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之回忆5 中断的胶片 Memories Off #5 とぎれたフィル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06年5月25日 / 岩崎太郎 / KID / 谷口淳一郎
2016-3-31 / 标签: 秋之回忆 OVA 神作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16-3-31 / 标签: TV 神作 蒸汽朋克
虽然我没看过第一部但是第二部无论是酷炫的空战和可爱的法姆·芳芳的演出真的都非常的赞~~~~剧情也很好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3-31 / 标签: 神作 剧场版
个人印象最深也是评价最高的柯南的剧场版心目中剧场版NO1版柯南中,影片中贝克街各种推理及其细节真的很赞,故事和剧情也很新颖,尤其记得最后在火车上兰为了救柯南自己跳下火车和杀手同归于尽那段真的很感人,感受是柯南演出剧情上还有动作上最完美的一部剧场版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3-30 / 标签: 久石让 宮崎駿 剧场版 神作
不得不说小时候看的是国语版的个人还是蛮喜欢国语版的配音,印象最深的几处一是千寻被白龙说你不应该在这里音乐突然一响起,世界马上发生转变,群魔乱舞狂欢一样真的很神那段,还有就是白龙被纸人攻击时候在汤屋飞那段配乐场景也很深刻,以及千寻去帮龙王洗澡时候大家一起拔河那段,以及千寻和无面人一起坐电车那段全程无对比音乐很好的烘托出了完美的氛围~~~~个人心目中NO.1动画没有之一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6-3-30 / 标签: 神作 TV
小时候最爱的动画之一,喜欢到还专门去学了一个暑假的围棋,自己房间贴满了佐为光的海报,家里也买了围棋,买了本日本围棋棋局谱天天沉迷于本因坊秀策的棋局天天摆~~,佐为消失的时候真的超级感人伤心~,还有亮发现光在用电脑下棋时候神ED的响起真的很感人OP也非常好听,当年OP ED循环了无数遍,依稀记得最后光驱参加世界大赛尽力还是半目输给了中国棋手,神作强推 -
蓝猫淘气3000问
424话 / 1999年10月8日 / 唐振国、扶梅陵、魏岳青、王炜、龚颂扬、张建和、许龙、唐海鹏、黄红兰
2016-3-30 / 标签: 国产 童年 经典 神作
小时候最爱的国产动画片之一,记得每天放学回家打开电视机就是看蓝猫淘气3000问,很喜欢蓝猫和菲菲以前总想把两人凑一对23333,还有后面还有枪战和打外星人机器人的剧情那时候真的是超级喜欢,小时候睡觉脑子里都是相对那些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6-3-30 / 标签: TV 神作
小时候买碟循环看了无数遍,现在也是三大民工唯一在坚持看漫画追的了,依稀记得印象最深的司法岛6人一起站在台子上大叫罗兵,罗兵哭了然后草帽他们坐火车冲过去救罗兵真的那段太感人了~~~就是回忆太长了···········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16-3-30 / 标签: 神作 TV
最近才补的真的是神作啊啊啊啊 笑的我肚子快爆炸了停不下来~鬼冢你真的帅爆了!!!!教导主任你为何这么苦逼这么倒霉我看着你的头和车都心痛23333,吉川你为什么这么斗M啊啊啊还有反转过来这么帅啊啊,丽美你为何这么叼还可以找黑社会搞绑架~~冬月老湿你为什么这么合我口味的短发 雅你为何这么扭曲变态还不去死? 太多吐槽强烈推荐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3-30 / 标签: 剧场版 神作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3-30 / 标签: 神作 剧场版 梶浦由记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这作当时初中的时候看真的看的云里雾里因为是倒叙错综复杂当时年纪小看的真的头晕,记得是到高中时候终于一口气把全部章补完不愧为蘑菇的神作~~~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3-30 / 标签: 天门 新海诚 神作 剧场版
