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8-5
不一样的fate,其实在当时也是神作了,saber其实在这部中更有血有肉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8-4 / 标签: 虚渊玄 石田彰
老虚你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你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4-8-4 / 标签: 治愈
第二部是NATURAL ,相比于第一部更增加了灵异和自然,三小确实也在不断的成长,水星不会改变你的世界观,但是会让心灵安静下来~ -
无法逃离的背叛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24话 / 2010年4月11日 / 桜美かつし / 小田切ほたる(角川書店 月刊「ASUKA」連載中/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刊) / 中山由美、松浦麻衣
2014-7-26 / 标签: 石田彰
声优阵容很强大啊,就是人设哈哈哈哈哈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7-26 / 标签: 石田彰
期待第二季,很有意思的推理型动画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4-7-26 / 标签: 乙女向
就是冲着声优看的吧,剧情不知所云。。。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4-7-26
声优很敬业啊,很特殊的画风和剧情,挺搞笑的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14-7-22 / 标签: 石田彰
很有特色的泡面番,声优和血型配对也很有意思啊,石头在里面语速屌炸天啊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4-7-22 / 标签: 新房昭之
第二季是逐步推向高潮的,喜欢这样的小小乌托邦一样的电波设定,音乐也很不错。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4-7-22
OP和ED都很赞啊,剧情一般,但是整部动画还是制作精良的,大神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
SA特优生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宮尾佳和
2014-7-22 / 标签: 校园
上学时看的觉得还挺好看的,现在在看也就那样啊。。。CP属性很明显的也没什么太大意思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4-7-22 / 标签: 校园
成就了FFF团吧,校园和魔法属性看点一般,不失不过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7-22 / 标签: 治愈
不懂治愈在哪。。。泪点在哪。。。ED好听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4-7-21 / 标签: 新房昭之
个人认为新房最好的动画,搞笑的电波族们,简单的故事和奇怪的笑点,桥下的人们基本每个人都有故事或悲伤或伤感,大家却聚集在一起,温馨感人。 -
魔界王子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高殿円、雪広うたこ
2014-7-20 / 标签: 耽美
海报的画风为何比动画高出不止一个档次。。。故事不咋地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14-7-20
其实作为肉番,制作还是比较靠谱的,拜托了系列口碑也都不差,老师这个角色刻画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