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8-12-4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谷口悟朗
前面把一些舊有的我喜歡的情節刪了,並且無印那個開放式的經典結局也沒了,劇情也變成沒設置懸念的線性敘事。但後段的新劇情及新視角還是好評的。 神樂耶讓我很有印象不再像TV版影薄。 雖然仍悲傷,但整體故事走向已跟舊世界線不同,總體還是比較驚喜吧。大概就像關羽依舊被殺荊州被奪,但這次孟達沒反也沒有失去黃權,大約是這種程度的驚喜。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12-4 / 标签: TV 神風動画
POP子個子較矮,嘴巴很壞;PIPI美個子較高,下巴很長。2018第一動畫!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3-2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WEB ScienceSARU
從以前就覺得惡魔人應該要現代重構一下,很高興湯淺讓這經典不朽的相殺相愛重登螢幕,進入新一代人的視野。 原作的優點繼承了缺點也免不了(大量對話推進劇情),但減少原作中過多的戰鬥場景,增加描寫了角色間的情感與歷程,讓人物與故事豐滿不少!(角色們都很討喜) 相較於整體基調的悲劇性,湯淺與大河内的改編讓人感到了一絲治癒與洗滌。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4 / 标签: 水岛努 Actas OVA 剧场版
這片子果然要影院的聲光效果呀!新角色跟補充新設定都很棒。學園艦底層是學生會無法管控的不法之地。可惜47分鐘沒看過癮。比起其他競技番少戰一直都太趕了。估計前兩章就是演大洗vsBC自由學園,後面的隊伍因為tv版都打過了,我猜會略過直接演世界大賽吧。 但是作為Actas最成功IP就這樣篤定完結沒道理呀,所以猜最終章6話打完無限軌道杯+日常+世界杯賽前訓練。之後再出少女與戰車世界大賽6部曲。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BANDIT FLOWER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BANDIT FLOWER
1话 / 2017年11月18日
2018-12-4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松尾衡
誰再說現在沒有精彩過癮的高達(or機戰)正劇,這不就是嗎!?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4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須藤友徳
ufo不愧是型月作畫部,真是把最顛峰的表現都留給了fate。讓我成為hf老粉的作品。留著公主頭的黑影真是太可愛了prpr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4 / 标签: TV オレンジ 京極尚彦
算是這季最大的驚喜吧。一看就停不下來,很王道的作品,二元對立,劇情緊湊,戰鬥華麗,主角在過程中不斷犧牲失去一些東西,由弱一步步變強。這部作品的戰鬥與敵人都讓我聯想到殺戮都市&魔法少女小圓。完結後馬上把漫畫補完,後面故事依舊緊湊精采,希望後續也能動畫化。話說兩個老前輩橄欖石&榍石,有安排CV桑島法子&生天目仁美,但整部動畫都沒戲份,也沒台詞,只在第一話全家福出現過。不知是否本來想讓她們出場,但沒成行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4 / 标签: WHITEFOX TV
過於繽紛失去了漫畫留白的意境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9-3-2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WEB 村濑修功 CygamesPictures
讓我想到Animatrix還有以前的AIC。渡邊還是適合短片呀,同時也期待銀翼殺手的新作。 -
悠久持有者!OAD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OAD
3话 / 2017年9月8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7-9-23 / 标签: OAD J.C.STAFF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9-22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剧场版 武内宣之 岩井俊二
反璞歸真,無瑕的青春愛情故事。沒有華麗的畫面,清湯寡水的劇情,開放式結局。一個小鎮,一天時間,沒有拯救世界,也不曾改變命運。每個人生都有遺憾「如果當時…」這個單純的想法,任何人都能共鳴。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沒有轟轟烈烈。兩個孩子不諳世事,他們設想的未來天真的幼稚,或許明知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無功,但仍義無反顧。 青春的掙扎,想挽回的遺憾,讓人憶起青澀、浪漫、天真…,這時代難得的作品,期待更多岩井俊二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4 / 标签: 剧场版 金澤洪充 GoHands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12-4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STUDIOPONOC
其實中後段還行吧,但人設實在是難看。主要是進入魔法學校後馬上展開陰謀,完全沒有體驗到魔法,完全失去該類作品的樂趣,觀感不佳。結局也沒了米林宏昌一貫的惆悵。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2 / 标签: TV Diomedéa
人物是真精美,每一位都令人想...(ry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2 / 标签: TV Studio五组
跟同時段的另一部精美相比,這人設畫風有點慘呀。為了香取前輩而來,可惜不能所有篇幅都做出來,但看看可憐的壽司組,唉寬心吧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8-12-4 / 标签: SILVERLINK. 神保昌登 TV
-
机动战士高达 暮光的阿克西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wilight AXIS
6话 / 2017年6月23日
2017-9-29 / 标签: SUNRISE 金世俊 WEB ONA 神作
愛與憎,過去與未來,真實與虛妄,凡人視角的UC。吉翁實驗室的悲慘少女,被上校提拔的整備天才,仰慕著夏亞與拉拉,一切破滅后過著平凡的餘生,直到再一次踏上那夢想與詛咒之地。絢爛的畫面,濃厚的情懷,深幽的意境,打破傳統UC的敘事。獨到的選材視角及演出,難得之作,這真是夏亞粉最好的禮物!阿克西斯是夢想是回憶,是榮耀的故土,是虛無是枷鎖,是夙願的囚籠,上校是她們一生的信仰也是一世的詛咒。金世俊令人充滿期待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9-22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MS TV
看过的标签
- 295剧场版
- 275TV
- 185OVA
- 56SUNRISE
- 55東映
- 52J.C.STAFF
- 45MADHouse
- 43AIC
- 38短片
- 33TMS
- 24studiodeen
- 24京阿尼
- 24GAINAX
- 24WEB
- 24吉卜力
- 23新房昭之
- 20ONA
- 20TVSP
- 19SHAFT
- 17OAD
- 17SHIN-EI
- 17ufotable
- 16Studio4℃
- 15鷺巣詩郎
- 15押井守
- 14宮崎駿
- 14XEBEC
- 13小丑社
- 13ProductionI.G
- 13A-1
- 13庵野秀明
- 12梶浦由記
- 12新海誠
- 12川井憲次
- 12CoMixWave
- 12GoHands
- 11菅野よう子
- 11神作
- 11田中公平
- 11Arms
- 11SILVERLINK.
- 11原恵一
- 10水岛努
- 10大友克洋
- 9河森正治
- 9Colorido
- 9GONZO
- 9森本晃司
- 9久石譲
- 9富野由悠季
- 9空之境界
- 9細田守
- 8梅津泰臣
- 8舛成孝二
- 8石原立也
- 8貞本義行
- 8高坂希太郎
- 8安藤雅司
- 8OLM
- 8西村純二
- 8吉浦康裕
- 7出崎統
- 7谷口悟朗
- 7長井龍雪
- 7湯浅政明
- 7石田祐康
- 7秋山勝仁
- 7望月智充
- 7水島努
- 7渡辺明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