没看完····因为事先知道了结局当时记得自己是跳着看的,那时就感觉画面好好啊男主女主好文艺啊音乐好好听啊短发冲浪的妹子明明那么好男主为什么要发卡啊啊啊,然后听说结局很虐就没怎么详细看但是大体剧情还是知道的最后那首ONE MORE CHANCE在IOPD里当时循环了很久很久,感人,因为结局还是就给8分吧,太现实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6-3-30 / 标签: TV 神作 京阿尼 经典
死宅必看的动画,里面各种厨GAL等ANIME捏他和致敬以及用语~~,个人感觉和南家一样非常轻松虽然搞笑程度上没有南家搞笑但是这部是另一种形式呈现~~死宅绝对喜欢这部强烈推荐~~~~,又让我想起每次结尾的白石和小神仙了23333,还有白石真人出镜现唱真的太搞笑了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6-3-30 / 标签: TV 搞笑 恶搞 二傻 神作
我不会说南家三姐妹四季我当时初中高中时候都是存在PSP里面,来来回回起码了每部看了6-7遍以上~~~~真的是搞笑轻松向的神作~~~,TV改编四格漫画个人感觉最还原(虽然2,3季崩坏严重但是剧情还行)也是最出色的了,最爱二傻啊啊啊啊,二傻嫁我~~~,每次看保坂前辈就笑的停不下来,尤其是每季的最后一集保坂前辈真的叼爆了2333,里面的人物形象和性格都五花八样刻画得非常好~3姐妹每个人都有一个小圈子,故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3-30 / 标签: TV GAL改 龙骑士07 Studio 神作
虽然我至今没通游戏,也不知道今千秋是否改编原创的稀烂,但是至少记得当年看的时候开头女主各种病娇黑化把门打开露出眼睛,寄钉子,等各种神展开和悬疑恐怖的地方当时真的很对胃口,也是停不下来一口气看完后面神展开~~~结局也暴走了但是当时还小所以觉得好屌好叼的剧情啊~~~现在很久没看了也就不多做评价了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6-3-30 / 标签: TV J.C.STAFF 神作 野田妹 音乐
超爱野田妹子和男主啊~~~两人简直天生一对~~~这作也是最近补的3部看下来简直停不下来···········,现在就差真人版没看了,这作不管是人物的刻画还是音乐以及剧情的发展都做的非常匀称,还原原作漫画顺便真的也很温馨和搞笑~~~非常励志也很温情~~~超强推荐~~每部的OP ED和里面的钢琴曲也非常好听,个人认为非常不错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3-30 / 标签: TV 新房昭之 SHAFT 大沼心 神作 GAL改 天门
看过的标签
- 42里番
- 33TV
- 26剧场版
- 25神作
- 24步兵裡番
- 24里番神作
- 19经典
- 17童年
- 8国产
- 8GAL改
- 7OVA
- 4天门
- 4秋之回忆
- 3百合
- 3新海诚
- 2骨头社
- 2东映
- 2SHAFT
- 2麻枝准
- 23D
- 2京阿尼
- 2key
- 2搞笑
- 2奈须きのこ
- 2欧美
- 2Studio
- 1動画工房
- 1民工动漫
- 1蒸汽朋克
- 1志仓千代丸
- 1有点崩
- 1花舞の街
- 1迪士尼
- 1冈田麿里
- 1A-1Pictures
- 1芳文社
- 1北都南
- 1二傻
- 1民工动画
- 1PIERROT
- 1已经终结的世界
- 1傲娇
- 1Type-Moon
- 1人生
- 1菅野洋子
- 1J.C.STAFF
- 1治愈
- 1龙骑士07
- 1Clannad
- 1京都
- 1新房昭之
- 1钉宫理惠
- 1宮崎駿
- 1零之使魔
- 1kid
- 1音乐
- 1Kanon(東映)
- 1梶浦由记
- 1电波
- 1恶搞
- 1野田妹
- 1宫崎骏
- 1久石让
- 1大沼心
- 1梶浦由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