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7-2-14
看弹幕吐槽更有意思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12-9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2-4-26
慕名而来,失望而弃,各种神作安利拔高了我的期待,但是这个剧情真的是一般,双男主之一更是没什么刻画,甚至有点为虐而虐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9 / 标签: 续作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7-2-14
可能现在变得浮躁了吧 实在受不了女主为毛不能一次性看完信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9-2-23 / 标签: 原创
设定有趣尤其是和子供向的魔法少女对战时设定真的感觉很棒 不过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
TRICKSTER -来自江户川乱步「少年侦探团」- 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
24话 / 2016年10月3日 / 向井雅浩 / Jordan森杉 / 山田真也、辅佐:山川宏治
2017-2-14
乱七八糟的 -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宅野誠起 / 「うどんの国の金色毛鞠」篠丸のどか(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伊藤依織子
2017-5-22 / 标签: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毬
看的类型太多 审美疲劳了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6-12-12
画风诡异,剧情无聊。话说真有这么个妹妹不会吓死吗,只有两个路人妹子最正常可爱。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1-9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卖肉
很有上个时代的感觉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7-4 / 标签: 续作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7-4 / 标签: 续作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5-11 / 标签: 漫画改 花田十輝
只有第一集比较有趣,后面就很无聊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2
芳文社的作品好像一直get不到