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8-16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7-30
音乐神作,配乐到位,人物太有趣了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5 / 标签: 福山润
说实话剧情还是一般,在现在动画算是矮子拔将军,算是能看的下去的,整体积极的要素有点过于夸张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20 / 标签: 京阿尼 福山润
在我心中的校园搞笑排行中绝对第二!(sorry,第一是校园迷糊大王)京阿尼起步的高点,很多梗如今看来觉得用烂了,但是在当时是先驱者,而且画风和音乐都是优配,如今的京阿尼是越发不将就剧情了,一味的注重画质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10
3D看的确实有点不太习惯,不过画风比较写实一点还是不错的,适合这种类型的剧作,体现真实感,剧情第一部还看不出什么打算看了第二部再说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4 / 标签: 骨头社
这个系列反正都是无功无过,没有太深的印象,但也值得一看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6-1-3 / 标签: 石田彰 泡面番 福山润
挺有意思的,几个声优在这部动画里面也算本色出演了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2-31 / 标签: 乙女向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2-5 / 标签: SUNRISE
三赖子就是懂大众的需求啊。。。机动战士高达LL果然厉害。。。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5-11-4 / 标签: GONZO
经典了,三人的形象塑造的非常经典,在02年我觉得算高质量的动画了,机甲也是很带感,期待未来的新作,毕竟也是一代人的回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剧情太有意思了,声优配置徒增了许多亮点,期待第二季!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7
除了设定有点意思,其他也没啥可说的了。。。这样一个特殊的背景可以讲很多故事,偏偏选择了日常卖萌。。。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其实做美食动画的大多很有意思,而且各有特色,不过药效这么好的,药王唯此一家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