刷存在感,接力棒神回。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5-31 / 标签: Type-Moon 蘑菇 远坂凛
披着魔术外衣的后宫片。怎么到士郎这里都变成恋爱剧了。音乐确实经典!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2-7 / 标签: Type-Moon 2014年10月 ufotable
老子要看华丽丽的战斗啊,中期卖萌和颜艺太多了,还有恋爱剧的酸味,节奏不是很好,期待第二期的高潮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UBW
画质和动作戏碉堡了,但也不能弥补拖沓的剧情。后期无限嘴炮简直让人看得睡着。恶意卖萌差评。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5-31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Saber
烧钱的ufotable……论英灵的正确使用方法 -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17-4-9 / 标签: 欧美 Disney 迪士尼 美国 TV 2012 美漫
没想到子供向动画也能看下去。怪诞的日常,有奇幻,有青春。结尾都免不了正能量和大团圆。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7-5-1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原创 美国 奇幻 欧美动画
OP变奏美如画。喜欢温迪和苏斯。叔公兄弟俩的故事是亮点。剧本用心,总是能将很细小的伏笔收回来。Bill能力太逆天,主角获胜的方式有点简单。比起主线倒是更喜欢日常。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2-26 / 标签: HELLSING OVA 吸血鬼 血腥
就喜欢看A叔装逼。少校不停地叨叨简直精神污染。卖萌的桥段太破坏气氛啦。番茄酱放多了也会腻,到后期看到血肉横飞都没感觉了。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6-8-2 / 标签: 富奸 大坑 重制 MADHouse
从幻影旅团篇一口气看到最后。得益于优秀的原作,长篇动画质量很稳定,个人认为最精彩的是旅团和贪婪岛篇。蚂蚁篇后期情绪渲染的很到位,但前期缺乏有魅力的反派导致观感略弱。猎人其实就是各种能力者的战斗,念能力体系设计精妙,人物战斗力明确,推理和智斗逻辑严谨,每场战斗都有惊喜。层出不穷的魅力角色,即使小人物也有丰富心理戏。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4-8-1 / 标签: 童年 成龙历险记 TV 十二生肖 欧美 国产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5-31 / 标签: k 声优 樱井孝宏 烧钱 福山润 十月番
迎合腐女和美型的产物,华丽的不知所云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4-11-8 / 标签: NARUTO 火影 热血系 JUMP 民工 热血
犹记当年的热血沸腾,动画就毁在原创上。
看过的标签
- 36TV
- 29童年
- 26国产
- 20漫画改
- 15热血
- 12神作
- 12搞笑
- 11治愈
- 10科幻
- 9新房昭之
- 8西尾维新
- 8京阿尼
- 7OVA
- 7欧美
- 7小说改
- 7MADHouse
- 7神谷浩史
- 6BONES
- 6治愈系
- 6燃
- 6美国
- 6物语系列
- 6福山润
- 6漫改
- 6汤浅政明
- 6吐槽
- 5key
- 5小畑健
- 5监狱兔
- 5泡面番
- 5GAINAX
- 5猎奇
- 5ProductionI.G
- 5热血系
- 5奇幻
- 4腐
- 4SHAFT
- 43D
- 4青春
- 4Type-Moon
- 4轻小说改
- 4日和
- 4秦时明月
- 4进击的巨人
- 4JUMP
- 4龙珠
- 3玄机科技
- 3光速吐槽
- 3鸟山明
- 3菅野洋子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校园
- 3泽野弘之
- 3少女向
- 3美型
- 3超能力
- 3悬疑
- 3J.C.STAFF
- 3催泪
- 3越獄兔
- 3樱井孝宏
- 3龙骑士07
- 3励志
- 3P.A.WORKS
- 3蟲師
- 3神山健治
- 3宫野真守
- 3四驱兄弟
- 3大河内一楼
- 3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