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3 / 标签: 百合 治愈 搞笑 萌 日常
收尾有力。心理描写和小细节做得很到位,笑点也都对上了 7.6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11 / 标签: 日常 百合 搞笑
7.2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0 / 标签: 理 百合
大概是对结局有了过多期待 8.8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1-11-14 / 标签: 搞笑 萌 百合 日常
补了原作再看了一遍,可以说是非常用心的改编了。本身各种梗也相当有趣 8.2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5 / 标签: 萌 治愈 百合
麻雀虽小 7.5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5-20 / 标签: 萌 广告 百合
女主满分,单马尾厨力复苏 8.49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23 / 标签: 治愈 百合
想去露营了 9.0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8-3-13 / 标签: 燃 百合 理
变身曲百听不厌,故事也讲得很不错 8.1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18 / 标签: 音乐 萌 百合
有种当年看k-on的感觉.....感觉音乐没那么突出,但剧情上了一个档次,氛围也挺贴近现实的.... 8.48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6-11-29 / 标签: 萌 日常 百合
只看前两季说不过去,漫画都看了....... 6.8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0-24 / 标签: 治愈 萌 百合
有意思 7.0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6-10-8 / 标签: 理 百合
忘记了结局……5.4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7-22 / 标签: 萌 百合
后面,照理说,是该比前面精彩的.....也许那份心情没了 6.7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7-10 / 标签: 萌 百合
想想现实的游戏公司里还是去睡好了 6.8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6-5-29 / 标签: 萌 百合
第二季完了就以为结束了 7.6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6-5-29 / 标签: 百合 理
开头把期待拉太高了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