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3 / 标签: 搞笑 萌 治愈 燃 泣 理
中间高潮迭起,最后也还算平稳,煽情和搞笑分寸拿捏得很好 8.8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1-11-14 / 标签: 搞笑 萌 百合 日常
补了原作再看了一遍,可以说是非常用心的改编了。本身各种梗也相当有趣 8.2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5 / 标签: 萌 治愈 百合
麻雀虽小 7.5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8-7-27 / 标签: 治愈 搞笑 萌 日常
像是在回忆过去一样,转瞬即逝的感觉……多看一集似乎都觉得奢侈……9.1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7-21 / 标签: 治愈 日常 萌
看着人都懒下来了 8.2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18-7-6 / 标签: 搞笑 萌 理 治愈
出于meta和玩梗水平(其实是声优和画风) 6.5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9 / 标签: 燃 萌 搞笑
看完第二季,玩过游戏再来二刷,观感就差别很大了。发现了很多有趣的细节,也有些感同身受的地方。不足在于情感渲染还不够深入,某些卡的画面品质下降 6.4->7.5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8-5-20 / 标签: 萌 广告 百合
女主满分,单马尾厨力复苏 8.49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8-5-19 / 标签: 搞笑 萌
对笑点,会玩 8.2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9 / 标签: 萌
据说原作是好好讲下棋的 5.9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萌 搞笑 日常
除了经费不足感觉没什么不满了 8.5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18 / 标签: 音乐 萌 百合
有种当年看k-on的感觉.....感觉音乐没那么突出,但剧情上了一个档次,氛围也挺贴近现实的.... 8.48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11-10 / 标签: 萌
6.8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 / 标签: 萌 日常
社畜味……结尾被小小地感动了一下。 7.4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8 / 标签: 萌
似乎,只有萌....... 5.3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萌 理 日常
萌,色调好,内心戏看着舒服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